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9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嘿,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果戈里问道, 他的声音也带了马戏团一般的节奏感, 听起来就像是在讲一个笑话:“这是自杀草, 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提问!这个东西会发生什么样的反应!”
  男人紧张到声带不受控制,他张嘴,几度想要说出话来,但是都失败了。
  “回答!这是南美的产物,剧痛植物!提问!这个东西会放在哪里?!”
  一个问题紧接着就是一个回答, 小丑经典的自问自答,果戈里完美的演绎了自己。
  男人被这样阴森恐怖的人吓到瑟瑟发抖,连带着被他坐着的凳子都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作为一个军警,他曾很有骨气的指挥别人作战。
  他什么时候招惹到了这样的人?男人想不出来, 但是他想活下去。
  求生的信念一瞬间涌上了心头, 男人终于感觉自己的喉咙能发出声音了, 他猛地开始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出去!”
  “吵死了!”果戈里开口, 声音落地有声, 打断了男人的叫声,他从没想到一个男人能比一个女人的叫声还要尖锐:“如果你不提问只会尖叫的话,我就把你的嘴堵起来。”
  军官的语调就像是被人抓住了嘴巴,如同光修浴室里面的小黄鸭一样,短暂的发出了‘嘎’的声音。
  “要提问吗?”果戈里问道。
  军官思考了很久,哆哆嗦嗦的说道:“我的警备队被掉包了,只有政府内部的人才知道我的行程轨迹,你们什么时候打入政府内部的?”
  “啊,真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啊!”果戈里明显被这个问题弄得愉悦了起来:“让我想想要不要回答你这个问题呢?”
  [啊啊啊啊啊啊果子!]
  [话说谁还记得被乱步在共噬事件中困在书里的中也?]
  [果子好疯一男人,我好爱。]
  [好变态,我好喜欢!]
  [这个问题的答案我都可以抢答了,是我们的小光修!]
  哒哒哒。
  是小皮鞋的声音。
  精致的小皮鞋缓缓的踩在了台阶上。
  “啊嘞?不应该有人知道这里的才对啊。”果戈里歪了歪脑袋,装出了一副诧异的表情。
  小丑是擅长表演的,果戈里也不例外。
  门被推开了,来人穿着白色的羽织,手上拿着银色的手杖剑。
  是银色而不是金色的手杖剑,是福地亲自给他锻造的,而光修从来都没有拿出来过,却从开始行动开始一直带在了身边。
  “副局!你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男人就像是看到了神明一样,兴奋的瞳孔扩张,脸都通红了起来:“我是……”
  “部队7862总指挥官。”
  7862部队,曾经作为暗杀川端康成的部队,后因为上层不堪的秘密怕被揭穿而被要求灭口,后被光修救下,成为了川端的私有部队,用来
  执行一些高层贪污案件。
  光修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差别,跟刚进来的时候一样,甚至在说出这个名号的时候眼中带笑。
  “呃……”
  “但是这是我们的私人恩怨,所以这位先生,可以将他放开吗?”
  光修举起了手腕,他的异能力已经随时准备好了。
  果戈里看着他,缓缓的露出了一个笑,在他嘴边的颜料本就是笑,但是现在变得弧度更大,看起来更加有一种恐怖童谣的感觉。
  “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我记得我的隐蔽性已经很好了。”
  “分析出来的。”
  光修这么说着,他完全就是在配合果戈里演戏。
  他是很能融入一个团体的人,在他进来之前果戈里的提问弹幕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所以他也不介意陪着果戈里演下去。
  果不其然果戈里的眼睛里面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好吧,那这个人我就送给你好了。”
  他说的很随意,仿佛完全不在乎自己任务是不是失败了,这种反复无常的样子倒是更符合他之前的演戏。
  “副局!快!快给我松绑!我一定会回去大肆宣扬您的丰功伟绩的。”
  军官兴奋极了,本来必死无疑的路上忽然出现了拦路石,让他撒住了车。
  賀部光修的异能力是将人的感官变成开关,随意的拨动开关,这已经足够强大不说,他还有第二异能,超分析,能够预知未来。
  在生死面前,很少有人能保持理智,他们就像是鱼一样,拼命的咬住了鱼钩,以为那是他们的救赎,但是却在他们的嘴巴里面割的乱七八糟之后,结果发现接下来面对他们的还有砧板。
  光修走到了军官的面前,看着双手举起做投向模样的果戈里,勾起了嘴唇,手指放在了那个绳索上。
  冰冷的手指放在自己被绑的已经没有多少知觉的手腕上,军官却感觉到了火热无比,那是生的希望。
  “松绑?你为什么认为我一定会救你呢?在你之前想让我死的时候。”
  光修的手指抽离,随后将绳子弄得更紧了一些。
  “副局!你!”
  “7862部队死了三个人,而来狙击他们的部队也死伤惨重,国家本就动荡,而你们的一己私欲让这个国家失去了多少有志之士?”
  光修下达了最后的判决:“你该死。”
  [冷酷无情小光修。]
  [啊这,7862部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来着?]
  [我都快不记得了……]
  [川端先生那次!那个暗杀部队!记起来了吗?]
  [想起来了想起来了!]
  果戈里走上前来,那颗种子在他的手心中,灰暗的如同往生界的东西。
  给予生的希望再给予死的宣判,而这些都是同一个人做的时候,极大的恨意会席卷在这个人的身上。
  “也就是说,这个恐怖组织的内部接应人员是你!”男人的眼睛里面全都是红色的血丝,甚至眼球都因此外翻。
  “现在才反应过来是不是太晚了?”光修笑了起来,他笑的邪魅:“蠢货。”
  这让军官想起了当初在夏目退休仪式的时候,那个大会堂上的孩子,冲着夏目鞠了一躬,他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纯粹和温柔。
  这两个人就像是镜子的对立面。
  这是什么样的伪装魄力,但是军官却感觉当初在会堂见到的那个人才更像是面前这个孩子的本身。
  “行刑吧。”
  “你不观看这美妙的场景吗?”果戈里说道。
  “不了,倒胃口。”光修走到了门口,他说:“在此之前……”
  光修动了动手腕,随
  后猛地转身,狠狠的一拳砸到了那个军官的脸上,巨大的力度让他连同座椅一起倒在了地上。
  作为正义的一方需要听从内务省高层的要求,他无法动手,甚至能从电视和报纸里看到当初的罪魁祸首在电视里面,宣扬着爱国主义。
  但是现在作为未来的社会公敌,光修从未有这样一刻觉得解气。
  打完这一拳,光修从裤子里面掏出手帕,细细的擦去他的手上因为隔着皮肤碰到了男人的牙齿而造成的血污。
  [优雅且从容。]
  [打完人还知道擦手,真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
  [三观跟着五官走是吧你们!]
  [看到最后你就知道了,小光修才是三观最正的人!]
  [这些人的确该死!]
  费奥多尔和福地先生从未真正的给賀部光修灌输这个社会的阴暗面,却让他用双眼亲眼见证了这些人的可恨之处,现在一丝一毫的可怜都不会有。
  “我还有孩子!我还有妻子!”军官倒在了地上,绝望的发出了呐喊。
  他明白,现在唯一能够救他的,就是他不闻不问的妻女。
  “在7862部队中,有一个男人还有在家等待的未婚妻,在他死亡之后,那个女人选择了殉情。”
  光修语气平稳,他叙述着那些人的惨剧。
  “这样就结束了吗?”果戈里说:“这太仁慈了吧賀部光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