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97)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酒吧才是鱼龙混杂的地方,而且最近镜花都出现在通缉令上了,知道也不奇怪吧。]
  “我能见一下浅野秘书吗?”光修问。
  “可以,当然可以,为了配合调查这两天她就住在楼上。”
  平野警官侧头跟光修说:“但是浅野小姐的嘴很严,关于大丞的事情几乎只字不提,一直重复的都是她的不在场证明,看起来只是想摆脱自己的嫌疑。”
  “谢谢告知,我明白了。”
  光修跟安吾去了楼上,敲门的时候得到了一声微弱的‘请进。’
  推开门进去的时候一位女性坐在咖啡色的凳子上,手上端着一杯热茶,看起来是刚给自己泡的。
  她穿着职业女士都会穿的套装,是浅绿色的,戴着一个看起来有些老土的圆框眼镜,看着他们的时候下意识的挺胸抬头。
  这种体现在对面对长辈或者不自信的时候。
  [文野世界里盛产美女,为什么犯罪嫌疑人都画这么好看啊。]
  [这个浅野长得真好看,看起来还有点娃娃脸。]
  [你以为那个恶心的死者为什么会选择这位小姐做贴身秘书。]
  [哇靠你这么说真有点道理]
  光修看向了旁边的板凳:“建议我坐吗?”
  “自然可以的警官。”
  还是头一次被叫警官的光修愣了愣,随后泛起了笑意:“您的性格真是很不错,怪不得会得到大丞的信任,毕竟贴身秘书可要知道不少的秘密。”
  “哈哈哈您说笑了。”浅野被这几句哄得脸上也泛开了笑意。
  “我只是问几个简单的问题。”
  光修开口,他的声音柔和到了完全不像是在审问嫌疑人。
  “好的,您问。”
  “关于大丞对港口mafia面对海外的武器运输交易插手的事情,有多少是你处理的?”
  “您……您在说什么?”
  浅野的笑容就这么僵硬在了脸上。
  安吾愣了一下随后迅速的明白了过来,港口mafia一向只以利益为主导,如果要确认是否是泉镜花做的这件事情,那就需要涉及到大丞动了港口mafia的蛋糕。
  但是这个一般属于内幕,副局这么直接的询问,就像是早就找到了证据一样。
  “什么武器交易?请您不要诬陷大丞,警官,苍本大丞是个好人。”
  光修笑了起来,这就是明显的慌张行为,在无法撇清关系的时候,以权势压人,连秘书学到了内务省的精髓。
  “我刚才在屋内调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暗格,里面的东西被人拿走了,你知道是谁拿走的吗?”
  “肯定是犯人啊!”
  “看来你知道暗格的事情。”
  浅野发现自己被套话了,她将手上的热茶放到了旁边,因为她发现自己的手在轻微的颤抖。
  她害怕热水浇在自己的手上导致烫伤。
  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浅野才缓缓的开了口:“我的确知道暗格里面的东西,大多都是一些珠宝首饰,看来犯人是来劫财的。”
  “那你知道在暗格旁边还有个机关,里面装有了他最近准备在这场交易里面动点手脚的计划,你应该也知道吧。”
  “什么……什么机关?”
  “你不知道吗?就在暗格的旁边,手稍微摸索一下,就能摸到一个小凸起,虽然破解有些麻烦,但是好在军警的人破解开了。”
  [光修什么时候做了这些了?]
  [光修不就是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吗?最多看了看那些文件,这就发现了?]
  [我看浅野那个表情,估计是说对了。]
  [话说能不能严谨一点,浅野震惊的表情也太明显了。]
  [你要遇到了光修你的眼睛瞪的比她还大。]
  [这是什么时候分析出来的?居然还有机关,我记得暗格都没去找吧光修。]
  看着浅野瞠目结舌,光修笑了起来,他说:“老实交代吧,毕竟售卖国内武器的这种事情,可是要从重判刑的,交代清楚的话,因为是从犯的关系,还能减轻一些,我就当是你先告诉的我,我才发现的暗格。”
  只是光修的几句话,她就开始不得不相信这位的话。
  毕竟大丞瞒着她的事情也不少。
  暗格还有机关?她怎么没发现……
  光修虽然笑着,但是长期上位的压迫感把她压得喘不过来气,而且连暗格的事情都知道……
  不仅仅是暗格的事情,还有他们私底下有关于武器售卖的事情。
  浅野开始给自己施加压力,她的脑袋已经失去了冷静时期,思维逐渐搅和到了一起。
  看着浅野的表情,光修继续给她施加压力。
  “官员们都这样,他们谁不会信的,总是要留后手的,如果说这块蛋糕他能独吞的话,还得给你封口费,在还残留的文件中,还有如何将你以绝后患……啧。”
  光修不屑的加了个尾音,看起来对于杀了相关人员的事情习以为常。
  话语不断的压迫着浅野的精神。
  浅野咬了咬下唇,她的声音开始变得绵软无力。
  “是我拿走的,但是人不是我杀的!输入指纹进去的时候,大丞已经死了!我只是把暗格里面的东西拿走了而已……”
  “我当然知道人不是你杀的,我其实只是想问问大丞最近有没有接触一个十四岁左右的女孩?”
  浅野说:“有,那个女孩长得很漂亮,所以我印象很深刻,你知道的,大丞看见这样的女孩就走不动道。”
  差不多可以定案了。
  光修站起身来。
  浅野喊住了光修:“您是怎么发现那个暗格里面还有机关的?”
  “我没发现啊,我甚至不知道你们的暗格在哪个位置,只是诈诈你而已。”光修笑着回眸,脸色如常:“我参加的会议很少,所以作为大丞的贴身秘书你不认识我很正常,那我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賀部光修,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很荣幸认识你,浅野小姐。”
  [浅野:你礼貌吗?]
  [哈哈哈哈你这样更扎心了,还不如说你发现了、]
  [光修的名声就足够让浅野理解为什么他发现这一切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光修让太宰将超分析的名声扩大了。]
  [诈的……我人都傻了。]
  安吾看见浅野的表情就如同吞了一只大象一样,嘴巴张开,眼睛里全然都是不可置信,在身侧的手狠狠的握紧。
  他看着浅野居然有了那么一丝可怜的心态。
  “去检查周围附近所有的摄像头。”安吾说:“大约找一个十四岁的女孩……”
  安吾还没说完就被光修打断了:“没必要,暗杀者不会出现在能被电子产品发现的地方。”
  银是暗杀王魏尔伦带出来的,泉镜花也不例外。
  这种基本的规矩肯定教给她们了。
  光修说:“让军警部门发布通缉令就可以了。”
  “副局我能问个问题吗?”
  “安吾什么时候跟我这么客气了?”光修反问了回去。
  “您怎么确信您能诈到浅野的?”
  “有警备心的人在这种别墅,一般都是有暗格的。”想起了兰堂的黑账本,光修特别严肃的跟安吾说:“安吾,跟你讲个道理吧。”
  安吾说:“属下洗耳恭听。”
  平野也偷偷的侧过头去听分析师说的话,也许会受益匪浅。
  “只要你胡编乱造的时候表情足够坚定,对方就会觉得你编造的是真的。”
  “……”
  [哈哈哈哈胡编乱造。]
  [这是什么人生大道理啊,我学会了。]
  [光修给我说笑了哈哈哈哈。]
  平野跟安吾同时后仰。
  谢谢您。
  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
  “那你们要回去了吗?”平野将记录的本子收了回去。
  “不,平野警官,我更好奇的是那个39码的鞋印,还有泉镜花的性格不是玩弄猎物的暗杀者,毕竟这种狩猎对于暗杀者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光修回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