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318)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光修想起那时候的乱步, 他笑了起来:“我记得我上次说过了,下次见面我们就是敌人了,你居然还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跟我打信号?”
  乱步撅了撅嘴:“你不是也没揭穿吗?”
  “你就不怕我真的对你用异能?乱步,你太自信了。”
  “可是你不会啊。”
  乱步就像是在说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比如酸奶可以用勺子喝一样简单。
  但是乱步又说的那样笃定, 反而打了光修一个措手不及,光修握着手杖的手指紧了紧。
  就是这一点,才让他不断的纠结。
  [我真的很感动了这一点。]
  [艹刚开始的时候看见光修对乱步用异能, 我的心就哆嗦了一下, 光修不是说异能不会用在自己好朋友的身上的吗, 我以为光修食言了……]
  [乱步就算到这个时候也相信着光修啊……]
  [光修居然还真的配合了。]
  [演的真的很像啊光修, 这个演技真的吓出了我一身冷汗。]
  [这种时候也就光修会惯着乱步了。]
  光修无奈的摇了摇头, 下一秒他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将自己的手杖放到了乱步的肩膀上。
  “乱步,我都说了你太自信了,我只是不想让你死在福泽先生的面前,来激发他的斗志。”
  乱步抖了抖肩膀,感觉那个手杖压在自己的肩膀上,好重。
  看到乱步的动作,光修下意识的将自己的手放轻了。
  “光修,我之前太任性了,完全没思考过那段时间你的思想挣扎,很难吧。”
  乱步伸出手来拍了拍微微弯下腰的光修的脑袋,就算到他们对立的时候,光修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在跟他对话的时候认真而仔细。
  他的手法轻柔,就像是在哄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他说:“不好意思啊,那段时间我应该察觉到的。”
  [乱步他真的……是天使吧。]
  [别说光修了,我眼泪都要下来了。]
  [这是直球!直球!]
  [光修最不擅长应付直球了,救命。]
  [乱步说的好认真,是真心在检讨自己啊……]
  那双绿色的猫瞳如此的认真,光修就像是被灼伤一样,猛地后撤了两步,手杖被丢到了地上,叮当作响。
  太过于犯规了。
  这样的话,光修觉得自己一点谈判的能力都没有了,真是太过于讨厌了这个家伙。
  “别打感情牌乱步,你知道这种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乱步置若罔闻,他冲着光修打开了双臂,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弱点全部展开放在了光修的面前。
  “要一个好朋友的拥抱吗?就算你偷偷的哭,我也不会嘲笑你哦光修。”
  “现在不
  叫我賀部了?”
  “诶呀,你怎么还是这么小气,那不是在演戏嘛,而且你不是也冷冰冰的叫我‘江户川君’吗?”
  光修看着乱步伸出的手,脑海中瞬间就出现了逃避的这个想法。
  他躲开了,原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无视了乱步失落的表情。
  “那个时候就不应该心软的,乱步,要是当初我们不认识彼此的话,现在是不是一切就没那么难了。”
  为什么我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呢?光修不止一次问过自己。
  太难熬了。
  “不可以这么想。”乱步缓缓的将手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攥紧:“我……当初很庆幸认识光修。”
  光修深呼吸了一口气,看向了乱步,转移了话题:“玩推理游戏吗乱步?”
  *
  “停下!不要再拉着我跳舞了!”西格玛吼道。
  为什么这个男人能做到在这么紧张刺激的环节,做出如此让人无语的事情呢?
  “西餐先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我叫西格玛!”
  “好的西餐先生,我牢饭吃腻了,我想去餐厅找点吃的,你要一起吗?”
  “……你能不能认真一点?”西格玛叹了口气,这个男人真的能赢陀思妥耶夫斯基吗?“你刚要问什么问题?”
  “我想问问光修有没有偷偷告诉你什么东西?”太宰治晃着一根手指:“比如说……答应给你一个家什么的。”
  “你怎么知道?”西格玛愣了愣,下意识的问道,大概是没想到
  “啊,啊,这不就演变成最糟糕的情况了吗?”太宰就像是在唱歌剧一样,不断的喊着。
  “什么最糟糕的情况?难道还有比你在这跳舞而不是找出口更糟糕的事情吗?”
  “秘密。”太宰治伸了个懒腰:“走吧,我们现在去……”
  砰——
  爆炸声让整个牢狱都震荡了,太宰治瞬间躲到了西格玛的身上:“诶呀,真是好可怕。”
  持续的爆炸声让西格玛警惕的看向了四周,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的袖子被不断的拉扯着:“你躲我后面干什么?!”
  “呜呜,我怕嘛。”太宰用极其夸张的语气说道。
  “……能不能不要做出这么夸张的表情说自己很怕,显得很假。”
  “你跟敦是一样的人吧,你在天人五衰里是不是也担任着吐槽役?”太宰说道:“真是令人羡慕的职位。”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吗?!”
  大概一盏茶的功夫,四周忽然就恢复了最初的安静,耳朵里面唯一能听见的只有耳鸣声。
  “安静下来了。”
  “是入侵者,陀思妥耶夫斯基真是打了一手最让人讨厌的牌啊,他把中也感染成了自己的棋子了。”
  “中也……那位重力使吗?”
  太宰无奈的摆手,一副所有事情都在他掌握中的样子:“怪不得他选择门禁卡,只需要用中也的异能就可以随便碾压里面的警备,然后用门禁卡开门就能接近出口了。”
  “那我们不是失败了吗?”
  “不会,毕竟光修那家伙答应了你的事情,要是你在这里死了,光修就算是违约了。”
  西格玛看着太宰,他说:“你跟那位先生是朋友吗?”
  太宰迅速反驳:“不是哦,我甚至有点讨厌他,毕竟这种性格的人真的是让人招架不住,好了,我们出发吧。”
  “你终于打算去越狱了吗?”
  “不哦,我不越狱。”太宰故作神秘的将自己的食指放在了自己嘴唇上轻晃:“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陀思妥耶夫斯基杀了就好了。”
  “这怎么可能?”西格玛迅速
  反驳:“这根本不可能。”
  太宰走到了通讯控制中心,门在他过来的时候就自动打开了,也就是说太宰早就将自己的身份讯息加入了这座监牢的控制系统内。
  西格玛跟在太宰的身后走了进去,里面的人员在同一时间全部倒在了地上,只是晕倒,没有死亡,但是足以见得他们遭遇了什么。
  “这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很简单,这座牢狱中有个盗贼,她的异能非常有趣,可以停止除了自己之外的人的时间。
  我让安吾以给她缓刑的份上,让她每天都按照时间来停止时间,而我的异能是无效化,也就是说,我可以在她停止的时间里行动。”
  “也就是说……”
  “没错哦,我在停止的时间里面镇压了警备室,篡改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门禁卡密码,然后我又回到你的旁边,跟你继续跳舞。”
  “……”你不觉得你自己有点过分吗?太宰先生……
  太宰透过监控,看见费奥多尔的门禁卡因为密码错误而导致开始灌入重水,太宰治笑着将听筒打开,对准了费奥多尔:“快要死了,心情怎么样啊?”
  “我是不会死的。”
  “啊呀,你要使用自己的异能吗?可是你的异能也不能迅速从这种情况下脱困吧,周围的墙壁有阻拦异能的作用,就算是中也都没有办法从中间打开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