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1)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所以这件事情只能让知情人来处理。
  而能处理这件事情并且能够背地里跟其偷文件的人抗衡,賀部光修是最好的人选。
  “一切小心光修,如果遇到任何危险,不要鲁莽,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只需要调查情报,如果有对方的痕迹,切记不要正面对抗,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底细。”
  “知道了局长,你开始啰嗦了。”賀部光修叹了口气。
  川端康成握在手里的钢笔被这一句话生生折断:“那还不是有某个不听话的臭小子,因为鲁莽受了伤?嫌我啰嗦就不要做出这种危险的事情!”
  “我知道了,都是我的不对,我现在就去。”
  挂断电话。
  賀部光修揉了揉咲乐的脑袋:“抱歉,我这边有突发情况,这次登门拜访有些仓促没带礼物。”
  “客气了。”织田作之助问賀部光修:“需要我送你到门口吗?”
  賀部光修摇了摇头:“不用了,只是下个楼而已。”他冲着恋恋不舍的咲乐挥了挥手:“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多带点孩子们喜欢的吃食。”
  这种要求不好推脱,而且咲乐很明显想让賀部光修再来,织田作之助起身,帮賀部光修开门:“那就麻烦您了。”
  太宰治也结束了通话,他的电话内容很短,没有川端康成那样的嘱托,只有森鸥外冷漠的命令。
  没忍住,太宰治叹了口气。
  [两边简直在区别对待嘛哈哈哈哈。]
  [剪辑太坏了,将这一块剪辑到一起,真的很容易让人发笑啊。]
  [森先生,真的不怪太宰治对你不如賀部光修对队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区别对待太过分了啦。]
  [反省一下自己吧森先生!]
  [这就是为什么森先生养不出贴心的小可爱的原因。]
  从咖喱店出来了之后,跟在賀部光修身后的太宰治,踩在了賀部光修的影子后面,随着賀部光修的移动而变换自己的位置。
  “太宰君,请不要玩踩影子这种无聊的游戏可以吗?”賀部光修停下了脚步,看向了那盏灯。
  上次来镭钵街的时候这盏灯就是坏的,至今都没修好啊。
  “賀部君居然知道这个游戏啊。”太宰治双手插兜,走到了賀部光修旁边,放弃了他这个幼稚的行为:“是孩子们稚嫩的演技唤醒了你内心深处的童年吗?”
  “……”
  你要再提这个事情,我可真的会揍你的。
  賀部光修有些无奈的转身,用仅剩不多的理智维持着自己的人设:“太宰君,我以为我们算是扯平了。”
  太宰治挑眉,将眼睛上的绷带向上扶了扶:“既然賀部君都这么说了的话。”
  “现在异能特务科跟港口mafia属于势不两立的关系,还请太宰君在进入镭钵街之后跟我保持距离。”
  “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是在首领办公室诶~”
  你那时候可没说要避嫌。
  “太宰君,有人泄露了我的第二异能,让我不得不摆在台面上,你知道是谁吗?”
  “……”
  你要是再说你的第二异能的事情,我也会忍不住动手的。
  [两个人表面风平浪静,背地里都想弄死对方呢。]
  [笑死,怨恨已经很深了嘛。]
  [太宰治被狗追简直就是人生阴影了嘛。]
  [等一下,这个时间点!]
  [两个厨要出来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所以说,从这里开始,我们就要开始分道扬镳了吗?”太宰治弱小且可怜:“我体术不好的。”
  “所以呢?”
  “賀部君真是个冷漠的孩子呢。”
  賀部光修扭头,看着太宰治那张同样稚嫩的脸蹙眉:“太宰君,你只比我大一岁。”
  太宰治抬脚,率先踏入了镭钵街,港口mafia待会会派武斗派来协助让太宰治,他抬手挥了挥:“诶呀,我冷水喝多了,间接性失聪又犯了呢。”
  ……
  这种话你就骗骗那些信任你且单纯的人吧。
  太宰治很快的就消失在了错综复杂的街道里,那身黑色的披风很好的融合在了黑暗的角落里。
  不知道为什么,賀部光修有一种太宰治天生就是当黑/手/党的错觉。
  宛如黑夜中的夜色,本身如此。
  賀部光修掏出手机看向了手机上的红色标。
  第七机构的文件上都有特殊的追踪物质,为特有的追踪物质。
  红点跳跃。
  賀部光修转身走向了另外一条路。
  离光点很近了,賀部光修停下了脚步,四处打量。
  刚才这个光点在四处转圈,似乎是在躲什么人。
  那么下一站就是这。
  賀部光修打算守株待兔。
  外侧的巷子里传来了一声大喊,
  “让开!”
  賀部光修挑眉。
  ‘兔子’来了。
  风声鹊起。
  賀部光修反应迅速的侧身。
  一个咬着面包的男孩,他的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夹。
  看起来年龄大约十岁左右,红色的眼睛在夜晚看起来宛如淬着血,金色的头发沾染上了污渍,黏在了脸上。
  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脸上还有一块脏污。
  他的嘴角有血痕,看起来被殴打过。
  他捂着肚子,疼痛的冷汗从额角不停的往外冒,却依旧无法停下脚步来继续奔跑。
  賀部光修的视力很清楚的看到了红点越来越近之后,收紧发出来的警报声。
  那个男孩手里的文件夹好眼熟。
  賀部光修伸出手来揪住了跑路的男孩衣服的后颈。
  因为賀部光修突如其来的动作,藤木友介毫无防备,突然的刹车导致的惯性让他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咬住的面包掉落到了地上。
  文件呢?
  藤木友介顾不得落在地上的面包,视线上移,看到了賀部光修手中拿着的就是他刚才的文件。
  “还给我!”藤木友介伸出手来想要抢回来,却被賀部光修轻松的躲了过去。
  “不用跑了,你前面是个死胡同。”賀部光修伸出脚来,将藤木友介直接踹到了旁边:“为什么要偷这种文件?”
  “关你什么事?!”
  如同被踩住了龟壳的乌龟,藤木友介动弹不得。
  却听到了身后的几个男人冲着他喊:“你们是不是想让雇主说扎帕尔克的人都是废物啊,快,四处去找,这份文件很重要!”
  扎帕尔克啊。
  那是个小型的犯罪组织。
  并不起眼。
  如果说能从第七机构将文件带出来的人,思维应当足够缜密,而不会选择扎帕尔克这样的团伙来运输这份资料。
  不。
  他们是诱饵,就因为太过于弱小而被选来当成牺牲品。
  賀部光修翻开了文件夹,里面的纸张只有几个政府官员的受贿记录。
  果然。
  掉包了。
  竹篮打水一场空。
  “他在这!”
  藤木友介听到了扎帕尔克的混混大声的宣布结论,咬牙:“你再不放开我,我们谁都走不了!”
  賀部光修从嘴里哼笑了一声:“是吗?这里走不掉的应该只有你吧,是你偷的文件,又不是我。”
  很快扎帕尔克的人就聚集到了一起,首领是个胖子,他观察了里面的情况:“跑啊,你怎么不再跑了?”
  他看到了站在旁边还在翻看文件的賀部光修:“哟,看来是有帮手了啊。”
  “你们的雇主是谁?交易地点在哪,文件夹原来的文件你们是否知道原委?”
  “偷了我的东西不说,还有这么多的问题?”胖子笑着转动了手上的戒指:“怎么?你们偷这份文件,抱着代替我们去交易的想法?”
  “扎帕尔克可全是通缉犯啊小伙子,你以为你惹得是什么组织?快点将你手里的文件还有你那漂亮的指甲交出来,说不定我还能看在你这张漂亮的脸蛋上放你一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