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5)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你连他的消息都不知道,就选择去追随?”芥川龙之介被欣赏这个词用的有些不适。
  “哈哈,我这个人从来都很随性啦,而且我不觉得我的选择有问题啊。”
  “在你的那位先生说出‘第二异能’这个词的时候,你的动作明显停顿了一瞬间,你看向我这边的大人的眼神也明显不对, 甚至还多了一丝庆幸。”
  “庆幸在镭钵街一般代表着死后劫生, 不是吗?这就说明我想去追随的人强大到耀眼啊。”
  “你倒是观察能力不错。”
  “哈?”
  “‘超分析’是政府的宝藏, 他能通过此异能判断一个人的生平,心理, 从中偷窥到一个人的未来。”
  “什么?”藤木友介的瞳孔紧缩, 这样的形容,也太过于逆天了吧。
  “正是因为如此, 政府全面将他的消息封锁, 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位置, 甚至连他的长相都一无所知,他的分析异能已然逆天,却还拥有武斗派的第二异能。”
  “但是政府却从只字片语中透露出他的强大来威慑其他的恐怖组织,他俨然已经成为了政府的代言词。”
  芥川龙之介收回了周边的罗生门,踉跄了两步,随后被芥川银扶住。
  “而刚才太宰先生所言,那位应当就是‘超分析’了吧。”
  芥川龙之介嗤笑了一声:“你明白这个概念吗?”
  藤木友介顿了顿,他似乎明白了芥川龙之介在战斗的时候那种愣神原因,内心随之升起恐惧,他已然能预料到芥川龙之介会说出什么,他低垂下脑袋,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拒绝,大声嘶吼:“不许说。”
  芥川龙之介却根本不忌讳,他大声的击破着刚才跟他打架的藤木友介的心理防线。
  “别说追随了,如此强大之人身边所处必定全是强者,而如此弱小的你,怕是连他的脚都摸不到吧,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你看,你不是随随便便就被抛下了吗?”
  芥川银看着藤木友介低垂下的头,金色的头发随之遮住了他的表情。
  但是不管是周身萦绕的气息,还是晦涩不清的情绪,都让芥川银感到了心惊。
  过了一会,芥川银听到藤木友介嗓子里发出了破碎的笑声:“你这家伙不也是吗?”
  “什么?”
  藤木友介毫不留情的戳穿了芥川龙之介的自欺欺人。
  “如果他真的看得上你,真的会抛下患病的你,独自离去毫不怜惜吗?正如你所说,既然能跟那位大人在一起,那位太宰先生怕也是万中挑一的强者,那跟我打成平局的你,又有什么资格入得了他的眼,证明你所谓的价值!”
  “你!”
  “我怎么了?我说的不是实话吗?!”
  “果然你还是给我去死吧!”
  “……”芥川银蹲到了地上捂住了脑袋。
  所以说像是最开始那样和平相处不好吗?戳对方的心窝子是什么特殊的交谈方式吗?
  *
  賀部光修直接去了局长办公室。
  “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在外面玩的乐不思蜀都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了。”川端康成叹了口气。
  賀部光修将文件夹放到了局长的桌子上:“文件被人掉包了。”
  看着賀部光修严肃的表情,川端康成收起了玩笑的表情,而是将面前的文件摊开。
  的确,里面有关于涩泽龙彦的事情完全没有报告。
  “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川端康成翻看了一遍报告。
  [賀部光修:好麻烦好麻烦。]
  [就算看穿了阴谋,还是因为藤木小天使装作不知道啊。]
  [光修真的是温柔过头了啦。]
  [而且跟陀思有关的事情,都不会太简单吧。]
  [但是对于自己太过于自信啦小光修。]
  [可是就是这份自信才在文豪野犬里闪闪发光啊。]
  [这个世界里耀眼的不就是他们这种自信吗?]
  [升华主题是吧你们。]
  賀部光修顿了顿,因为藤木?
  那个小孩啊,看着他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带着的是仰慕还莫名其妙的怀念。
  那种怀念让他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
  “我不想动脑,川端局长。”賀部光修找了个靠枕靠在了那里,他说:“什么事情都需要我去思考的话,我的大脑会爆炸的。”
  “那就算了,我还是很尊重下属的意愿的,但是近期有部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缴获了一批上好的酒。”
  “……”
  “阿拉,福地最近因为工作问题都没喝到多少酒啊,他都没跟你抱怨过吗?”
  “……”
  “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啊,队长这次可是一瓶都没得到,只我拿了三瓶呢。”
  “我知道了……”賀部光修叹了口气,站起身来:“局长你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川端康成将文件锁到了旁边的保险柜里:“还有选择吗?”
  “自然,有一个最简单的解决方法,还有一个当然是随我喜欢啦。”
  “那就选你喜欢的方法来解决吧。”川端康成定言,也起身,将早就准备好的袋子递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
  賀部光修打开了袋子,里面的三个酒盒精致的排列在里面。
  早就准备好了?
  也就是说局长早就打算将酒给福地樱痴了,但是却用本就预定好的礼物作为奖品。
  “局长,你学坏了。”
  川端局长每次对待他都很诚实,所以他完全没考虑到这一点。
  “既然如此,那请局长派遣人去镭钵街的东边,与昨日我收获到的情报周边寻找其安全屋,并让下属部队将那些孩子安葬吧。”
  賀部光修拎着袋子就推门而走:“既然是随我喜欢,那么在这种事情上请求上方拨款的事情,就全交给局长来做了哦。”
  “……”
  所以说賀部光修这坏小孩的阴狠毒辣,他真是万分之一都没学到吧。
  賀部光修直接将酒拎去了福地樱痴的军警办公室。
  军警处理文件的地方跟异能特务科并不远,却也有一定的距离。
  作为后部指挥和供给情报的地方,异能特务科掩藏于闹市之中。
  賀部光修敲了两下:“福地先生,我进来了哦。”
  福地樱痴完全没有在工作,他躺在了旁边的皮质沙发上,呼呼大睡。
  他的姿势不太优雅,左脚和左手搭在了沙发的靠背上,另外两只耷拉在地上,被拿来当枕头的抱枕被丢到了地上。
  整个人因为柔软程度扭曲成了特别奇怪的姿势。
  “福地先生……大清早的睡太多的话,晚上会睡不着的。”賀部光修伸出手来轻轻的推了推福地樱痴。
  福地樱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看到賀部光修挠了挠头:“小光修……让我来给你讲一个人生的大道理吧,这可是我在军营的时候得出来的结论。”
  賀部光修来了兴趣:“是什么?”
  福地樱痴翻了个身:“晚上的困扰就留给晚上去思考好了。”
  賀部光修表示理解,他温柔的将抱枕拿了起来,手腕轻柔的将它放到了福地樱痴的脑袋旁边,让他能很好的枕上去。
  “福地先生说得对,那等到晚上福地先生睡不着的时候,我们来看《福地樱痴英勇事迹》大电影吧。”
  福地樱痴睡意瞬间被清空,他一骨碌就爬起来了。
  他动作灵敏,跳起,稳稳落地:“我突然就不困了。”
  作为政府的公众人物,福地樱痴的英勇事迹已经被拍成了电影进行了实体化。
  虽然说这是很让人骄傲的事情,但是架不住賀部光修在电影刚出来的时候,整整抱着电视机,循环播放了一周。
  导致福地樱痴愣是将自己的英勇事迹背的滚瓜烂熟。
  连自己里面说过的话都记得清清楚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