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32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我一直都把剧本组们当神看的。]
  [谢谢光修解析,光修反应的这么快也真的是手拿剧本的人了。]
  [利用了光修的心软QAQ但是光修说他很荣幸认识乱步这个朋友,不后悔的。]
  [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对立呢,直接联合起来干翻不是很好吗?]
  光修叹了口气,将书放在原位,甚至还在上面压了块瓷砖防止书被风刮走。
  随后光修转身,走到了那两个束缚床旁边,拿指纹,密码等一系列的操作解开了束缚。
  如果按照乱步的计策,现在的太宰应该已经到那个伯爵身边了吧。
  因为现在唯一能控制圣剑的人,已经在另一个时空里面了,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光修在输入完毕之后,用无神的开关控制了谷崎和国木田的感官,让他们还以为自己在梦境里面。
  让他们觉得自己是被乱步放出来的吧,反正他现在要去当那个大恶人了。
  光修早已知道结
  局,他头一次发现自己在面对这样的结局的时候心态居然如此平淡。
  他拿起了手机,给藤木打了个电话:“在干什么?”
  藤木那边很安静,但是却还有一个呼吸声,光修知道,那是安吾的。
  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应该是检测器附近,他们需要随时随地跟已经越狱的太宰治联系现在的情况。
  “我……我正在因为大指令成功到了我们手上而欢呼雀跃。”
  “藤木你如果没有忘记你是如何加入异能特务科的吧?”
  “是……是您……”
  “违背我的命令,私自联系总理,”不会在固执的行使他发布的命令,你长大了。
  “藤木,你让我很失望。”有自己的思想,正在按照自己的思想在行动,做的不错。
  “我是为了……”
  “住嘴!如果拿不到大指令,谁去制止接下来的战争?”
  “我们跟总理沟通的是在吸血鬼爆发的时候就解除的……”
  “藤木,你所做的一切的本质上难道不是基于我是黑幕在行动吗?”光修开始引导藤木的思想,他太了解自己的学生了。
  “我没有!”藤木说道。
  “没有?那你现在在做什么?安吾是基于太宰的准则在揍行动,那你呢?你是凭借什么?凭借内心想我是黑幕这一点吗?”
  “我……”
  “算了,无所谓了,等这件事情结束,你会因为犯错引咎辞职。”
  “等等老师……”
  啪,光修的电话断了。
  藤木抱着手机呆愣在原地,他再给光修打过去的时候,光修拉黑了他,电话那边只留下了盲音。
  “安吾,你给老师解释一下!我是为了……”
  “藤木,你还没发现吗?副局的语气只有质问,从来没有解释,也就是说我们预料的并没有错。”
  “可老师一直叫我保护这个城市,他是不会发动战争的。”
  藤木悲哀的发现,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说出了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话。
  [光修给藤木打电话干什么?]
  [故意露出这么大个破绽?]
  [光修是那种不小心谨慎的人吗?所有人都会慌,光修不会。]
  [也不算是大破绽吧,总感觉光修有意无意的在引导藤木往那边去想。]
  “或许有什么隐情,等事件按照太宰的规划结束之后,或许你可以在逮捕的时候亲自问问副局。”
  *
  “三,二,一!”果戈里看着倒数,他兴奋的想看太宰死亡的那一瞬间,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太宰治微笑着站在那里。
  “……诶?”果戈里愣了愣,随后疑惑的皱起眉来:“你怎么没死啊?难道是毒药过期了?”
  “绝对是正版的毒药,在快要发作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被攥住了呢。”太宰治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给果戈里点了个赞。
  “……”西格玛已经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好了。
  “提问!你也会大变活人吗?!”
  正如果戈里所言,賀部光修是个老好人,在涩泽龙彦的事件中,賀部光修曾经做过万能解毒剂,他是天生的化学制药者。
  在暂停的时间内,他找到了自己的大衣,拿到了其中的软胶囊,塞到了嘴里。
  时间停止者的确停止了周围的时间,但是他的时间并未暂停,毒药在他体内本来发作的更快的,根本不需要到三十分钟,他大概内脏已经化成一滩浓水了。
  “秘密哦。”
  “快告诉我!问题得不到回答会很难受的!”果戈里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我感觉自己的心也被人攥住了!”
  “都说了是秘密了,我得去英雄救美,话说英雄救美之后,老好人的解谜游戏,珍宝到底是什么呢?”
  在太宰启程的时候,光修从自己的怀里拿出了一张小小的字条,是西格玛在拿到书页的时候,他偷偷撕下来的一角。
  他拿出了笔,在上面写下了一句话。


第149章
  一辆非常炫酷的银色阿斯顿·马丁停在了太宰治的面前。
  司机那边的车窗摇了下来, 是辻村深月。
  她是坂口安吾的直系下属,被安排来这里接太宰治去他需要去的位置。
  太宰治一边打开车门一边感叹:“政府官员就是好啊, 车都这么好, 安吾的车也是,诶小姑娘你知道吗?这样的车有个特色,那就是很好在安全气囊上动手。”
  “……请您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情, 还有这是我的爱车, 请不要对他动手动脚。”辻村深月脸色微变。
  “所以你专门将你的车用无人机拉过来,再把我送回去的时候用无人机再拉回去……”
  “是这样的没错。”
  太宰治挑眉,坐到了柔软的坐垫上,随后伸出手来冲着果戈里和西格玛招手:“那我就先走了,有事也别找我。”
  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 太宰治转过头来拿起了放在中间的那杯咖啡。
  果戈里刚想要说点什么,辻村深月非常冷酷的执行了一个自己的人设。
  一个冷酷没有人情味的间谍人设。
  马达轰鸣,辻村的车只留下了轰鸣离开之后留下的浓重汽油味和烟熏味。
  “咳咳咳……”离得最近的果戈里呛咳了起来, 他说:“我还没有说接下来要跟他说的话呢!这个人怎么回事啊!呜哇,我想阿陀了。”
  “……如果我没猜错,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现在应该已经死了, 被你亲手杀了的。”
  果戈里一直笑着的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他扭头看向了西格玛:“阿陀没那么容易死哦小助手,可惜了下次要想点更谨慎的方法了。”
  “都说了我不是你的助手了!你不是想杀了太宰治吗?为什么不追上去?”
  “因为那个狡猾的家伙做了手脚呀, 真是讨厌的家伙, 还是阿陀讨喜。”
  在车上的辻村深月看着太宰治打开了咖啡杯,看到里面的清酒满意的点了点头:“看在这是好酒的份上, 有什么问题就问吧。”
  “没……没什么问题……”辻村深月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那个人为什么没用异能跟上来做手脚, 因为我说了这是政府的车, 他若是不想现在就失去自由, 他就不会在这种车里对我动手,更何况他曾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太宰治抿了一口清酒:“至于为什么专门让你跑了很远买清酒而不是咖啡,那是因为……我想喝了。”
  “哈?”辻村深月说道:“太宰先生,您知道我跑了多远吗?”
  “呜,可是监牢里面的饭实在是太难吃了啊。”太宰治痛苦的皱起了自己的脸,企图博得同情。
  辻村深月想,活该啊!你这样的人纯粹是活该啊!
  太宰治说:“我猜你现在想的是我活该,你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心怎么这么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