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8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他的尾音上扬,看着武明建斗的眼神灼热。
  “你也喜欢炸/弹吗?”
  对于异能特务科的副局,梶井基次郎对武明建斗的兴趣更加高一些,他从自己的背包里掏了掏,掏出了柠檬形状的炸/弹,两眼放光:“要不要一起探讨原理!”
  武明建斗认识梶井基次郎,自从加入高濑会之后,他得到了不少有关于港口mafia的下属资料,虽然不全。
  他猛地看向了倒在地上的賀部光修:“你说的援军……是港口mafia?!”
  [武明建斗:为什么一个异能特务科政府的人,却跟港口mafia合作了啊。]
  [前面的,龙头战争的时候也合作了。]
  [绝了。]
  [这就是賀部光修想告诉藤木友介的吧,政府做不到的事情,港口mafia能轻轻松松的解决。]
  [教学关卡系列,笑死。]
  梶井基次郎愣了愣,还没等賀部光修开口,就率先反驳:“谁是这小子的援军了?”
  武明建斗慌乱的站起身来,比起异能特务科这种还有束缚的组织,港口mafia才是最不能惹的存在,他们以暴力为美学,根本不在乎人命,残忍到连高濑会都会留一手的程度。
  可是他并没有招惹到港口mafia吧,也许梶井基次郎也是来找賀部光修算账的?
  “如果是港口mafia的话,你们想要这个小子的人命,我也可以给你们做这个人情。”
  武明建斗看着梶井基次郎,作为正义的一方,在龙头战争里,賀部光修镇压了不少的组织,落入港口mafia之手,死法肯定要比他这里更加凄惨一点。
  港口mafiia是比黑暗更加可怕的存在,尤其是他们的审讯课,他父亲每次提起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抖上两下。
  武明建斗甚至能听到賀部光修在其中的惨叫声。
  “不是哦,我是来要你的命的,你说说惹谁不好,你非得在港口mafia的地盘上惹事,我可不敢违背上头的意思呢。”
  “对了,那边的那个小子,太宰准干部让我给你带句话。”
  “他说:‘做好让他加班的觉悟了吗?’”


第50章 (二更)
  “他说:‘做好让他加班的补偿了吗?’”
  梶井基次郎拿起了柠檬, 学起了太宰治的语气,但是他学不出来太宰治的精髓,最后学了个四不像。
  他被自己恶心到了,搓了搓胳膊, 企图将刚才的记忆抹消。
  “等一下, 我什么时候在港口mafia的地盘上惹事了?”
  武明建斗疑惑的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对话。
  “那家珠宝店可是港口mafia的财产, 我已经好久没见到这么找死的人了。”梶井基次郎对武明建斗敢将炸弹放到港口mafia手下的店面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他微微弯下身, 如同在谢幕的时候表达对观众的感谢。
  “珠宝店?”武明建斗皱起眉, 对于梶井基次郎所言一头雾水:“不对,我的第一个炸弹不是放在……”
  武明建斗猛地反应过来, 他看向了賀部光修:“是他!是他做的手脚!我并没有将炸弹放在……”
  “武明建斗,拿你的悬赏额来赔偿我们的损失吧。”梶井基次郎又模仿起了森鸥外的话:“我们首领是这么说的。”
  这次说的倒是要比刚开始模仿太宰治的时候多了一丝气势,让武明建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賀部光修笑了出声, 这的确是森先生能做出来的事情。
  森先生大概早就看出来了他的想法和行为,但是在无法阻止的情况下, 作为首领一定会尽力挽回所有的损失。
  而武明建斗的悬赏金在警方那里已经水涨船高, 不仅能将这次爆炸的损失找寻回来,并且还能空余出一部分的钱开一家分店什么的。
  “来吧, 武明建斗, 让我们来探究炸/弹所带来的生与死吧!”梶井基次郎将怀里的两颗柠檬形的炸/弹用牙齿拨开了保险拴, 率先出手,扔到了武明建斗的脚下。
  但是没有爆炸, 两颗柠檬掉落到了地上,发出了金属的清脆声响。
  “诶?”梶井基次郎愣了愣:“哑炮吗?”
  武明建斗笑出了声,他的声音并不好听, 因为早期异能无法控制好的原因, 他的声带有所受损, 残破的的嗓子发出了阴险的笑声:“蠢货,我可以控制只要我视线看到过的炸/弹其爆炸时间,就算你创造出来再多的炸弹,对我来讲又有什么用?”
  [啊啊啊啊啊他别这么笑啊,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这哪个声优?表现力绝了。]
  [我回去看小光修的笑声合集缓一缓再回来,兄弟们撑住!]
  [前面的,把cut链接发给我一份!]
  “賀部光修,我以为你的援军有都强,还吓了我一跳,没想到是个连我异能都不知道的蠢货。”
  看着梶井基次郎严肃的表情,武明建斗弯腰,从地上将那两枚炸弹捡起来,不稳定的炸弹在他的手里安静的宛若真的柠檬一般,他将扔回了梶井基次郎的面前。
  武明建斗作为炸/弹专家,他早就准备好了防护措施。
  他迅速的躲到了安全铁皮桌子后面的位置:“梶井基次郎,你既然对炸.弹这么感兴趣,不如去地狱探讨自己怎么被自己的炸/弹炸死的吧。”
  “砰——”
  爆炸声如同近距离燃放的爆竹声,这是武明建斗最喜欢的音乐。
  他的双手交叉,如同在放一首演奏曲。
  随着两声爆炸结束之后,外面安静了下来,没有任何的响声。
  死一般的沉寂,武明建斗兴奋了起来。
  死了!
  一定死了吧,他们全都死了!
  [武明建斗笑容倒计时x]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笑的有多开心,待会就会有多自闭。]
  [所以说不要跟賀部光修作对,每一个跟賀部光修作对的人都很惨。]
  [前面的,江户川乱步除外。]
  [哈哈哈江户川乱步除外。]
  [你们怎么一点都不紧张啊……]
  [emmm前面的那位,你让我们担心小光修,还是担心小光修的敌人。]
  [哈哈哈哈那我担心武明建斗好了,毕竟跟小光修作对是他最大的失误了。]
  武明建斗兴奋的从安全措施后面钻出来,他没看到血腥的场景,梶井基次郎好端端的站在那里。
  他的表情扭曲了起来,震惊的看着梶井基次郎:“怎……怎么可能,的确是爆炸了啊。”
  “到底是谁告诉你我的异能是创造柠檬炸/弹的?我的异能是不被柠檬形状的炸/弹炸飞,所以说拿我的炸弹来炸我,我完全不会受伤诶。”梶井基次郎拿着剩下的柠檬,大声的赞扬自己的柠檬。
  梶井基次郎暴露自己异能暴露的坦坦荡荡,太宰干部在他到这边来的时候,就告诉他没有必要隐瞒。
  被耍了!
  武明建斗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随后疯狂盛满了他的眼眸,反正在杀了賀部光修之后他也没什么活路,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在这里!
  “那又如何,我照样可以让这个地方夷为平地!既然你的异能是不被创造的炸/弹炸死,但是我创造的呢?”
  “接受你的失败吧港口Mafia!”
  “阿拉,你是不是把我忘掉了呢,武明君?”
  賀部光修站在他的身后,原先被扔到一边的手杖现在他的手上,锐利的剑已经被扒了出来,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极其闪亮的光芒。
  他双手双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解开,他站在那里言笑晏晏,笑面如花,却吓的武明建斗冷汗直流。
  “你是怎么……解开的?”
  梶井基次郎轻笑了一声:“看在你也热爱炸.弹美学的份上。”
  表演揭秘的时刻要到来了,梶井基次郎对武明建斗揭秘了真相:“我根本就不是为了把你炸死,而是在你为了躲避炸/弹的冲击的时候,将賀部先生从凳子上解放出来。”
  “虽然我更想让政府的人也见识见识我的柠檬炸/弹的威力,但是太宰准干部这么吩咐了,我也只好照做。”梶井基次郎耸肩,冲着武明建斗发出了遗憾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