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49)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坂下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他的事情大多都掩藏在黑色之下,借助绫辻行人的能力,他解决了不少政敌的事情。
  超分析。
  賀部光修的第一异能。
  能一眼看出其人的生平和所有情报,并且分析其未来的事情。
  “听说这次本来局长应当是您吧,真是可惜了,下次我一定上报给您说说好话。”
  “那可多谢您了。”賀部光修笑着捡起了地上被太宰治丢到旁边的钥匙:“我跟他人不一样,我并不喜欢权势,所以多谢您的建议了。”
  看出来了。
  坂下看着賀部光修那张年轻的脸,狠狠的皱起眉来。
  异能力者,简直是最讨厌的存在。
  工藤优作看着賀部和坂下在那里你来我往,当然是单方面的碾压,坂下被噎的满脸通红,他对着賀部光修说:“这是异能特务科的标准?”
  坂下对于异能特务科的不满写在了表面上,他们认为异能力者应当跟普通人一样,也跟着他们司法部门的规则走。
  [雷点蹦迪!]
  [賀部光修的底线就是队长啊,找死这不是?]
  [坂下副局长,快点给我死:)]
  [这种不是主角和配角,只是个炮灰的,一般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建议去看番外篇,真的死的很惨,被电梯无情的咔嚓了。]
  [死的好呀(鼓掌)]
  “当然不是,这是福地先生对我的教育足够优秀的表现。”賀部光修喊了坂下一句:“坂下副局长。”
  坂下深怕賀部光修将他干的龌龊事情全部吐出来,他死死的盯着賀部光修,仿佛他要是说出来了,他就要对他不客气一般。
  “怎么?賀部副局还有什么高见?”
  “不,没什么了,我只是想说您在离开的时候小心电梯故障。”
  小孩子诅咒他吗?
  坂下副局长说了句:“谢谢提醒。”之后僵着脸转身就走。
  “呜哇——”
  坂下前脚出门,后脚太宰治就从厚重的被褥里冒出了脑袋,他站起身来,被套缠住了他的脚腕,太宰治摔到了床上。
  他当着坂下副局的好友工藤面前,装作若无事其实的样子,坐起来鼓起掌:“真是好口才啊光修。”
  “……这位是?”
  賀部光修微笑着,冲工藤优作介绍太宰治:“这是我师侄。”
  “……”
  强行降辈。
  太宰想收回刚才的话。
  賀部光修就是个混蛋玩意儿。
  *
  今天没有被藤木友介缠的芥川龙之介,有些不适应的坐在了长椅上。
  他蹲到了藤木友介,藤木友介抱着半罐子咖啡糖走在街上。
  芥川龙之介不想理会藤木友介,今天太宰先生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
  所有人都说他叛逃并且丢下了他这种话,连红叶姐在看到他的时候都发出了怜惜的声音。
  賀部先生跟太宰先生的关系很好吧……
  而且异能特务科有着最有权威的组织,芥川龙之介有点病急乱投医。
  芥川龙之介走到了藤木友介小粘人包旁边。
  看着面前未来的黑色死神,藤木友介想起了賀部光修的话,最近不要招惹芥川龙之介,他抱着糖罐绕开了芥川龙之介。
  就像是绕开了一个电线杆一样。
  芥川龙之介握紧了拳头,他往前两步拦住了藤木友介。
  賀部光修说什么是什么的藤木友介,往左走了一步,芥川龙之介就往左走了一步。
  藤木友介往右走了一步,芥川龙之介就往右走了一步。
  “你干什么呀?”
  芥川龙之介努力将自己的声音软化了下来,用了自己最好的态度:“如果你能告诉我太宰先生现在的位置,我可以考虑跟你做朋友这件事情。”
  “……说到交朋友这件事情啊,我已经准备换对象了……”
  “哈?”
  这可是你自己找上门的,藤木友介心想。
  他举起了手上抱着的糖罐。
  糖罐在灯光下发射出好看的光芒,连带着里面的糖纸也闪闪发光。
  “看,这是賀部大人送给我的咖啡糖,亲手做的哦。”
  “……”
  “賀部大人今天亲自背我去睡觉了。”
  “……”
  “不仅如此,賀部大人还夸奖我最近进步很大了。”
  “……”
  “罗生门!”芥川龙之介一声怒吼,那漂亮的玻璃管应声而碎,咖啡糖撒了一地。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


第79章 (一更)
  “师侄?”
  这个词有些不太让人适应, 毕竟很明显,那么坐在床上浑身绷带的少年,一看就要比賀部光修大上一些。
  太宰治的嘴角不断的抽动, 他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风衣上面的褶皱,企图给自己说点好话来挽救一下岌岌可危的形象。
  “是的, 他只是打了激素所以才长这么高,毕竟您们也没见过浑身上下这么多绷带还活蹦乱跳的人吧, 绷带是他因为年纪过小所以中二时期还没过。”
  [哈哈哈哈激素哈哈哈哈。]
  [中二时期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修语出惊人加一。]
  [太宰治人都傻了哈哈哈哈。]
  [活蹦乱跳·中二·宰。]
  咔嚓——
  太宰治听到了什么声音, 看着周围人都震撼了的表情,他知道了,这是他形象彻底破碎的声音。
  賀部光修一脸温柔的说着,看着太宰治的时候仿佛是在看什么不听话的小孩。
  当然,賀部光修本人的气质看起来就很容易让人信服,尤其是他浸着笑意的眸子在盯着别人看的时候。
  太宰治张了张嘴, 就听到工藤新一拉长了尾音,看着他一脸惊讶的‘哇’了一声, 太宰治就闭嘴了。
  对待不认识的太宰治, 工藤新一对于賀部光修的信任程度还是更高了一些。
  工藤优作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询问:“有受伤吗?”
  说完这句话又想起了刚才自己的友人所言的副局长三个字。
  这个职称不太适合看起来还未成年的孩子, 但是如果是賀部光修的话,似乎也并不会让他太过于意外。
  而且异能特务科啊……
  那个传说中的神秘组织, 用来管理异能者的组织,原来很早之前就见过真人了。
  “没有, 狙击手的准头不太行, 很容易就能预判他的子弹轨迹。”太宰治开口说道:“师叔真厉害——”
  太宰治没有了眼睛上绷带的束缚, 长相也异常的好看, 他的声音清澈而优雅,跟賀部光修这样的人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
  但是很奇怪,这样的孩子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都是黑色的气质,仿佛在暗处等待猎物的猎人一样。
  而跟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是好人这四个字的賀部光修站在一起的时候,居然没有违和感。
  工藤优作的视线在打量了一圈之后,回到了賀部光修的脸上:“这里应该不能睡了……”
  铃木园子一直没吭气,她的视线死死的盯着賀部光修和太宰治,直到好友毛利兰拍了拍她的肩膀。
  “的确如此,那我做东,给两位重新安排房间,毕竟这也是在我店的失误。”
  在酒店被狙击这种事情在米花町实在是太过于常见,已经见识过父亲多次处理的铃木园子,拿出了大小姐的气势。
  “不必了,我们要退房了。”賀部光修摇了摇头,拉住了太宰治的手腕:“我要带不听话的孩子去他该去的地方了,这里视野太过于开阔了,抱歉影响了你们的休息时间,有缘再见工藤先生,工藤夫人,还有三位小朋友。”
  说完賀部光修就拉着太宰治往外走了。
  铃木集团到底是大手笔,这里的豪华套间全部都是落地窗,视野开阔到任何的狙击手来到这里都会痛哭流涕的表示感恩。
  賀部光修不太理解太宰治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作为自己的暂时据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