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8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泪目。]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反抓住了江户川乱步,从他的背包里翻了翻,果不其然翻到了福泽师兄在出门的时候,专门给他装到包里的防走失链。
  “看在你昨晚熬夜给我做攻略的份上。”
  賀部光修看着江户川乱步不情愿的撅起嘴 ,没用防走失链,将他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毕竟这种幼稚的限制自由的东西,还是不要给乱步用了。
  既然不愿意就不用好了。
  江户川乱步看着賀部光修,感觉他的形象高大了起来,再一次宣布了早就宣布过的事情:“賀部光修果然是这个世界上乱步大人最好的朋友啦。”
  又是朋友的这套说辞。
  賀部光修将江户川乱步拉到了正确的电车上。
  “幼稚鬼,你还不知道什么叫朋友吧。”
  江户川乱步昨天没睡好,现在坐在賀部光修旁边的座位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小脑袋一点一点的,他天生皮肤好,熬夜眼下却没有多少淤青。
  “朋友就是朋友啊。”
  “朋友是个很广义的词语啊幼稚鬼,不是能陪你一起玩的就是朋友。”
  想起之前弹幕所言,賀部光修垂下了眼睫,企图跟江户川乱步解释清楚。
  “乱步大人不想那么多,但是能玩到一起去的,不就是朋友嘛。”江户川乱步歪了歪脑袋,企图给自己困顿的小脑袋找一个合适的位置靠着。
  賀部光修顿了顿:“是吗?这也是常识?”
  “这次是书上看到的。”
  江户川乱步的声音开始黏黏糊糊,自从跟在福泽大叔身后,江户川乱步已经很久没有熬过夜了:“光修是特殊的,所以乱步大人给予你好朋友的荣誉称号了,要好好珍惜哦。”
  特殊的?
  賀部光修沉默了许久。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被人当成朋友,江户川乱步用了一发直球让賀部光修有些慌张。
  賀部光修放在膝上的手轻微的动了动,最后缓缓的放到了江户川乱步的脑袋上。
  他将江户川乱步的小脑袋拨拉到了自己的肩膀上,不让江户川乱步如此危险的动作继续下去。
  “这次的行动可能会很危险。”
  “我相信小气鬼的武力啦,你会保护好我的,对吧?”
  “……对。”
  对于賀部光修的疏离,江户川乱步早有感觉。
  但是他不想放弃现如今唯一一个能跟上他节奏的朋友。
  賀部光修性格虽然恶劣了一点,但是人品上应当除了大叔没人会这么纵容他。
  所以乱步大人秉持着自己的座右铭‘只要我好,一切都好’的概念,主动去靠近了賀部光修。
  脑袋触碰到了坚硬的肩膀,江户川乱步下意识的蹭了蹭,嘴上却嫌弃:“你们这些练武的家伙肩膀怎么都这么硬!”
  “嫌弃的话就让开。”
  “不要!我的意思是下次你乘电车的时候,记得给我买一个肩枕。”
  “……”
  賀部光修气的推了推江户川乱步的脑袋,但是在知道賀部光修对他已经又放低了底线之后,江户川乱步更加放肆的仗着这一点,将脑袋放了回来,毫不犹豫的闭上眼睛呼呼大睡。
  反正下车的时候光修会将他拉起来。
  为什么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想让賀部光修成为朋友呢?
  江户川乱步不知道。
  但是福泽谕吉却清楚的明白,这也是为什么他同意让江户川乱步来帮賀部光修的原因。
  失去父母,没有任何人理解的江户川乱步,他仿佛在这个冰冷的世界中找不到温暖,即使将温暖重新赋予了他,但是他依旧被这个世界所放逐。
  而终于找到了所谓能理解他,也能看见他所看见的这个世界的人,江户川乱步被这样的人吸引着,牵扯着。
  而賀部光修,虽然理解着这个世界,但是周身却环绕着所谓孤独的气氛,也如同游离在这个世界之外的存在,他需要江户川乱步这样的性格来将他拉入这个世界。
  ‘所以他们之间的相处,会成为救赎彼此的重要联系。’这是夏目老师在晚香堂告诉他的。
  福泽谕吉看了看失去剑穗的剑,欣慰的抿了抿唇。
  *
  “太宰君,你来我这里做什么?”
  坂口安吾左右手同时开工,将近期有关于港口mafia的龙头战争的整理还有底层的文件让他焦头烂额,他连个眼神都没时间分给太宰治。
  自从那天他们两个来他这里,强行将他拉去了lupin酒吧之后,他就被这家伙缠上了。
  “我在躲狗!”
  太宰治伸出手来,将坂口安吾的椅子从桌子面前推了出来,然后整个人可怜巴巴的缩成了一个猫团子,躲到了坂口安吾的桌子下面。
  “太宰君,你这样有些掩耳盗铃了,一眼就看得出来吧!”
  坂口安吾将太宰治从桌子下面扯了出来,扶着眼镜。
  “还有,这里哪来的狗?”
  “是一个满嘴跑火车,还非要问我要个我根本不知道答案的问题的狗啊!”
  太宰治反抗的力气很大,坂口安吾硬生生没有从桌子下面将他拉出来。
  “这个形容是形容狗的吗?”
  坂口安吾看着还加厚的文件,无奈的恳求:“太宰君,请快点出来,我今天的文件要写不完了。”
  “我不!”太宰治对于武力值没他高的坂口安吾,保持着非暴力拒绝合作的态度。
  “话说能追着你跑的人,还挺少见的。”
  打不过。
  坂口安吾妥协了。
  他将手上的笔扔到了桌子上,瘫到了椅子上,将眼镜摘了下来,这次倒是小心的放到了桌子上。
  太宰治还没开口调侃,坂口安吾就看见了有个小孩推门进来了。
  这不是港口mafia的人,身上穿的衣服有东京福利院的特殊标记,而港口mafia入口的警报没有响。
  小孩左顾右盼了一会,定睛看向了坐在椅子上的坂口安吾:“您看见太宰先生了吗?”
  坂口安吾看着太宰治在那里双手合十,请他不要说出去的样子,站起身,将空的椅子狠狠的堆到了太宰治的旁边,让太宰治缩的更紧了一些,看着太宰治控诉的眼神,坂口安吾全当没看见:“我不知道。”
  但是说句老实话,坂口安吾真的很好奇:“你找太宰君做什么?”
  “我在问一个问题,只有太宰先生知道答案,但是他不告诉我。”藤木友介悲伤的垂下了脑袋。
  “什么问题?”坂口安吾揉了揉太阳穴。
  “很复杂,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藤木友介说:“太宰先生,别躲了,你刚才的痛呼声真的很大。”
  太宰治哭丧着一张脸从桌子下面钻出了脑袋:“我真的不知道,你那个所谓的答案!要我说这个世界全都是淤泥,根本挣扎不出来,你觉得这样的答案是你的賀部大人想知道的吗?!”
  “所以太宰先生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啊。”
  賀部?
  坂口安吾的手不由自主的放到了裤侧,里面的怀表烙着他的手指。
  这个孩子跟賀部副局有什么关系。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这个答案啊!”
  “因为我也想成为賀部大人的直系下属。”
  太宰治这个时候发挥了作为港口mafia的本质:“所以说我给你个捷径!你偷偷的去资料室查一查光修君的直系下属是谁,你把那个直系下属杀了,不就有空位了吗?”
  看着藤木友介对于这个提议似乎很心动的样子,坂口安吾嘴角一抽:“……”
  *
  “好久不见了各位,没想到我越/狱成功了吧。”
  武明建斗站在一个房间里,视频里看到的只有白色的墙壁,只他身后有一扇窗户。
  他双手展开,深深的呼吸外面的空气:“自由的气息,夹杂着人类的恐惧悲鸣,真是让我愉快极了。”
  “我已经在全东京各地埋下了炸/弹,只要有除了我要求的人来到这里,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引爆炸/弹,让你们嘴里那些无辜的群众跟着我一起去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