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0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他们彼此对视了一眼,空气中弥漫着焦灼的沉默。
  “如果真是如他所说一瞬间就能把我们全部……”医生打破了沉默:“那个小子真的有办法能做到应付这样的人吗?”
  那个孩子气势太过于强大了, 坐在那里的时候让他们仿佛看见了森首领。
  看不透,摸不清,这种未知的恐惧,才是最可怕的。
  虽然医生用的是疑问句, 但是他们都莫名有一种他可以的感觉。
  “这件事情先不要告诉中也了,等这次宴会之后再说吧,否则宴会就举行不下去了。”
  冷血提议,剩下的人都看向了他。
  毕竟从冷血的嘴里听到这种话真是让人意外,冷血有些不适应的转过头去,不让其他人看着他的表情。
  信天翁冲到了门内:“快快快, 准备好,中也来了!”
  [啊啊啊啊啊旗会的人对中也真的很好诶。]
  [确实啊, 但是在这个宴会之后,旗会就要跟中原中也分开了。]
  [谢谢光修救下旗会。]
  [那我谢谢太宰,谢谢藤木好了。]
  藤木友介从旁边无人的屋子高窗上跳下,到达了‘旧世界’的后门,听到了里面嬉笑的声音, 他伸出手按住了通讯工具:“賀部大人,我已经就位。”
  “很好, 静待时机, 不要着急。”
  賀部光修坐在副局长的办公室椅子上, 将椅子转了个圈, 随后站起身来, 将窗户打开了, 冷风瞬间占领了屋子的每一个角落。
  听着中原先生在被旗会的人气到大喊大叫最后还是妥协的时候,藤木友介找了个几个砖头过来,垒成了一个小凳子,坐到了上面托住了下巴。
  这让他想起了在镭钵街的那群孩子。
  明明每次打不过他,却还是过来招惹他,最后被他一个个的收拾掉。
  要不是他的关系……那群孩子是不是也像现在这样开心的吵闹着……
  一个陌生的声线突兀的加入了里面,随即便是打架的声音,将藤木友介飞走的思绪抓了回来。
  藤木友介感叹,不愧是賀部大人,一切都按照賀部大人所言在行动。
  [今日份的光修厨稳定发挥。]
  [藤木友介挂在嘴边的名言:賀部大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只有我在思考那些砖块干不干净吗?小藤木就这么坐在上面了。]
  [呜呜呜这个时候小藤木还在想之前的那些孩子,真是个小天使。]
  [小天使幸好遇到的是賀部光修,賀部光修对小藤木真的很好啊。]
  “不要老是想过去,藤木。”
  賀部光修的声音从耳机里面传来,让藤木友介下意识的站起身来:“自哀自怨着埋怨过去的人是看不到未来的。”
  “是!”
  他已经习惯大声回应賀部光修了,却在喊出来的时候想起来要在行动之前保持安静这件事,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幸好,里面中原中也被亚当气的大喊:“你他妈居然给我带牛奶!”
  声音极大,遮盖住了藤木友介的声音。
  亚当不理解中原中也为什么会生气,他面无表情的说出了更过分的话:“按照我的资料显示,中原大人您的身高的确跟年龄不符,一般正常的青年人的生长速度要比您快得多,您已经比正常16岁的孩子要矮了。”
  “你想死吗?!”
  “并不想,牛奶中有很多人类需要的营养,而且是太宰先生的建议。”亚当言之凿凿:“按照您现在的身高,这个情报一定是正确的。”
  “太·宰!”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狠狠的砸到了旁边的台球桌子上,很快的裂了一条缝。
  “噗。”真没忍住,旁边的信天翁率先笑了出来。
  在他的带领下,钢琴家和宣传官都笑了起来,连冷血和医生都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冲着中原中也露出了看好戏的表情。
  “喂!你们这群家伙!”中原中也咬紧后槽牙:“不许笑!”
  刚才还在战斗模式的旗会众人,都因为中原中也这一句话笑的更加的放肆了一些。
  紧张的气氛随着亚当这个玩笑,开始缓和了下来。
  亚当终于开始简单的叙述他的来意。
  中原中也打算跟旗会共同听取有关于魏尔伦情报的时候,因为机密不可泄露的关系,强制将中原中也挟持带走。
  医生看着中原中也被抱走的姿势,感叹了一句:“我也想被抱着走。”
  “其实也不是不行,你不如让后门的那个人抱着你?”钢琴家开玩笑的说:“虽然还没到开门的时间,但是今天的客人还真是多啊。”
  藤木友介明白自己已经被发现了,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握住门把手走了进去,他恭敬有礼的冲着旗会的五个人弯了弯腰:“各位早安。”
  藤木友介金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好看的光来。
  他站在正中央,冲着旗会的五个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
  他刻意的学习賀部光修充满气势的笑容,却失败的有些滑稽。
  完全没见过的陌生面孔:“你是……”
  “按照賀部大人的要求,来救各位的命。”藤木友介笑着回复,他的语气平稳,却不紧张,只是伸出手来做出了邀请:“那么,现在请您……”
  “等一下,我们并没有同意……”
  “同意什么?”
  “成为賀部光修的部下这种事情……”
  旗会看见藤木友介的表情明显愣了愣,他一字一顿的重复钢琴家的话:“賀部……大人……的部下?”
  “哈?你不是賀部光修的直系下属吗?他没告诉你吗?”
  很快,藤木友介连嘴角的弧度都没了。
  他至今还没有被賀部大人承认……
  不想救了……
  [藤木:凎!]
  [哈哈哈藤木自闭了,他还以为说的是坂口安吾呢。]
  [毕竟賀部光修只有最后的时候才承认了藤木友介的身份啊。]
  [小天使:我真无语住了,戳我心窝子是吧。]
  [藤木友介:自闭。]
  [小天使小天使别自闭,上次小光修说过了,他有两个直系下属!]
  “我不明白。”藤木友介问他们:“你们是在炫耀吗?”
  “哈?”信天翁疑惑。
  “不管是在警局,还是异能特务科,还是军警,包括我,賀部大人的部队,都是削尖了脑袋都得不到的位置。”藤木友介蹙眉:“所以,你们是在跟我炫耀吗?”
  “谁会羡慕这样的事情啊!”
  宣传官伸出手来拦住了信天翁。
  作为谈判家,他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了面前这个小孩的情绪变化,只是因为这么几句话,他的忍耐度已经到达了极限。
  藤木友介看了他们一眼,他还做不到喜怒不行于色,所以他的愤怒和嫉妒写在了脸上。
  但是很奇怪,在他的手指按住耳朵上那明显的通讯设备之后,情绪瞬间就平静了下来。
  还没等旗会继续交流,藤木友介伸出手来,将通讯设备从耳朵上摘了下来。
  他走到了宣传官面前,递到了他的面前:“賀部大人有话要跟诸位说。”
  宣传官接过了那通讯设备,信天翁就迅速找到了扩音装置,放到了那小巧的耳机旁边。
  “诸位,我来履行我的诺言了。”
  是上次过来发表令人惊心动魄的话的声音,一如往常,带着早就了然的语气。
  这种话给在座的众人有一种是賀部光修下的人物一样,正在按照他的想法挪动步伐。
  信天翁下意识的活动了一下肢体,来检查他的四肢上有没有那种类似于人偶戏的绳子。
  “我们并未同意您之前的要求吧。”钢琴家皱眉,他也并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知道了,然后呢?”
  “什么然后?”
  ——“臣服于我,或者去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