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69)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这并不是您应该思考的范畴, 您又不是什么社会学家。”
  光修这么说着, 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样子,但是眼睛底层暗含着的怒意已经遮掩不住。
  他现在在违背自己的内心, 选择了一条并不属于他的路, 还得遭到别人的嬉笑。
  “您说的也对, 反正为了戏演的逼真一点,我邀请了一些观众。”
  “观众?”
  光修环视了四周, 看见两个穿着警服的人推开了咖啡店的门。
  “研二, 我们还是在任务途中。”
  “好了好了,阵平不要想那么多,带回去的话,警部补家的小女儿也会开心的。”
  光修抬眼,他不明白,接下来的演戏为什么要涉及这两位警官。
  他记得这两位警官, 是在几年前的案件中, 他们作为新人跟随学习出现的。
  现在看起来已经被委以重任了。
  光修立刻看向了费奥多尔, 似乎想从那张波澜不惊甚至带着笑意的脸上看出什么来。
  但是很不凑巧,弹幕全是在夸费奥多尔的美貌的弹幕。
  “光修先生,请您不要移动身子,看向您右手边的男性。”费奥多尔说道。
  光修的视线缓缓的投向了那边。
  那个男性端着咖啡的手不断的哆嗦,脸部肌肉不断的抖动,他的视线多次落在了放在身侧的包上,他在畏惧着什么,并且不断的四处打量。
  在看到在柜台面前等待新鲜出炉的面包的两位警官,他整个人就像是沙发有一根刺一样,他从座位上弹了一下,又开始发抖。
  “现在,就要光修警官现在去阻止犯罪了。”费奥多尔举起了咖啡杯,在空中一抬。
  他就像是在欢呼,在庆祝一般,完全就像是打了个胜仗。
  光修皱眉,站起身来。
  “賀部先生!”研二看见光修,往光修那边走了两步,准备跟光修亲切的打招呼。
  还没等研二接着说道,光修看了他一眼,点头示意之后,走到了那个男性的旁边。
  “双手放在我能看见的位置,远离那个包裹。”他从自己的腰侧拿出了配枪。
  在现在这个时代,热武器永远比冷武器更加能够起到威慑作用。
  他举起了配枪,食指扣在了扳机上,看起来随时都可以剥夺他的性命。
  “我……”那个男人就像是快要被光修吓到昏厥一样,甚至连呼吸都不顺畅了,他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他的眼神下意识的又看向了旁边的包裹:“您要干什么?我可不是通缉令上的罪犯!”
  “我说了,手不要乱动,举起来,放在我能看见的位置。”光修说:“我随时可能会扣动扳机,请您惜命。”
  研二跟松田迅速起了戒心,他们一左一右的走到了光修的两边,就像是两座守护神。
  他们身上的警服加大了光修的威严。
  “警官们,你们这是做什
  么?我只是个来这里喝咖啡的旅客而已。”他说的语无伦次,因为紧张不断的吞咽口水。
  但是他还是举起了自己的双手,因为那空洞的枪口很明显并不是作假的玩具枪。
  如果他现在死了,他就看不见那群学生的惨状了!
  “铵梯、硝甘、 铵油 、 含水?”光修一点点的念着:“硝甘啊。”
  外行人可能不知道光修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研二跟松田很快的就明白了这是炸弹的种类。
  “就保持着这个姿势,从炸弹旁边离开,否则的话……”光修开始观察这个男人的周身,他接着说:“您家的女儿也会被波及,您总不想让她在学校被人称呼为‘爆炸犯的女儿’吧。”
  “我就是为了她!她会理解的!”男人站起身来,狠狠的看向了缩在角落里的几个女学生,他说:“这些欺凌我女儿的混蛋就应该去下地狱!”
  光修皱起眉来,这个人太过于疯狂了,但是这跟他的外貌并不搭配,他甚至有条理的在进行这一切的时候整理好了自己的领子,手表也戴的有条不紊。
  很明显,这个人被人下了心理暗示,就像是现在什么都不记得的组合牧师霍桑一样。
  “炸弹不是你自制的,是从谁那里买的?”光修平静的问道。
  “我不会背叛帮助我的人!”
  “是一个戴白色帽子的俄罗斯人那里,对吧。”
  面前男人的面部肌肉急速的抖动了一下,整个人都陷入了不耐的情绪里面,他放在裤侧的手指不断的抽搐,弯起又放平。
  “看来又被我说中了。”光修挑眉,他扭动了一下脖子,他当着众人的面说道:“我不在乎你到底要怎么报复这群校园霸凌的人,但是这里还有无辜的人。”
  这话完全不像是一个正义的军官应该说的话,更像是什么愉悦犯一样。
  这些人的确应该受到惩罚。
  “炸药会让他们现场死亡,要是我的话,我就会找个没人的角落,套他们麻袋,把他们狠狠揍一顿,最好看点医学书,知道揍哪里最疼。”
  [炸药QAQ怎么到处都是炸药。]
  [我已经数不清光修处理了多少的炸弹狂魔了。]
  [这是研二唯一存活的一个平行世界了吧。]
  [对啊,其他世界他都没穿防护服……]
  [光修其实救了很多人啊。]
  [我感觉出场的所有重要人物,除了森鸥外,现在都欠光修或多或少的人情吧。]
  “呃……”松田站在旁边,表情有点震愣。
  看着松田的表情,研二率先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副局真的性格真符合我的想法。”
  “非常抱歉,未来在拆除炸弹的时候不穿防护服的人不符合我的喜爱范畴。”光修有礼貌的说道。
  “哈?”
  研二扯了扯嘴角,在那次案件结束之后,他专门去找人询问了有关于光修的情况。
  大多都是传闻,更有甚至吹嘘着他的异能力能够预判未来。
  现在看来,传闻不一定是假的,毕竟副局说这句话的时候,肯定的就像是早就看穿了他的本性。
  “不穿防护服?!”松田的表情要比最开始看到的还有臭一点。
  他狠狠的扭头瞪向了自己的挚友。
  “阵平,你别这么看着我!还没发生的事情!”研二说道:“也许是副局在跟我们开玩笑呢。”
  光修嗤笑了一声,看起来对于研二说的玩笑完全否定,但是他没有多言:“你们不是爆破课的吗?去帮我检查一下,不要靠得太近,并且给爆破课打电话,控制现场。”
  “我们可以现场拆弹。”研二满怀自信心。
  “在没有


第128章
  光修迅速的开始打量四周。
  费奥多尔不会无缘无故的给他整这么一出戏。
  三个狙击手, 对应的方向都有三个镜头,并且距离都掌控在了他的异能范围外。
  精准到了一定的程度, 有些非人的感觉。
  费奥多尔每次都能做到令光修惊叹的程度, 不管是天人五衰的整体构想的大事,还是他们准备配合的小事。
  跟内务省合作的‘神之眼’主要观察对象是来自于城区各个地方的摄像头。
  所以狙击手的所有位置全部暴露。
  费奥多尔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这三个狙击手活下来。
  最好再让这些人成为第一阶段‘共噬’的开端。
  费奥多尔的确聪明,现在由他来做出这样的一出戏, 不会有人怀疑他们刚才在咖啡屋的对话, 并且賀部光修本人的声誉变得广而告之。
  但是没有跟他说明情况,就布置了这么一盘棋, 这让光修有些不太愉快。
  光修看向了离他站的最近的研二警官,他的表情还停留在不小心放跑了爆炸犯的羞愧之中, 他手腕轻转。
  “三。”光修的声音穿透了研二的耳膜。
  “什么?”站在旁边的研二发出了一句疑问:“什么三?”
  [光修每次倒数都有事情要发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