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5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福地樱痴在完成今天的任务之后,绕了很远的路去买的。
  “自然解决完了。”福地樱痴畅快的笑着,看起来解决得到很轻松的样子:“这就是小藤木吧,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
  賀部光修拿着叉子的手一顿。
  藤木友介看着福地樱痴直接就是个九十度的鞠躬,不,不止九十度,脑袋都快膝盖的位置。
  “福地大人!您好!早上好!很高兴认识您!您跟传闻中一样高大威猛!”
  福地樱痴被藤木友介的音量唬的后退了一步,随后大笑道:“哈哈哈哈年轻人就是朝气蓬勃的。”
  “藤木,你先下去。”賀部光修将叉子叉到了蛋糕上,啪嗒一声,叉子甚至透过了蛋糕的盒子直接叉到了桌子上。
  不知道为什么藤木友介感觉那个蛋糕就像是他的脑袋一样,他缩了缩脖子:“那我就先离开了,福地大人,賀部大人。”
  就跟有鬼撵着一样,藤木友介瞬间就跑出去了。
  [小光修吃醋了,专属称呼被拿走了哈哈哈。]
  [哪有老师跟自己的学生争风吃醋的啦。]
  [笑死,当事人完全没发现这个问题。]
  [光修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福地樱痴不明所以的看着賀部光修,他能感觉到賀部光修生气了。
  但是为什么?
  明明在他来的时候很开心的样子啊。
  “福地先生……”賀部光修别扭的轻微噘嘴,戳着蛋糕,对于自己监护人的不开窍他已经习以为常:“不许叫他小藤木。”
  小光修这种亲昵的称呼,只能是他的。
  这是小孩子之间的吃醋,賀部光修相信没有哪个孩子喜欢家长夸赞别的孩子的。
  “噗哈哈哈哈。”福地樱痴终于明白了賀部光修的意思,他拖了个凳子坐到了賀部光修的旁边,伸出手来捏了捏賀部光修的脸颊:“好,不叫了。”
  賀部光修满意的眯起了自己的眼睛,这才将叉子从蛋糕上面拿了下来。
  蛋糕入口即化,动物奶油味道很好。
  最近安稳了好多,肯定又要开始排队了。
  [这个蛋糕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就是很眼熟。]
  [森首领给爱丽丝买了一整个……当然眼熟。]
  [福地不是过来给賀部光修送水族馆的票的吗?为什么只给了蛋糕啊。]
  [大概是想给个惊喜?]
  [哈哈哈哈但是在光修面前哪来的惊喜嘛。]
  “福地先生今天来不止是给我送蛋糕吧。”賀部光修凑到了福地樱痴旁边,伸出手来:“票是几号的呀。”
  福地樱痴没忍住叹了口气:“真是的,小光修你这样一点惊喜的感觉都没有了,你这样是找不到老婆的……”
  “我才十八岁福地先生……”
  “哈哈哈哈那也快了,票是明天的,明天我会把时间腾出来。”
  賀部光修看着福地樱痴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两张票。
  是水族馆的。
  每一次賀部光修提一嘴的话,福地樱痴都有用心的记住,这也是为什么賀部光修会越来越依赖福地樱痴的原因。
  他惊喜的接过了票,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他的嘴角弧度不断的加大:“福地先生是世界最好的监护人。”
  福泽师兄是很好,但是绝对比不上他的福地先生,賀部光修这么想。
  所以他站起身来,将剩下的工作一推:“福地先生,下班了,我们回家吧。”
  准时准点下班的賀部光修在整个异能科都不常见,但是一般福地樱痴出差的时候,賀部光修懒得回家都会住在办公室。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屋子里有一个毯子。
  知道的是在这里休息懒得回家,不知道的都以为賀部光修是个勤奋的上司,努力的在加班。
  毕竟类比于坂口安吾这样的人,在异能特务科虽然不多见但是也比比皆是,横滨现在还不足以平衡,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冲。
  但是川端局长纵容賀部光修之外也就算了,种田新任局长对賀部光修偶尔偷懒的行为也是睁一眼闭一只眼。
  “福地先生。”走到了外面没人的地方,賀部光修忽然喊着福地樱痴。
  福地樱痴回过头来,看向了賀部光修:“怎么了小光修?”
  “在游乐场的时候,福泽师兄背了乱步,他跟我炫耀了。”
  背了是真的。
  炫耀是假的。
  但是这并不影响賀部光修这么告诉福地樱痴来给自己讨点福利。
  “哈哈哈懂了。”福地樱痴弯腰,连蹲都没蹲下:“上来吧,小光修。”
  賀部光修笑着跳上了福地樱痴的背。
  福地樱痴‘嘿咻’喊了一声,直起腰来,将賀部光修背的稳稳当当的。
  賀部光修问福地樱痴:“福地先生,您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水吗?”
  福地樱痴‘嗯?’了一声,他颠了颠賀部光修,听到了一声惊呼之后,笑着又稳妥的背稳了賀部光修:“为什么?”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福地先生将我从那个湖里面救起来的。”
  “湖啊,可我记得那是个池塘。”
  对于小小的賀部光修来讲,那个时候的池塘,跟湖没有什么区别,下雪了,周围白茫茫的一片。
  福地樱痴的胡子是白色的,头发是白色的,雪也是白色的。
  “我不记得了。”賀部光修回答:“我只是记得有很多很多的水,那个时候我还不会游泳,不记得是什么东西缠住了我的脚。”
  挣扎的感觉并不好受。
  为什么他能准确的告诉太宰治窒息而死绝对不是什么轻松的事,那是因为他曾经亲身经历过溺水。
  “这样还喜欢水啊?”
  “因为那个时候遇到了福地先生啊,如果不是福地先生的话……”
  賀部光修接下来的话没有说完,他放在福地樱痴脖子上的手轻轻的收紧。
  如果不是福地先生的话,也许那个时候死在那片池塘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福地樱痴的脚步一顿。
  “光修啊……小光修啊……”福地樱痴喊了两遍賀部光修的名字,温柔中带着一丝愧疚,最后只是一声长长的叹息。
  半夜。
  中原中也的专机成功抵达了港口mafia的机场。
  刚下飞机的时候,中原中也终于开始使用日本的号码。
  滴答——
  滴答——
  滴滴滴——
  手机不断的给中原中也发出了警报的短信,中原中也打开一看,看到了一连串的消费记录。
  “哈?”
  接机的人不是太宰治,而是森鸥外亲自接机,这大概就跟彗星撞地球有的一拼。
  “中也。”森鸥外严肃的表情让中原中也以为真的有彗星来撞地球了。
  “boss,怎么了?”
  “太宰叛逃了。”
  ——玩的开心,回来心态要平稳啊中也。
  中原中也终于明白了賀部光修给他发的这条消息的意思到底是什么了。
  心态平稳?中原中也现在心态平稳到了非常愉悦的地步。
  “所以说需要我将那个家伙亲自抓回来吗boss?”
  中原中也开始磨蹭自己的皮质手套,看起来兴致勃勃。
  他甚至已经想到在找到太宰治了之后,要怎么揍他了。
  这可是名正言顺的机会。
  感谢太宰治的大脑抽风,中原中也这么想着。
  森鸥外看了中原中也一眼,没告诉中原中也至今还给太宰治留了干部的位置,他说:“都可以啊,太宰是中也的搭档吧,中也想怎么做都是可以的哦。”
  得到了首领的应允中原中也迅速去了地下车库,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机车,他兴奋的已经能幻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了。
  在他的钥匙插到钥匙孔里面的那一刻,忽然一个蛞蝓玩具不知道从哪跳了出来,蛞蝓玩偶甚至开始唱起了歌:“中也是傻子,哦哦哦,蛞蝓是小矮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