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57)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早上福地樱痴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面色通红, 嘴里呜咽不停的賀部光修。
  他的唇色发白,上面已经有干皮起裂。
  賀部光修迷迷瞪瞪的看着福地樱痴, 在福地樱痴震愣的表情后, 露出了一个傻笑。
  “福地先生,早上好啊。”
  福地樱痴赶忙上前,宽大的手覆盖在了賀部光修的脑门上, 迅速做了决定:“我去收拾收拾东西,我们回医院。”
  一听到医院, 賀部光修联想到了消毒水, 疼痛, 还有小时候唯一一次受伤。
  因为第一次使用,不管是福地还是賀部都不知道异能力的副作用, 导致药物反应更难受了。
  想到这里,賀部光修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不要, 我不回去。”
  “不行。”福地樱痴毫不犹豫的拒绝。
  賀部光修一愣, 大概是没想到福地樱痴会拒绝他的要求, 将被子拉到了头顶:“就不去,就不去。”
  “……”
  小孩没闹过脾气, 每次都乖乖巧巧的表示,福地先生说什么就是什么。
  从小就体现出了绝对的优雅和温柔的賀部光修,跟撒泼打滚这四个字根本扯不上关系。
  一时间福地樱痴有些不知所措。
  “那我请医生来家里看看,这总可以吧。”到底还是妥协了, 从被子里将小孩挖了出来:“发烧不要捂着自己。”
  “好哦。”賀部光修开心了, 拉住了福地樱痴的手腕轻晃就提要求:“福地先生, 我想喝水。”
  “哦。好好。”担忧上头的福地樱痴火急火燎的推开门就去找水杯。
  在床上躺着的賀部光修就听到了一顿噼里啪啦的声音。
  门内一片祥和,门外如同开战。
  紧接着,水,投湿了的抹布,温度计,一次性拿到了賀部光修的房间。
  “喝吧。”
  福地樱痴伸出手捋了捋賀部光修因为发烧出汗而乱七八糟的头发,将他扶了起来靠在了枕头上。
  賀部光修抿了一口,眼睛一亮,声音沙哑却愉悦:“有蜂蜜诶。”
  福地樱痴告诉賀部光修:“我打电话问了烨子,她说感冒了喝蜂蜜水对嗓子好。”
  “讨厌大仓烨子。”
  賀部光修嘴巴一撅,烧糊涂了都在听到大仓烨子的名字之后有厌恶反射条。
  福地樱痴嘴角一抽。
  所以说你跟烨子到底是为什么两看两相厌啊。
  有了降温的毛巾放在头顶,嗓子也没那么干涩,賀部光修正打算闭目养神,就看到了弹幕刷的厉害。
  [小光修好像一个乖宝宝啊。]
  [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可爱。]
  [我要大声的再说一次福地樱痴你好大的福气。]
  [烧迷糊的賀部光修限定版。]
  [不过按照番外篇来看的话,賀部光修不怎么生病诶,这个体质真的挺好。]
  [因为知道賀部光修的异能副作用之后,福地樱痴每天都拉着賀部光修锻炼的原因吧。]
  [前面的,你要这么说,我就好奇为什么賀部光修肌肉不发达了。]
  [你要这么说,铁肠还有采菊的肌肉也不发达啊。]
  [你再说?那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什么叫没肌肉!
  賀部光修脑袋晕乎乎的,但是这是尊严问题不容侵犯。
  他揭开了被子,露出了性感的小腹部。
  有的!
  [哈哈哈哈真没有肌肉哈哈哈哈。]
  [xs白嫩嫩的小肚子,刺溜刺溜。]
  [好细的腰!我感觉我一只手就能握住!]
  [给我舔舔,prprpr]
  “……”
  魔鬼吧你们!
  賀部光修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
  虽然不明显,但是他真的有腹肌!
  他颓废的闭上了眼睛。
  “热了也不能踢被子啊,小光修……”
  “呜呜,福地先生,有坏蛋!”
  福地樱痴觉得賀部光修已经烧糊涂了,哄着他:“好好好,都是坏蛋,只有小光修是好人。”
  将被子拉好,福地樱痴叹了口气,伸出手来轻柔賀部光修的太阳穴:“快点好起来吧,小光修。”
  迷迷糊糊的睡觉期间,賀部光修感觉到了军医来检查过,跟福地先生交代了不少的事情。
  但是他没听清。
  紧接着就是深度睡眠。
  梦里很黑,一片漆黑,看不见,也摸不着,甚至感觉不到自己本身。
  “害怕吗?这就是你的异能效果。”
  有个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摩擦着賀部光修的耳膜。
  声音低沉,粗犷,像极了无聊的时候被川端康成拉过去听演唱会的时候,那悠扬的大提琴的声音。
  賀部光修没有吭气,只是静静的站立在那里,半晌温和开口:“没有人会害怕自己本身。”
  被賀部光修的回答取乐,声音来源愉悦的笑了起来。
  “看在你的回答我很满意的份上,就让你的伤好的快一些吧,但是下次我可就没这么仁慈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选中了賀部光修的理由。
  大胆,自信,聪明,温柔。
  一切美好的词语都可以堆积到这个孩子的身上。
  他散发着令人惊心的光芒,在这个平行世界里耀眼的活着。
  “你的愿望是什么?”
  声音转变,犹如诱惑着坠入深渊的妖魔。
  “我的愿望?”
  賀部光修因为还在发烧,思想迟钝。
  他思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那边也不着急,只是静静的等待。
  “福地先生平安顺遂,如同现在这样,活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就是我的愿望。”
  对于这个回答,‘书’并不满意,他徐徐叹了口气,最后消散在了賀部光修的意识空间内。
  “你的愿望,我收到了。”
  賀部光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对这个梦没有多少的印象了。
  外面天色渐暗,賀部光修这才发现自己整整又睡了一天。
  “醒了?”
  福地樱痴手上拿着资料。
  说是让川端康成一个人全部处理,但是看在这么多年的关系份上,福地樱痴还是将賀部光修应该处理的文件拿回来了一些。
  总归他的文件还有大仓烨子和末广铁肠,但是賀部光修的直系下属却不在身边。
  “还要喝水吗?”
  賀部光修点了点头,早就温好的水就递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
  “怎么还在处理文件?”
  接过了蜂蜜水一饮而尽的賀部光修,舒服的眯起眼睛,像是刚晒了太阳的猫咪。
  福地樱痴将文件放到了一边:“只是看看近期的伤亡报告而已,军警这次伤亡人数虽然是所有组织里最少的,但是数字也不太可观。”
  賀部光修伸出手来勾文件:“给我看看。”
  福地樱痴伸出手来按在了賀部光修的脑门上,用体温给賀部光修测温:“他们打算给你开表彰大会来鼓舞士气。”
  賀部光修表情纠结,光是想到要在一众人面前,来发表获奖感言,賀部光修都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不太擅长在公众面前发表演讲。”
  “烧退下去了一些。”
  福地樱痴满意的点了点头:“我已经帮你拒绝了。”
  “还是福地先生了解我啊。”
  賀部光修脑袋没有那么晕乎了,视线都变得清晰了一些:“话说福地先生,那个仓库……”
  他记得昨天银行说是今天派人来清点。
  福地樱痴轻笑着揉了揉賀部光修的脑袋,从賀部光修的手上将文件拿开,不让足够多的信息量充斥小孩还没完全恢复的脑袋。
  “不用担心,我已经找人帮我处理了。”
  此时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白眼中,坦然自若的签字,但是仔细去看的时候,他拿着笔的手微微颤抖。
  不至于吧神威先生……
  “那就好。”賀部光修被没收了文件,无聊的躺回了床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