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4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
  绿色的小公交车旁边的草丛里。
  藤木友介带着五个孩子藏在了树之后,他做了嘘的手势。
  在賀部光修给他打眼色的时候,他就已经分出了影子来操控。
  “两边都想救的办法很简单,来源在你的身上。”
  “我?”
  “你去把孩子们带出来,然后幻化影子变成那五个孩子的模样,就跟救青年会是一个概念,伪造死亡现场,只要他们认为他们的目的达到的时候,他们就会有一瞬间的松懈,这个时候就交给我了。”
  这是在他临走之前,賀部大人出的主意。
  “织田作呢?”
  藤木抱着咲乐,而咲乐抱着玩偶,她的询问让藤木友介操控影子小孩们被抓住的手顿了顿。
  “织田先生暂时过不来,我带你们去个地方等他好不好?”藤木友介握着银色的钥匙,这是賀部大人在他离开的时候塞到他手里的。
  对于这个性格很好的小哥哥,尤其是賀部光修带来的人,五个孩子对他有天生的好感度,纷纷点了点头。
  藤木友介抱着咲乐,身后背上了一个扭到脚的克巳,轻柔的领着几个孩子消失在了太宰治给孩子们准备好的安全屋附近。
  *
  [啊啊啊啊啊车爆炸了啊车爆炸了!他们居然用炸死的方式啊啊啊啊。]
  [武明建斗是爆炸犯,mimic也是爆炸犯,所以他们都跟炸弹过不去了是吗?]
  [织田作喊得我心都碎了。]
  [天杀的纪德,我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要不是藤木,这几个孩子真的就……]
  [艹!都闪开,我先骂。]
  弹幕一直在闪烁,直到賀部光修的手机响了,来电写的是‘狗’
  是他在收到福地先生画着鬼脸的周边的时候,专门将大仓烨子的外号给了他。
  賀部光修没接,他挂断了电话。
  是太宰治的求救电话,连太宰治会找到的人,森师兄都已经做好了万能的准备。
  他的文字游戏也被轻易的看穿。
  真是个讨厌的师兄。
  两遍。
  太宰治居然会给他打电话打两遍。
  这大概是世界奇闻了,是具有纪念意义的。
  賀部光修依旧没接,依旧挂断了电话。
  他看向了外面,又开始下雨了。
  雨下的很大,打在了窗户上,敲击出了音符,他们最后拉长了自己的尾巴,形成了一条一条的水痕。
  但是是雷阵雨,很快就只留下了泥土跟雨水混杂之后散发出来的味道。
  賀部光修闭上了眼睛,他甚至能想得到太宰治的焦急,他给賀部光修打了第三个电话的时候,中途自己挂断了。
  “孩子们已经死了,死在了织田先生的面前,你可以走了。”賀部光修开口的声音带着些许的疲倦,那已经初见未来锋芒的眉眼现在紧紧的皱了起来。
  在领头者看来,賀部光修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放松了下来,他按住了自己的耳机。
  人在成功的时候,总是会松懈一瞬间的。
  就仅仅是这么一瞬间,賀部光修就已经夺过了他手上的小刀。
  根本来不及反应,賀部光修的手杖剑就已经敲在了领头者的所有会疼痛的穴位上,随后只是一招,无视了体型的差异,他倒在了地上。
  这是福地樱痴教给他的。
  也是现在的福泽师兄教给国木田独步的。
  “谢谢您做出的选择。”
  领头者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他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自己的失败,虽然发布的命令是阻止賀部光修并且在结束的时候有可能就杀了他这样的命令。
  但是在他领命的时候,资料上写的賀部光修,根本就不是他能对抗的,唯一能与之抗衡的首领,现在正在接受他的命运。
  “杀了我吧。”
  賀部光修挑断了连接线,按下了控制中端,现在就算是心脏停跳,这个炸弹都不会爆炸了。
  温柔的声线带着残酷的话题席卷到了领头者的耳朵里。
  “自杀吧,我不想脏了我的手。”
  *
  雨停了。
  雷阵雨。
  已经接近黄昏,但是太阳依旧从云朵里面探出了脑袋,给予了夜晚之前最后的温柔。
  太宰治闯进了首领办公室,无视了所有的戒备,当然所有的戒备人员都没有阻拦太宰治的脚步,或者说只需要太宰治一句:“让开。”他们就没有任何的阻拦想法。
  森鸥外坐在座位上,他看向了太宰治:“要尝尝吗?这可是特级红茶,就这么一点都可以买下一个工厂了。”
  “您应当知道我来的目的了。”
  太宰治的话让森鸥外放下了手上端着的红茶杯,他大度的如同一位亲生父亲:“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批准。”
  “就算我现在要求组织里面得到干部去增员也可以吗?”
  “太宰这么真诚的请求的话,当然是可以的,可是我能知道原因吗?有必要让干部级别的去救一个下层成员吗?”
  “自然有必要……”
  “可是太宰……即使如此,你觉得织田君在看到孩子们的惨状之后,会真的希望自己得到救赎吗?”
  森鸥外拿出了一个黑色的信封,只是看着那个黑色的信封,一切就像是源头一样冲进了太宰治的脑子里。
  首领看在太宰治的开诚布公上,如果他不说,太宰治想不到这个方向,但是他依旧坦然的将这封信拿到了桌面上。
  那是异能开业许可证。
  这个证件,代表着港口mafia可以开始合法的违法活动了。
  电光火石之间,太宰治拿出了电话给賀部光修打了个电话。
  森鸥外并没有阻止太宰治的行为,反而是浅笑着等待他接着打。
  两个……三个……賀部光修都没接。
  太宰治在第三个电话的时候挂断了。
  因为他知道这个电话不会被拨通,他看着森鸥外,似乎在等待一个解释。
  森鸥外虽然不是个做的很好的师兄,但是他打算做个很好的老师,他自然会给太宰治解释所有的疑问。
  “小师弟是个心软的人啊,他本来答应我不去管这件事情,但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他还打算钻文字漏洞,并且违背高层的要求,帮你阻止这一切。”
  “你交了不少好朋友啊太宰,我真是很欣慰,小师弟可太聪明了,什么都在计划内,但是他有一个弱点。”
  太宰治看着森鸥外,他的眼睛中充满了黑色的淤泥,他已经能够预见未来了,他接了下面的话:“政府保护民众的光,不能在众目睽睽下泯灭。”
  “您将他的位置和弱点暴露给了纪德。”
  太宰治看着森鸥外拿着賀部光修在收到那个弹壳正式入门的时候,送给他的红茶。
  “是您引导mimic进入日本的,他们偷渡需要助力,而助力他们的就是mafia,异能特务科无法出手之后,您就会用解决mimic为理由,拿到这份许可证。”
  “好精彩的推理。”森鸥外拍了拍手,他坐在那里,看向了太宰治,作为老师他给太宰治上了最后一课:“我做的哪里不对?”
  没有不对的地方。
  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
  作为港口Mafia这个暴力的组织,就像是森鸥外曾经跟中原中也说的一样,首领是整个组织的奴隶。
  森鸥外做的事情,不管是从逻辑上来讲,还是从计谋上来讲,简直就是完美到了极点,他带给了港口mafia巨大的利益。
  他只不过牺牲的是一个不愿意杀人并且有威胁性异能的下层人员罢了。
  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计划。
  太宰治转身,森鸥外只是招了招手,就看见周围的部下举起枪来。
  “您会放我离开的。”
  太宰治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径直往外走去。
  当太宰治离开的整个过程里,真如同他所言,没有任何枪声响起。
  等賀部光修赶到的时候,这场背地里的战争已经结束了。
  织田作之助仅仅凭借一个人,就结束了这场麻烦至极的战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