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奥泽樟听着周围的窃窃私语,身子因为被戳穿后的愤怒而颤抖,他强硬的鼓起勇气:“是因为你的决策我不满意,所以你故意说出这样的话来误导大家吗?!”
  賀部光修挑了挑眉,轻哼,从嘴角溢出一丝嘲讽的笑:“血腥和暴力支撑起来的温情人设,很快就会被戳穿的,就算我不说,你又能瞒多久呢?”
  川端康成没有制止賀部光修对于奥泽樟的深度解析,却在对方即将爆发的时候轻描淡写的中断了对话:“不要跑题光修。”
  偏心到没眼看。
  賀部光修小声嘟囔了一句:“本来就是他先挑衅的。”
  坂口安吾没忍住笑出了声,新晋上司看着温温柔柔的性子,却是个睚眦必报的人呢。
  看着川端康成不赞成的目光,賀部光修举手投降:“那我们就回归正题,我现在给出的解决方案很简单。”
  “跟森鸥外合作,镇压小部分想要抢夺财产的组织,政府无法以绝对的暴力来面对群众,但是mafia不一样,他们可以以暴制暴,从而达到震慑的效果。”
  “不可能!我们绝不可能跟港口mafia合作!”
  “这对政府来说会是历史上无法抹去的黑点!”
  义正严词的抗议声此起彼伏,吵得賀部光修的耳朵疼,他捂住了自己的耳朵,隔断了那过高的音量,眼神暗了暗。
  烦死了,要不是为了那五百亿,他绝对不可能参加这种无聊的会议。
  坐在最上位的男人皱着眉听着周围的吵闹声,他的视线聚焦在了提出这种想法的賀部光修身上。
  明明是对这个世界足够通透的小孩,在面对这个社会黑暗一面的时候,不是去面对,而是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躲避黑暗的侵蚀,将自己留在了光明的地方。
  果然,还是个孩子。
  即使有如此强大的分析能力,在思考的方向上也如此大胆,依旧是一颗还未完全磨去棱角的宝石。
  争吵的众人最后将希望的目光投向男人,希望男人能反驳賀部光修的提议:“夏目先生,您怎么想?”
  “按照賀部光修的想法去办吧。”
  “夏目先生!!!”
  终于有人能听得进去他的话了,賀部光修欣慰的看向了坐在主位的夏目漱石身上。
  夏目漱石琥珀色的猫瞳带着欣赏:“我只问一个问题,你怎么确定港口mafia不会反噬?”
  [我回答,我来回答,解析里是说港口mafia跟其他组织打架损伤严重,是港口mafia死亡最惨重的一次,他们没机会反噬。]
  [属于是黑吃黑了。]
  [谢谢大佬的解析,没你们这番我追不下去。]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您应该知道理由,我不想老解释这种浅显易懂的话题。”
  聪明的孩子总是有特权的,夏目漱石对賀部光修的任性表示理解:“那我们这边应该派谁来镇压?”
  “在闹得不过火的情况下,不需要镇压,他们会自相残杀的。”
  “一旦他们越线呢?”
  [啊啊啊啊我记得是涩泽龙彦,异能特务科的代表。]
  [哦美人白麒麟,让我亲亲。]
  [出场了,涩泽龙彦要出场了,孩子激动的在尖叫。]
  [夏目先生已经有让涩泽龙彦出场的打算了,他想听听賀部光修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吧。]
  “就按照您的想法去做就好。”賀部光修抬头,直面夏目漱石那锐利的猫眼:“您才是异能特务科的领导者,我没有任何异议。”
  “真是……大胆的有些过头了呢你这孩子。”夏目漱石猫眼一眯,狡猾的看出了賀部光修完全摆烂不想动脑的心态。
  “既然你也同意,那就由你来劝导涩泽龙彦来中止这场战争吧。”
  谁?
  让谁去劝导那个大杀器?
  賀部光修一愣,艰难的伸出手来指向了自己,连平常温和的笑意因为刻意而显得僵硬了起来:“我……我吗?”
  坂口安吾嘴角努力将泛着笑意的唇角抿平,挑眉。
  这一幕挺眼熟啊。
  不过看在新上司有这种分析能力,能减轻工作量的情况下,坂口安吾扶了扶眼镜,决定将嘲笑吞回肚子里。
  给新上司留点面子吧。


第13章
  会议结束之后,賀部光修有气无力的趴在座位上,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的。
  种田山头火拍了拍坂口安吾的肩膀,严肃且认真:“安吾,交给你一个任务!”
  坂口安吾挺直腰板,种田长官很少如此郑重的交代任务,这让坂口安吾打起了十二分的注意力:“是,长官!”
  种田山头火满意的点头:“将副局送回家!”
  “没有问题!”坂口安吾下意识的答应完之后愣了愣:“哈?”
  [坂口安吾万万没想到他的工作任务还有送小孩回家这个选项。]
  [本来以为是要去拯救世界,结果你让我领养小猫。]
  [光是今天一天我们看到多少自闭的坂口安吾了?]
  [我掰着手指数了数,发现数不清。]
  [种田让坂口安吾送賀部光修回家是想让他们之间亲近一点,毕竟以后要在一起工作。]
  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吧……
  上司和下属没有必要非得处理好关系,保持好距离感才是最好的上位者。
  中原中也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但是看着满脸写着慈爱的种田山头火,賀部光修浑身都不自在,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拿起了身侧的手杖:“走吧”
  坂口安吾跟在賀部光修身后。
  他的个子要比賀部光修高上一些,很轻易的就能看到賀部光修脑后扎着的小揪揪,随着賀部光修的步伐一晃一晃的。
  真的好可爱。
  坂口安吾的满脑子都是褐色的猫耳朵,从心底痒意蔓延到指尖,想摸。
  賀部光修忽然脚步一顿,打断了坂口安吾这种危险的想法:“你知道我的异能力是什么吗?”
  读心术!
  坂口安吾眼镜后的瞳孔闪亮。
  “不是!”都不需要弹幕提醒,賀部光修都知道坂口安吾的脑袋里面想的是什么:“坂口君猜猜为什么我在异能特务科有特权?”
  “因为分析能力?”坂口安吾想起了奥泽樟,坚定的开口。
  賀部光修举起手指晃了晃,尾音上扬:“又猜错了,是因为我的异能哦。”
  坂口安吾曾看过賀部光修的资料,异能力那一栏被刻意抹去,这也是当初他对于賀部光修好奇心加重的原因。
  有比这种强大的分析能力还要瞩目的异能力吗?
  賀部光修忽悠已经对他卸下防备的下属:“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做的都是武斗派的工作来着。”
  让如此完美的指挥官去作战,这是多么奢侈的行为。
  坂口安吾扶着眼镜的手指僵在原地,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
  “后来他们发现不管给我的任务都被很轻松的解决了。”賀部光修叹了口气,说起自己的黑历史脸色凝重:“小部分是运气加成,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局长安排的下属们自己做的非常完美。”
  “他们嘴上说着什么不能让这么温柔的孩子见血,每次拼了命的将任务完成到完美。”
  “能来政府工作的异能者,身上那种绝对的正直感的光芒非常耀眼。”
  “他们擅作主张的将任务的功劳加在了我的身上。”
  “真是善良呢。”
  江户川乱步将手上的文件放到了旁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猫眼湿润,拿起了旁边的铜锣烧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福泽谕吉看着夏目老师送来的珍贵内部资料上的油手印叹了口气。
  “没收。”福泽谕吉立即做下了判决,进剩下的甜点放到了抽屉里。
  “不要嘛。”江户川乱步看着福泽谕吉,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再吃一块,你的老师让你写的分析报告,我可以帮忙!”
  福泽谕吉看了他一眼,手上动作没减缓,江户川乱步在危急关头将最后一瓶汽水捏在了手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