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1)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太宰治捂着嘴巴在森鸥外的旁边站着,努力的忍着笑意,身子一抖一抖。
  他很久没见到森先生连续在一个人的身上吃瘪两次的。
  “那就没办法了呢。”森鸥外抬眸看向賀部光修:“賀部君,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賀部光修没有委屈自己的理由,就算是在川端康成的办公室,他都是最为所欲为的那个,即使没有森鸥外的允许,他自顾自的坐到了森鸥外的对面。
  “我以为在我进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进入主题了。”賀部光修将拿了一路的文件夹放到了桌子上。
  “要跟我谈一笔交易吗?森先生。”
  森鸥外观察着賀部光修。
  大胆,自信,有着超脱的分析能力,光是坐在那里,就像是一块宝藏一样闪闪发光。
  这样的孩子,他曾经见过一次。
  那个孩子叫江户川乱步。
  可惜。
  江户川乱步被福泽谕吉捡走了,而面前这个叫做賀部光修的孩子,也已经被打上了福地樱痴的烙印。
  都不是他的。
  政府的人怎么都这么好命啊。
  森鸥外声音从喉间缓慢的滑出:“你在用我的东西跟我谈交易?”
  低沉的声音带着绝对的气势压在了賀部光修的身上,危险的氛围迅速将賀部光修整个人都包裹在其中,让他动弹不得。
  [森先生日常吓唬小孩。]
  [明明对賀部光修的交易很感兴趣嘛。]
  [他就是想看賀部光修的反应。]
  [小光修快给他看看我们异能特务科的分析师的气魄!]
  [光修别害怕,你的福地先生在五角大楼外面守着你呢,冲!]
  賀部光修抬头,正视森鸥外那双深沉的眼眸,丝毫不带畏惧:“现在这个东西在我手上。”
  “賀部君的胆子真大。”森鸥外将拖着下巴的手放了下来,轻点桌子:“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港口mafia。”
  在别人的本部,居然丝毫不露怯,賀部光修如同一块钻石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吸引着森鸥外全部的注意力。
  “那又如何?”
  他有福地先生。
  看着賀部光修自信满满的样子,森鸥外失笑:“那好吧,你想用我们的账本换什么呢?”
  賀部光修一顿,想起了因为专注跟在福地先生身后,而被他忘记在桌子上的黑账本。
  他只拿了最近港口mafia的犯罪记录……
  都怪福地先生了啦!
  賀部光修破罐子破摔,决定摆烂:“我没带!”
  交易人没带交易物品过于理直气壮,森鸥外的表情僵硬,半晌太宰治发出了一句:“哦呼。”


第9章
  [賀部光修是故意没带的。]
  [啊?什么意思?]
  [本来是不能剧透的,但是我不说的话你后面看不懂。]
  [賀部光修拿到的黑账本是前代首领跟上层官员勾结的证据,森鸥外巴不得这个账本被异能特务科拿走,这样他就可以不用花费一兵一卒肃清前代的残党。]
  [至于为什么賀部光修只拿了最近的犯罪记录,因为那是唯一跟现在的森鸥外挂钩的东西。]
  [賀部光修想要的东西是龙头战争的时候,港口mafia能拿到的钱,真的是非常好的算计!]
  [啊!原来如此!]
  [专门倒回来谢谢大佬解析,我终于半只脚踏入谜语人的世界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之间的谈判只好就此终止了。”
  森鸥外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遗憾,看着賀部光修的眼神,像是在看不懂事的小孩在搞闹剧一样。
  “你本来就没想要账本啊,为什么终止?”
  賀部光修看完弹幕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了底气。
  装作不理解,賀部光修语气里的疑惑快要具现化的拍在森鸥外的面前:“你们港口mafia都这么喜欢演戏?”
  賀部光修一副认真在询问这个问题答案的表情,但是说出来的话却带着实打实的嘲讽,不太好听。
  森鸥外体验到了在咖啡厅时兰堂的感受。
  果然连他的这个目的都看穿了。
  森鸥外叹了口气,他计划的所有事情都被十四岁的这个男孩看的清清楚楚,根本毫无隐私。
  “真是让人感觉挫败呢,賀部君。”
  “森先生,不要再虚与委蛇了,我们进入正题吧”
  賀部光修直接揭开了森鸥外那张虚伪的面具,将手上的文件往前一送,嘴角扬起了一个角度,自信到夺目。
  如同监控里的那个时候一样,温柔且无害,如同玫瑰花一样华丽,可惜是个带刺的小家伙。
  随着賀部光修的动作,被擦的锃亮的桌子没有任何的阻力将文件滑到了森鸥外的面前。
  賀部光修献上了对于这场谈判的诚意。
  聪慧到了这个地步的孩子,居然还比江户川乱步对于这个世界多了一丝通透。
  森鸥外对于賀部光修接下来的话题开始感兴趣,声音都带着兴奋的低颤。
  “开出你的条件吧。”
  “我给你一个好用的下属,并且将这份文件原件直接给你,而我的要求……”賀部光修扭头,直面森鸥外的眼睛。
  “很简单。”
  森鸥外将视线放到了已经被賀部光修推过来的文件。
  那个文件夹只要森鸥外伸出手就能抓到手里,但很明显賀部光修丝毫不在意他的筹码快要落入自己的手中。
  这种胆量,气魄,在这个年纪真是让人惊叹。
  森鸥外轻眯眼睛,没有动那份文件,如同猎豹一样,锐利的视线盯上了賀部光修。
  “是什么?”
  “我要一份合同,沓上港口mafia的公章。”
  “上面写上如果港口mafia有机会跟异能特务科的合作,其得到的项目的钱,五五分,而我要求你的50%,单独分出来10%给我,而我会保证在合作中,异能特务科对其mafia暴虐行径的事情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算是见识过大风大浪,对于谈判已经相当熟练的太宰治都忍不住‘嘶’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玩这么大的吗?
  这是个什么概念?
  港口mafia跟异能特务科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很小。
  毕竟政府有自己的尊严,跟mafia合作,这在他们看来是属于跟恶/势力低头,情理之中。
  深思便是賀部光修分析出接下来会发生一件大事。
  一件……异能特务科不得不跟森鸥外进行合作的大事。
  越大的事情得到的利益越大,随之而来的危险性也就越大。
  看似賀部光修现在说出的这个合同对于现在丝毫没有影响,甚至大多数人都会对賀部光修的这个提议嗤之以鼻,但是细细看来,但凡这种空头支票事情出现,他们港口mafia会变成获取利益最少的那边。
  賀部光修这种人,应当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
  森鸥外面色轻僵。
  “这个交换代价已经超出了这份文件的价值了。”森鸥外脸上的笑意尽失,他将犯罪记录推了回来。
  賀部光修浅笑:“其实您只要想办法变成六/四,您就不会有损失。”
  森鸥外愣了片刻,随即明白了賀部光修的意思,这是让他从异能特务科手里多拿10%
  终于,森鸥外恢复了笑意,刚才所散发出来的气势逐渐消失,无名附着在賀部光修身上的力度陡然一轻,对着賀部光修的语气里多了点敬畏。
  “那要怎么做才能拿到这百分之十呢?”
  这弹幕没说啊……
  賀部光修维持住自己的面部表情,浅笑:“这就需要您自己去思考了,森先生,总不能所有的事情都叫我来策划吧。”
  “我啊,可是很懒的。”
  [出现了!賀部光修的咸鱼梗!]
  [哈哈哈哈每次听到賀部光修说自己懒都会想笑。]
  [没办法,賀部光修后面加班到眼下黑青的那一幕我甚至都截了图。]
  [賀部光修:一个非常努力工作却要伪装咸鱼的剧本组大佬。]
  賀部光修被弹幕弄得如鲠在喉,轻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