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07)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
  亚当在盾牌后面,看着面前的士兵眼神突然暗淡了下来,他们慌张的冲着四周开枪,随后击中了友方。
  在事态更加严重的时候,士兵忽然瘫软到了地上。
  他缓缓的抬头,看到了走进来的两个人。
  賀部光修,太宰治。
  这两个人的身份应当是毫无交集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亚当却在他们中间看到了一丝和谐。
  “賀部大人……”亚当惊讶的开口:“您怎么在这里?”
  “啊,被太宰君临时喊来帮忙,他说可以解决国家一级危险人物,政府人员要以民众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位。”
  太宰治看了一眼賀部光修,这么温柔的说出谎话,甚至面不改色脸不红的家伙,有一种賀部光修才是他们港口mafia的人的错觉。
  “所以这是……”亚当问。
  “临时合作。”賀部光修回答。
  太宰治披着黑色的外套,没有揭穿賀部光修的谎言,反而是看了看那几个士兵,走到了亚当的面前:“中也现在在哪?”
  [此时被拷问的中也流出了惨痛的泪水。]
  [太宰治是个坏家伙!]
  [哈哈哈明知故问太宰治,无辜可怜小光修。]
  [年轻的仿生机器人轻易的就被賀部光修带到沟里去了。]
  “算算时间,应该已经被拷问过了。”賀部光修想了想。
  太宰治叹了口气,“那可真可惜。”
  “拷问?可惜?”亚当对这两个词有些适应不良。
  太宰治没回答亚当的疑问,反而遗憾的冲着賀部光修摊手:“你猜这位警官先生接下来的话是什么?”
  賀部光修代入了一下:“也许是询问我们怎么知道的这里,然后又问你的目的是什么,最后问你为什么这么做?”
  太宰治拍手,庆贺賀部光修答对了问题:“bingo!”
  亚当愣在了那里,他的确在思考这些问题,他的想法很轻易的就被面前的两人揭穿,他跟信天翁一样,觉得自己像是被操控的人偶,他下意识的检查了自己的芯片有没有被二次侵入的痕迹。
  但是没有,他的芯片干干净净。
  如果说不是侵入的话,面前的这两个人是怎么得知他的想法的?
  [亚当:侵入,有人侵入我的芯片!]
  [亚当:三观!把我的三观还给我!]
  [哈哈哈哈哈压起来了前面的,机器人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
  [剧本组迫害人数+1]
  [所以说不要跟剧本组对话,他们说的你理解不了。]
  賀部光修看了看弹幕:“我失策了,他现在想的居然是我们侵入了他的芯片,看到了他的思维程序。”
  太宰治张大了嘴表达了自己的震惊:“你居然也有失策的时候,看来我是时候研究让机器人来暗杀你的这个想法了。”
  喂——
  亚当看向了太宰治。
  太宰先生在说什么恐怖的话啊。
  怎么有人在当事者面前明谋这种可怕的事情?
  但是賀部光修却不在意,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放在了亚当的面前:“要去救中原吗?”
  面前的手白皙,上面有老茧,亚当很快的就能分析出这是常年握剑和握笔的手,比起政府的公职人员,更像是军警的武斗派。
  好看的皮囊下居然隐藏着如此可怕的武力值。
  亚当伸出了自己的手握住了賀部光修,紧接着被巨大的力道带起来,随后站住。
  “我们得快点行动了太宰君,否则的话……”
  “中也会杀了N,对吧光修?”
  “这样他是个人的证明就没有了……还有请不要取掉敬语,这么亲密的叫我的名字……”
  “诶?我今天……”
  “又喝了凉水对吧。”賀部光修扶额补充,打断了太宰治的话。
  “那倒不是,我今天睡觉的时候压着左边的耳朵了,你刚好站在我左边,所以我没听清哦。”
  “……”
  亚当瞠目结舌的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就算是脑内的cpu烧坏,他都无法理解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但是作为仿生人,亚当想要介入两个人之间的话题,他将同时中毒的白濑塞到了旁边的柜子里面:“为什么我的资料没有显示人类的睡觉姿势会影响听力?这就是老年人口里我未曾涉及的常识吗?”
  “是啊是啊,这可是医学书里都没写到的东西呢,只有人类亲身尝试才能得出来的结论,因为这样的言论会让人类遭到恐慌,所以没有大肆传播,你不知道也属于正常的。”
  将柜子的密码变成了可变换的,亚当点了点头:“可是太宰先生,我现在站在您的左边,您为什么能听见我的疑问?”
  “诶呀,这种情况是间接性的,否则就没法隐瞒这种会引起恐慌的消息了啊。”
  “本机明白了,这就将他写入本机的资料库中。”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
  又一个太宰语的受害者……
  亚当走在两个人的后面,看着两个人的背影艰难的开口。
  “賀部大人……太宰先生……你们说中原大人是个人的证明……这就说明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证据证明……”
  太宰治回答:“没有,我只是觉得中也能糟糕成那样的性格,只能是个人了。”
  賀部光修笑道:“我觉得中原那么好的性格,不是人的话说不过去。”
  两个人异口同声,随后看了看彼此,最后装作什么都没说的样子接着往前走。
  “……”
  你们说的……是一个意思吗?亚当的大脑宕机。


第59章 (一更)
  打架。
  纠缠。
  决斗。
  这三件事情发生的速度很快, 等到三人来的时候,刚才处在声源最大的房间已经多出了大大小小的洞。
  两个重力相交,造成的结果使这个房间看起来极为恐怖。
  魏尔伦只是一只手就握住了N的脖子, N在痛苦的惨叫。
  亚当看见面前的这一幕大喊:“不能杀了N!”这样中原大人的身世就彻彻底底没有证据了。
  魏尔伦看向了亚当, 冲着他扬起了一抹笑脸:“我可不会轻易就杀了这个家伙。”
  “就算是你把他带走拷问,也问不出什么的哦。”太宰治的声音在身后传来,他慵懒的打了个哈欠,仿佛是在这里散步的户主, 只是遇见熟人打了个招呼。
  魏尔伦看过去, 除了看到太宰治,还看到了一个意外出现在这里的人:“賀部光修……原来你们认识啊……真是两个爱撒谎的小骗子……”
  賀部光修笑着眯起了眼睛:“认识?我可跟一个港口黑.手.党没有任何的关系, 只是碰巧在这里遇见, 而刚好碰巧有同一个目标而已。”
  “相同的目标?那我还真是很荣幸。”魏尔伦没有撒开自己的手,看着賀部光修那张脸:“其实我也不一定非要拷问这个家伙, 只要你这个知道一切的家伙告诉我真相, 不就好了?”
  “魏尔伦先生……我都说了很多遍了……我真的不知道……”賀部光修叹气。
  [恶趣味十足·光修]
  [明明就知道了‘温柔森林的秘密’这件事情了, 还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小光修不去演戏可惜了,你看看这装的, 完全都不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演戏大师小光修。]
  [中也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小中也解决了白骨要来了!]
  [谁能想到N这么变态,还有中也二号,还把二号弄成了白骨,嘶。]
  [……前面的你看懂了吗?]
  [差不多是一个意思……]
  [白濑居然能跟中也合作来解决白骨, 到底之前是一个组织的。]
  [虽然你们这么说, 我依旧不喜欢白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