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1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那么,如果真的按照我所言的发生,魏尔伦先生卖我一个人情怎么样?”
  “一个人情?”
  “毕竟现在的我没有什么需要魏尔伦先生去做的事情。”賀部光修站起身来,笑颜如花。
  賀部光修放出了最后的底牌。
  “魏尔伦先生,兰波先生葬在了能看见横滨湾的那片墓地里,他说那片海很美。”
  魏尔伦垂下了脑袋,破碎的笑声从喉咙间溢出,最后他仰面大笑,他听到自己说:“这个人情,就当我欠下了。”
  *
  白濑要离开日本了,他脑门上依旧刻着刺杀高官的罪名,只有出国才能真的建立起白濑自己的组织,中原中也亲自将他送走的时候,微微的叹了口气,转头看向了那辆黑色的车。
  车内坐着太宰治,而太宰治的手上拿着一箱牛奶。
  那箱牛奶上面还残留着血渍,看起来非常的眼熟。
  中原中也想起来了,那是亚当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送给他的牛奶,说是见面礼。
  而现在却出现在了太宰治的手上。
  “过期了。”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上车,将牛奶递了过去,吐着恶毒的话。
  中原中也发现太宰治罕见的穿了一套用于正式会议的西装,应该是来接他去参加组织的什么宴会。
  虽然这次关于暗杀王的事件,政府告诉民众是由港口mafia引起的,却被种田和賀部光修压了下来,没有实际对港口mafia做出指责。
  所以说他们跟别的组织的合作还是在顺利进行。
  中原中也接过了那箱牛奶,想起亚当面无表情的说出让他跳脚的话,眼眸中一暖。
  他的手指轻微的摩擦,牛奶箱子上面居然有一处标签可以撕下来的地方,他撕开标签的瞬间,眼睛就不自觉的睁大。
  §
  这是一个半音符,是青年会之间自己的暗号,告诉其他人自己一切安好,已经脱险的信号。
  “这是……”
  “某个家伙为了你,专门在计划里,多加了那么几笔,花了我不少的功夫安排后续。”
  “某个家伙……”中原中也的脑子里想起了一个荒谬的想法:“賀部吗?”
  太宰治没有回答,只是扭过头去,不想再看中原中也现在一副傻乎乎的样子。
  “还活着啊……他们……还活着啊……”中原中也的眼眶红了红,他不自觉的呢喃,声音低微,带着绝对的庆幸,他甚至感觉空气都堵塞在了肺部,让他的呼吸都不顺畅。
  “收起你这幅可怜兮兮的表情,我们接下来要见的可是英国的调查团,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吧。”
  中原中也的手指摩擦了几遍那个符号,努力将哽咽的声音咽到肚子里。
  作为这次被下了面子的英国王室,他们来的目的大概率是了解详情,最可能的结论是排除一切与魏尔伦相关的组织,这就是为什么异能特务科迟迟不出手的原因。
  太宰治想到这里不爽的皱眉。
  所以说賀部光修这个家伙,连这个都算计到了。
  最后加班的还是他,还是为了中也这个家伙……
  豪华轮船上,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见到了调查团的代表:沃斯通克拉夫特博士。
  虽然称呼为博士,但是却是个金发白衣的小女孩,她戴着大大的眼镜,在看到他们的时候兴奋的走了过来。
  那个小女孩拎着一个巨大的皮箱,哼哧哼哧下了楼梯,在看到他们的时候走了过来,扬起的小脸上仔仔细细的打探了一下两个人的面容。
  “你们好,我叫玛丽·沃斯通克拉夫特·古德温·雪莱,是个天才少女哦。”她走到中原中也跟前转了一圈:“你就是亚当因为自我意愿救下来的那个人吧。”
  中原中也点了点头,带着些许的歉意:“抱歉……毁了你的最高杰作。”
  “没有关系啊,不用感到抱歉,亚当可是有着自己的独立思维的,他判断了你值得救啊。”
  “把今天政府那个叫做……什么部什么修的人给的东西拿过来。”
  中原中也的眼睛不自觉的睁大,他又一次听到了賀部光修的名字。
  他木楞的看着这个少女的下属拿过来了一个圆筒,那里面装的是被賀部光修拿走的亚当的残留手臂。
  雪莱博士蹲下身,识别指纹之后,那巨大皮箱里冒出来了一个机器人的人影,他接过了那个手臂,自己接上了。
  “中原大人,您想再看我表演一次‘鸽子’的玩笑吗?”
  中原中也看着面前的人影,鼻子虽然酸了起来,但是却露出了一个极大的微笑。
  相信他是人类的存在……没有一个人死去。
  “看来欠賀部光修的人情是还不完了啊……”
  “啊说道这个,不用担心中也,我帮你至少还了一个人情,能让賀部光修在这些天愉快的笑出来。”
  太宰治没等中原中也问话,就走到了雪莱博士的面前,双手撑在膝盖上蹲下身:“天才?你知道我们国家也有一个天才吗?你说你们比较起来,谁更厉害一点呢?”
  “没有人会比我更厉害!谁是你们国家的天才,叫出来跟我一决胜负!”
  太宰治扬起了一个邪恶的笑容:“就是给你手臂的那个哦,他叫做賀部光修。”
  “喂!帮我查这个叫做賀部光修的人在哪!”少女气势汹汹的往甲板上走:“我倒要看看,谁还能比我更天才!”
  *
  “賀部大人,你有一个快递。”藤木友介抱着一个大箱子进来,箱子看起来很重。
  “这是……”
  賀部光修拿过了剪刀,剪开了封条。
  “《这周不服输的中也》?”賀部光修看了看,整整一箱子周刊,寄件人:中原中也。
  上面还有一个纸条:“谢谢了。”完全是中原中也的语气。
  賀部光修翻开看。
  今天中原中也撞见了一个小妹妹,小妹妹夸赞了他的长相帅气,他害羞的脸跟虾子一样红。
  啊?这什么?
  还没等賀部光修反应过来,外面吵闹了起来,他的办公室闯进来了一个少女,少女戴着厚厚的眼镜:“跟我一决胜负吧!日本的天才!”
  “……”问号叠加。
  “哈?”


第63章
  “雪莱博士, 本机已经跟种田局长沟通好了,您跑慢点……时间还长……”外面传来了賀部光修熟悉的声音。
  果不其然,亚当那熟悉的面貌, 又一次出现在了賀部光修的面前,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脸, 在看到賀部光修的时候走上前来冲着他鞠躬,正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
  “賀部大人, 日安。”
  “……下午好亚当先生。”賀部光修叹了口气,再次见到亚当反而让他有些轻松, 毕竟按照弹幕所说将手臂交给调查团之后, 对于能不能复活亚当还有待保留。
  这样中原应该会轻松不少吧。
  賀部光修看向了站在亚当面前的女孩, 金色的头发, 白色的衣服, 戴着厚重的眼镜, 看着他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燃起了浓烈的战意。
  雪莱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賀部光修,跟她想象中的日本天才完全不一样,不是秃头的研究人员, 而是长得异常好看的少年。
  “你就是賀部光修啊, 快来跟我……”
  “铃——”
  很不巧, 賀部光修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
  依旧是未知来电。
  这轻易的让賀部光修想到了太宰治,完全不想接……
  但是雪莱是个好姑娘, 她虽然性子坦然却也不是不懂人情世故,她善意的摆手:“你先接电话,之后我们再探讨接下来的事情。”
  賀部光修冲着雪莱温和的笑了笑, 那张优秀的面容很轻易的让涉世未深的小姑娘红了脸:“麻烦您了博士小姐, 藤木给这位博士小姐倒点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