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9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賀部光修看着手上的台球杆, 又看了看那里的台球, 有些小孩子脾气的将差一点进洞的球悄悄用手拨拉了进去。
  虽然他不明白台球的规则,但是至少知道除了白球之外, 其他颜色的球进洞会有得分。
  “您想让我们背叛港口mafia?”钢琴家陈述着从这位大人那里得知的结论, 他也述说了自己的结论:“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死?”賀部光修将台球杆放下,他不适合这种球类的游戏,将所有的球全部弄进洞对他来讲有些困难。
  “如果比起给政府做事来讲, 死亡也不算一个坏结局吧。”
  “诶?谁说要你们给政府做事了?”
  賀部光修从旁边扒拉了一个椅子过来, 坐到了椅子上,这个椅子前不久被阿呆鸟弄得轮子有些不稳, 导致賀部光修坐上去的时候, 不由自主的转了个圈。
  小猫的皮筋随着转圈晃晃悠悠的贴在賀部光修褐色的头发上, 因为直接来没有换衣服,賀部光修还是那套背带裤加上毛绒毛衣的造型,如果不是冷血下意识的在旁边哆嗦,看起来极其无害。
  看着他们不理解的表情,賀部光修笑着回答:“我已经有两个直系下属了,而且我记得我之前说的是部下,不是下属吧。”
  [两个?]
  [藤木!藤木你听到没!两个!]
  [异能特务科的文和武。]
  [藤木这辈子想听到的话, 结果在被芥川追的根本没空跟在賀部大人身后没听到, 哈哈哈。]
  [小光修承认藤木是下属了, 但是藤木却觉得自己任重道远呢。]
  “您的意思是……”
  钢琴家未说完的话被宣传官接上:“不在政府的管理范畴外, 只属于您的秘密部下?”
  賀部光修的小皮鞋扎实的放到了地面上用来增加摩擦力, 稳重的将椅子不再转动,他的手杖敲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我很喜欢跟聪明人对话。”
  “不可能!我们不可能背叛港口mafia!”信天翁的声音充满元气:“就算死我们也不可能背叛港口mafia。”
  “不要老是将死挂在嘴边啊……”賀部光修的扶额,看着信天翁的眼神,温柔的像是在看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你们感受过濒死的感觉吗?”
  賀部光修描述起了觉醒异能力的时候,被福地先生捡回家的那天。
  “那是一种溺水的感觉,血会打湿你的衣服,冰凉到让你喘不上气,呼吸都会带着疼痛,有一种肺部都会被挤压的感觉,死亡会变成了渴望,拼命的想抓住一棵稻草,觉得那根稻草会让溺水的自己浮起来的错觉。”
  这种叙述太过于真实,医生有一种賀部光修真的曾经体验过死亡的错觉。
  可是賀部光修这样的人物,真的会将自己处于这样的境地吗?
  “即使您这么说……我们也无法做出这样的选择。”宣传官接着说道。
  賀部光修耸肩:“我只是受人所托而已,你们坚决不肯我想也不会怪罪我。”
  “受谁所托?”他们唯一想到的人便只有:“中原中也吗?”
  “当然不是,愿意在这种时候不脱身而来救你们的,当然是森先生啊。”
  賀部光修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他笑嘻嘻的,对于周围的五个人震惊的表情挑眉,满意于自己话语的威力而造成的结果。
  [啊?]
  [等一下,森鸥外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吧?!]
  [小光修这个话我也没听懂。]
  [解析说是小光修送给新上任的师兄少一点埋怨……]
  [所以说小光修人真的很好啊。]
  [阿呆鸟根本不相信賀部光修的话嘛,毕竟异能特务科的人怎么可能跟港口Mafia的关系很好,而且賀部光修还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
  [賀部光修是森鸥外的师弟这种事情,知道的人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嘛。]
  [光修太温柔了吧也。]
  “首领?”
  “可是怎么可能……”
  賀部光修轻笑着询问:“你们青年会有客人的时候,连杯水都不给吗?”
  还没等信天翁对賀部光修的话进行反驳,刚才还躲的賀部光修很远的冷血,已经端了水放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
  “喂!”信天翁有些不满意冷血刚才的行为。
  賀部光修满意的端起水来抿了一口,却微微的皱起眉来,跟福地先生每次给他准备好的水不一样,温度太冷了点,不太适合在这个季节喝:“这种话肯定是骗我的,异能特务科的副局长来帮港口mafia,这种事情肯定不可能,他肯定是有什么别的目的。”
  “阿拉,居然是因为这么浅显的怀疑。”
  信天翁愣住了,随后他暴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要用你的异能随便窥探别人的想法啊!”
  賀部光修轻哼了一声,将水杯放到了旁边,玻璃状的水杯,在昏暗的灯光下折射出彩虹的形状。
  “不信也是正常的推测,如果轻易的就相信了我的说法,你们也不会在港口Mafia里有‘狼群’的称号了。”賀部光修在所有人戒备的眼神中站起身来。
  从钢琴家的角度来看,賀部光修站在那里,便浑身都是破绽,在他的眼睛里,医生看不到任何的情绪。
  “其实很简单,森先生委托我救下诸位的性命,肯定要付出所谓的代价啊,他给出了我无法拒绝的条件。”
  “什么条件?”
  “就是将你们剥离出港口mafia,成为我的人啊,我以为我们一见面的时候我就说的很清楚了。”
  賀部光修不吝啬自己的夸奖言辞:“一个团结,强大,有想法,有能力的团队,当然是最好的交换条件。”
  的确。
  “能吸引您这样的人行动使我们的荣幸,但是賀部先生您应当知道,这里,是港口mafia。”
  作为一个黑.手.党的首领,会如此仁慈?
  也许在其他组织这种可能性会存在,但是在港口Mafia,大约会成为一个笑话。
  “聪明的人虽然很好沟通,但是顾虑也相对于加多了,这点确实让人蛮头疼的。”賀部光修走到了门口,握住了把手:“话已至此,我不喜欢一点点的解释那么多,你们有时间慢慢考虑,但是最好在死亡来临之前就已经有所觉悟。”
  “臣服于我,或者去死,早点做出选择吧。”
  叮当一声。
  门回弹发出了响声。
  那温柔的声线带着震撼人心的话语,随着门关上的声音而止住。
  周身都带着强大气场的人离开了‘旧世界’。
  信天翁走到了门口,去周围寻找了一圈,确认賀部光修已经彻底离开了才返回了台球吧:“走了。”
  所有的人都猛地松了一口气,甚至冷血直接将自己砸到了旁边的沙发里面。
  宣传官和钢琴家都不约而同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跟賀部光修谈话太废脑子,让他们有些不堪重负。
  “怪不得你上次在见到这位之后,回来之后只字不提这件事。”医生在旁边摩擦了一下手指,他瘫坐到刚才賀部光修坐的椅子上,声音带着些许的震惊。
  “真的……好可怕啊这个男人。”
  “所有说,你们这群家伙到底在外面招惹了什么样的人啊!”
  賀部光修今天过的非常的疲倦,早上跟夏目老师吸取的知识还没有完全消耗完,就被夏目老师嘱托了任务,晚上还要跟旗会的众人达成一致。
  单方面的一致。
  賀部光修疲倦的伸了个懒腰,话说……他是不是把什么重要的事情忘掉了?
  此时还在躲芥川龙之介的直系下属,甚至还小心翼翼的摸着胸口太宰治给他的賀部大人所写的文件,落下了心酸的泪水,刚才差一点那个疯子就把这张纸给割破了。
  “呜呜呜賀部大人,太宰先生能不能给他的下属,安排一下脑部的检查啊。”
  依旧是那个暖色的灯,福地樱痴今天依旧给晚归的孩子留了一点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