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他要卡在异能特务科下班的最后一分钟回去。
  想起本就应该晋升,却硬生生要求他加班来完成最后指标的局长,賀部光修磨了磨后槽牙。
  既然他加班了,那么局长也别想准时下班了。
  太宰治正顺着街道想刚才兰堂的话,说道那片湛蓝的海域的时候,兰堂下意识的垂下了眼眸,这是陷入回忆的本能反应。
  但是他回忆的并不是那场灾难,他的手指没有因为恐惧而瑟缩,反而整个人显得很平和。
  太宰治转头,看到了正苦恼的站在娃娃机旁边,花光了游戏币手里却空空,看着娃娃机里面的小狗玩偶蹙眉的賀部光修。
  [啊啊啊啊太宰来了!]
  [从太宰视角里看賀部光修,真的好像娃娃机里面的小柴犬哦。]
  [賀部光修好可爱啊,好想抱在怀里rua。]
  [话说賀部光修为什么现在不给局长黑账本啊。]
  [哈哈哈哈这个就有意思了,我从后面看完拉回来笑的好大声。]
  賀部光修因为弹幕回头,露出了那副漂亮的眼眸,冲着太宰治轻轻的点了点头,就继续回去琢磨怎么夹玩偶。
  对视线这么敏锐啊……
  “中原中也,要是你用游戏机打赢我,我就告诉你犯人是谁,怎么样?”


第5章
  中原中也顺着太宰治的话注意到了在电玩城里的賀部光修。
  男孩正面对着一个娃娃机,带着淡淡的苦恼,光线打在他的头发上,晕染上了一层光辉,就如同那天在镭钵街的时候的小少爷,沐浴在月光下,看起来单纯且无知。
  “终于找到你了混小子!”
  中原中也推开了门,冲过去拉住了賀部光修的手腕。
  好细。
  賀部光修蹙眉,中原中也还不会很好的掌握力度,他被拉的有点疼。
  “能请您放开吗?中原中也先生?”
  賀部光修换上了一副温和的面容,没有任何动作,就跟在高台上遇见的时候一样,等待中原中也做出选择。
  明明之前那么欠揍,现在却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看着那张笑脸,根本让人说不出拒绝的话。
  中原中也‘啧’了一声,最后还是松开了賀部光修的手腕。
  賀部光修手腕上有了红色的印子,这让賀部光修活动了一下手腕。
  他只是轻轻的拉了一下……
  不至于这么严重的吧,中原中也心想。
  賀部光修惯会演戏,他将另一只手放在了红肿的位置,轻轻的按压,在按压的时候眉头皱起,嘴里发出了轻微的闷哼,几不可闻,但是足够让中原中也听到。
  中原中也整个人一僵。
  “抱……抱歉。”
  太宰治在旁边嗤笑了一声,对于中原中也下意识的道歉不置可否。
  賀部光修摇了摇头:“没有关系,中原中也先生居然会来这里,是调查已经结束了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賀部光修歪了歪头,看向了站在旁边打算看戏的太宰治。
  “啊!”中原中也顺着賀部光修的眼神也回头看向了太宰治:“来一决胜负吧!”
  这么快就又被别人的思想带走了啊,中原中也……
  太宰治叹了口气,甩了甩没有被绑带绑起来的手,放到了街机上面:“来吧,输掉的人变成狗哦。”
  “哈?”
  “你不会不敢吧。”太宰治嫌弃的瘪嘴:“既然你早就知道结局会输给我,不如现在就变成我的狗吧,舔我的鞋我就告诉你谁是凶手。”
  “来就来!臭小子!”
  幼稚园毕业吧,这两个人……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转过身继续研究娃娃机。
  从娃娃机的反光里,賀部光修看到了太宰治正‘不小心’偷偷摸摸的将賀部光修刚喝了一半的果汁,撒了一点在中原中也的街机上面。
  太宰治做完这一切,冲着賀部光修的位置眯了眯眼睛,紧接着将一只手指放到嘴边,轻轻的晃了晃。
  賀部光修垂眸,权当没看见。
  小孩子打架。
  果不其然,因为游戏忽然操控不了的输给了太宰治的中原中也,仰起头来发出了一连串疯狂的奏鸣:“啊啊啊啊啊!”
  “输掉的人,要像狗一样忠诚的听从对方的一个命令哦,中原中也。”
  賀部光修看着那个夹子马上就要夹住那个小狗玩偶,眼睛里面都带了光。
  “砰——”
  中原中也的脑袋随着太宰治的这句话瞬间砸到了面前的街机上,剧烈的响声让賀部光修的手不受控制的挪动了一下,夹子落空了。
  賀部光修想起自己的人设,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压下了怒意。
  没事,他还有一个币。
  中原中也感觉到了一瞬间的杀意,后脊梁骨都发冷,刚打算去探寻这股不舒服的感觉来源于何处,就被太宰治接下来的话吸引了过去。
  “诶?你看起来很不服气的样子呢。”太宰治摆了摆手,不怀好意的说出了另一个赌:“那再来推理决胜负吧,看看谁能先找到凶手。”
  “哈?”
  “如果你赢了,刚才的赌约不算,如果你输了,那就要一辈子当我的狗!”
  賀部光修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连他都忍不住扶额,太宰治根本就是耍中原中也玩嘛。
  但是这跟他没关系,賀部光修看着那个已经在出口,马上就要被夹出来的玩偶两眼放光。
  最后一个币了!就是这个位置!!
  “砰——”
  中原中也一只脚踩到了街机上,冲着太宰治赴约:“那就来比吧混蛋!”
  看着被震歪的夹子又一次落空,賀部光修青筋崩起,攥了攥放在身侧的拳头。
  硬了,拳头硬了!
  [妈妈给你买小狗玩偶!妈妈给你买一堆!]
  [被打断两次的賀部光修眼睛里都没有光了。]
  [生活不易,賀部光修自闭。]
  正准备上前去跟中原中也讨论一下人生的哲理和未来,就看到中原中也用帽子罩住了自己的脑袋,整个人缩在了座位上。
  賀部光修转头去看向入口处,羊之王的二把刀还有一位女孩站在门口四处张望。
  “啊!你是那天那个小少爷,说好到时候会送来的保护费呢?”
  賀部光修不太在乎白濑指着他的手指,还有带着点轻蔑的语气。
  不属于调查范围,并且没有任何异能,只能依附于中原中也的寄生虫罢了,没有需要特意交好的理由。
  “你们的王说不需要保护费。”
  太宰治看了看因为‘王’这个字眼,身子猛地一抖的中原中也,将手放到了嘴边,做成了扩音的状态,声音高昂,如同唱歌剧一样:“喂——中原中也,赶紧去干活吧,这是首领的要求哦!”
  中原中也整个人跳脚:“都说了别出声了!”
  “啊,中也,你在这啊!”
  看着白濑跟杏子走到中原中也身边后,一连串的质问,不听从中原中也的命令在战争中去mafia的据点偷酒,还理所当然的要求中原中也擦屁股,就算是賀部光修脸色也阴沉了下来。
  这完全是仗着中原中也的脾气好在进行道德绑架吧。
  “请中也担起你的责任吧!”
  賀部光修手机铃声随着这句要求响起,打开了手机之后,局长的嘶吼声在耳边炸开,崩溃的声音甚至能穿透耳机。
  “啊啊啊啊臭小子!你去哪里了!你把所有文件都堆在我的办公桌上是干什么!那是你该处理的你知不知道啊!我今天连口水都没有喝上啊!你想死吗臭小子!赶紧给我回来!”
  “诶?您确定让我现在回去吗?”賀部光修语气不太情愿。
  “我确定!你快点给我回来述职啊混蛋!”
  賀部光修挂断了电话,眯起眼睛,笑的像个狐狸。
  [局长:半个小时之后,我将收回我这句话。]
  [賀部光修这么笑起来好阴险哦,看起来就是要搞事,感觉背后的百合花都要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