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48)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工藤优作,还有上次见面的那个孩子,不仅如此,还有一位貌美的女士,她挽着工藤优作的手臂,应当是夫妻关系。
  除此之外还有一对姐妹花,跟工藤新一差不多的年纪。
  工藤新一对賀部光修的感官非常的好,虽然没有对江户川乱步那种崇拜,但是賀部光修的神秘感还是印刻在了他的心里。
  “賀部哥哥。”工藤新一冲到了賀部光修面前:“好久不见了。”
  賀部光修看着工藤新一,感慨了一句世事无常,上次见面的时候还是个小个子,现在都已经到他肩膀了。
  是工藤新一长得快,还是他没长个啊。
  “晚上好。”看着走过来打招呼的夫妻二人,賀部光修也很有礼貌:“您好,好久不见了工藤先生,工藤夫人。”
  賀部光修微微欠身,手上拿着的手杖在空中划出了好看的弧度,他的身姿优雅,今天穿的小马甲看起来也很正式。
  他的微笑柔和,褐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弯腰而落在了脸侧,湛蓝的眼睛大放异彩,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哇哦——”賀部光修听到其中一个女孩的惊呼。
  他的视线落在了偷偷打量他的两个女孩子身上。
  [传出去新一带着他女朋友来开房了。]
  [传出去新一带着他女朋友来开房了。]
  [话说新一在这里,这个酒店还能好吗?又是哪一个案件?就说了文野不要跟柯南联动,非不听。]
  [哈哈哈哈我一直觉得新一也有异能,就是去哪有人死在哪。]
  [这是园子家的酒店吧……所以说新一又嚯嚯了园子家的一个酒店吗?]
  [好巧啊,他们也是过来探望友人的,看来这次死的得是工藤优作的好朋友了。]
  工藤新一的女朋友和她闺蜜?
  賀部光修看着弹幕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孩子好早熟啊:“两位小姐晚上好。”
  谦逊有礼的賀部光修很快获得了小兰和园子的好感。
  工藤优作也回了礼,随后询问:“賀部君好久不见,今天是来这里办理什么业务的吗?”
  “那倒不是,只是有个朋友来这里。”觉得这么说不太妥当,賀部光修又加了一句:“朋友暂时住在这里,他要长期住在横滨了,所以我是过来给他送钥匙的。”
  刚好前台的小姐回话:“您可以上楼了。”
  賀部光修接过了卡,作为最高档的房间,铃木集团很负责任的给他装了专属电梯,只能拿到其卡才能到达专属的楼层。
  “那晚辈就现行离开了,顺带一提,在横滨湾附近有一家咖啡屋,里面的糕点很好吃,在那里可以看到完整的横滨湾,在您拜访过友人之后,可以带着两位小小姐去那里尝尝。”
  賀部光修拿了电梯卡上楼之后,毛利兰凑到了自家青梅竹马的跟前,请教看起来无所不知的推理天才:“他怎么看出来我们是来见你父亲的朋友的?”
  “……”
  工藤新一不知道,賀部哥哥每次能看出来的事情,完全都是在意料之外。
  *
  太宰治甚至连门都没关,他坐在床上。
  床上的被褥被他弄得乱七八糟,看起来活像是在上面打了一仗一样,空气中散发着消毒水的味道,还有酒精的味道,这里完全不像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应该住的地方。
  “哟。”太宰治冲着他挥了挥手。
  “太宰君,中也要是发现了的话,会生气的。”賀部光修走到了太宰治的旁边,落坐在了客座的沙发上。
  他跟太宰治的关系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了。
  “你连这个都看出来了啊。”太宰治摆弄着小桌子上面的开关键,看着小台灯一下亮,一下暗:“没关系的,中也不会发现是我做的。”
  “……”不发现就可以做了吗?
  賀部光修抬手抛起了一个东西,太宰治下意识的接住了。
  银色的钥匙。
  但不是中原中也那段时间抱在手里的那个,不是賀部光修的安全屋。
  “这什么?”
  “能保证你安全的安全屋,至少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以住在那里。”
  太宰治看着他,随手一抛,那个钥匙就落在了地面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他躺到了床上,用枕头捂住了自己的脸。
  “窒息而死会非常的痛苦,不推荐。”賀部光修开口。
  太宰治的手一顿,原坐起身来,他说:“賀部光修,你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賀部光修呵了一声:“承让了,没你讨厌。”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最后都别开了自己的眼睛,尴尬在两个人之间沉默着。
  “如果我说……”
  [啊啊啊啊狙击手!]
  [所以太宰都叛逃到这个地方了,这是哪来的狙击手啊。]
  [他妈的你敢瞄准太宰,我砍了你!]
  [太宰不仅要躲港口mafia的人,还要躲原先敌对组织的人啊。]
  [原先还有庇佑,现在一听叛逃了什么玩意都敢来招惹太宰了。]
  几乎是弹幕一起的瞬间,賀部光修就站起身来拉住了太宰治的手臂,随后翻滚到了床另一边的盲区。
  “砰——”
  枪声打破了高层的落地窗,玻璃破碎的声音席卷着子弹的夹杂声打到了旁边的柜子上。
  賀部光修透过旁边柜子上的玻璃在判断了距离之后,在他的异能发动范围内,他迅速判断出来可以解决。
  在他正准备转动手腕的时候,发现没成功,他旁边坐着的太宰治正捂着自己的脑袋。
  刚才他摆弄的小夜灯砸到了他的脑袋上,好大一声,好大一个包。
  因为揉脑袋的手肘碰到了賀部光修的原因,异能无效化自然发动不了异能。
  不过还好,透过玻璃,賀部光修能判断出来狙击手已经离开了。
  “噗嗤。”
  太宰治转过身去的时候,賀部光修已经原做出了一副紧张的表情。
  “你笑了吧。”
  “没有哦,我跟太宰君不一样,我不是那种幸灾乐祸的人。”
  “……”骗子。
  三分钟后,门口闯进来了几个人。
  工藤优作率先进来的,他看到了两个略显狼狈的小家伙。
  “刚才有枪响……这是……”
  工藤的话音刚落下,很多人都跟着他的脚步进来了,除了服务人员和工藤一家,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
  陌生男人看见賀部光修的时候有些意外,随后浓烈的厌恶就扑面而来。
  “这不是賀部副局长吗?”
  賀部光修见过这个人,他是司法省的司法机关局的副局长。
  他参加过几次会议,这个人每次都在反驳他跟川端局长。
  是个很讨厌的家伙。
  异能特务科跟司法机关局水火不容,毕竟异能特务科从他们的执法范围内划分了一部分出去。
  前不久在他得到了完整的贿赂报告之后,似乎也动到了这个男人的利益问题。
  名字不记得了,姓氏应该是……
  “坂下副局长,好久不见。”
  “这是遭到狙击了?我已经派警力过去调查了,早就说了你们异能特务科不要招未成年的孩子,你的养父倒是给你出了不少力。”
  话里话外都是嘲讽,賀部光修的眼神不善,却笑着回应:“坂下副局长这是嫉妒了吗?”
  賀部光修拿起了旁边的被套直接盖在了太宰治的身上,不顾太宰治的反抗。
  当然太宰治在没有被完全洗白之前不应该出现在表面上。
  “哈哈哈哈孩子就是孩子,福地先生应该多教给你一些礼貌用语。”
  “坂下副局长应当知道我的能力,我自然明白有什么话应该说,有什么话不应该说。”賀部光修温柔的笑着:“福地先生倒是教了我说话的时候要谨言慎行,不要得罪不该得罪的人。”
  被蒙在被子里的太宰治发出了几声轻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