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3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在送走中原中也之后,賀部光修在约定好的时间内去了晚香堂。
  夏目老师站在黑板面前,拿着粉笔涂涂改改在写一些构造图。
  就跟地理老师一样,夏目老师在另外一块黑板上画出了世界地图,轻而易举,没有任何的参考。
  賀部光修将手提包放到了旁边,坐到了位置上。
  夏目漱石看见了賀部光修,过了一会才转过身来,将粉笔丢到了粉笔盒里面。
  “让你抄的东西呢?”
  賀部光修从包里拿出了一厚沓的书页。
  这么多?
  夏目漱石不仅产生了一丝疑惑,一千遍的抄写有这么厚吗?
  “你这是一页抄了一遍?”
  “在深刻检讨自己之后,我加了一份一千字的检讨和一份论文报告。”
  “……”
  [夏目老师:我人都傻了。]
  [好厚一沓,我对比了之前在武装的时候,这简直厚了一倍。]
  [球球了,别卷了,卷的我人都傻了。]
  [向偶像学习,我去写作业了。]
  [……前面那个带我一个我也去。]
  [那我去刷题!我们光修厨要贯彻偶像的行为,卷死同期!]
  饶是夏目漱石都忍不住扶额,他从旁边拉了个板凳坐到了讲台上,他莫名有一种又回到了之前批改文件的错觉。
  先不说抄写和检讨书,夏目漱石直接翻到了后面的论文部分。
  賀部光修的文笔跟本人一样,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但是将自己的感受和对于国家现在情况的进行了讨论和深思。
  “怎么样?”賀部光修问夏目老师。
  “言辞中还是很不服气啊。”
  夏目漱石很快的发现了这个论文中賀部光修的有些话题明显带着不忿。
  说着夏目漱石放下了论文报告,他看着賀部光修:“说说你对三刻构想的看法。”
  賀部光修看着夏目漱石:“夏目老师想听我说实话吗?”
  夏目漱石说:“废话。”
  “无能的政府。”
  被賀部光修的直球弄得愣了片刻的夏目漱石无奈叹气:“你倒也……真不客气,继续。”
  “战争之后,横滨的租界混乱不堪,而类似于这种地带在横滨的地下太多了,现阶段的政府没有办法去管理,他们甚至连自己都无法管理,所以让森师兄来管理黑夜,而不能让黑夜扩散,民众无法生活,所以异能特务科也必须存在,但是两方势力中间夹杂了腐烂的高层,这一点异能特务科无能为力,又只能让黄昏管理,并且制衡两边不至于过度失衡。”
  “我觉得夏目老师的三刻构想,是过渡计划,是让现阶段的横滨能喘过气的最好解决办法。”
  賀部光修侃侃而谈,这次没有通过弹幕,而是真真切切的自己对于三刻构想的思考。
  对于賀部光修自己本身而言,他是个从来都不喜欢麻烦事情的孩子。
  他加入异能特务科的原因,是因为猎犬面向的是国外,而异能特务科面向的是内部,是一个组织分成的两个构成,他需要福地先生身后有个人能够扶持。
  而现在,賀部光修发现自己已经不得不入局,不管是夏目老师那边,还是福地先生这里,他都已经站在了局里。
  “倒是很好的解析方向。”
  夏目漱石站起身来,他走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高大的男人看着还未成年的孩子,他的眼神锐利,如同鹰一样,像是要看穿賀部光修的内在。
  “你的愤怒我理解,你对于这个国家的失望太明显了,不管是你诱导7862部队的话,还是你交上来的报告。”夏目漱石问賀部光修:“但是今天坐在我面前的你,却已经看不到这种情绪了,原因是什么?”
  这是一个太过于严肃的话题,但是賀部光修却早就有预感夏目老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他抬起头来,年轻孩子的答案总是简单而明了的:“我不相信那些政府高层,但我相信夏目老师和福地先生。”
  “我听乱步说了,在他在警局的时候,有些人给他们疏通了关系,这是夏目老师的手笔吧。”
  “夏目老师最厉害了。”賀部光修惯会拍马屁。
  [相信谁?]
  [……单纯的小光修哦。]
  [闭目。]
  [所以说那个时候夏目老师居然留了后手,也就是说賀部光修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夏目老师也会出手。]
  [賀部光修在夏目老师面前就是个小马屁精嘛。]
  夏目漱石顿住了,他的手放在了賀部光修的脑袋上,轻轻的揉了揉。
  真是个……会说话的臭小子。
  就是这一点才让他选择了賀部光修啊。
  “算你过关。”夏目漱石收回了手,站回了讲台上:“今天就按照你的论文,来讲课吧。”
  夏目老师的课讲的很快,但是却很细,几乎是掰开揉碎了塞到賀部光修的嘴里。
  小到战斗策略和布局,大到怎么肃清上层这些不长眼的官员。
  多少让賀部光修有些吃力。
  等到一堂课上完,賀部光修已经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大脑通过太阳穴给他发出了休息的警报。
  好在夏目老师最后说了句:“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结束了课程的賀部光修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港.黑的地下防空洞。
  賀部光修见了暗杀王魏尔伦。
  魏尔伦正在训练天生有暗杀天赋的芥川银,在看到賀部光修的时候喊了一声:“停。”
  跟哥哥不一样,妹妹自从开始到了暗杀部队了之后,就开始在地下生活了,没怎么见到賀部光修。
  但对于賀部光修的强大,她已经烙印在心中。
  总的来讲,也跟太宰治的关系很大,毕竟在太宰治的嘴里,他把賀部光修捧的很高。
  “賀部大人。”芥川银有礼貌的冲着賀部光修鞠躬。
  女孩子的声音柔软,带着训练后的疲惫沙哑。
  賀部光修温柔的冲着芥川银笑:“长高了啊银,要比上次见面的时候出落的愈发漂亮了。”
  女孩总是爱被夸奖的,尤其是在长相方面,她的脸颊微红,看了看賀部光修,又看了看魏尔伦,有眼色的说:“那我先下去了。”
  魏尔伦嗯了一声,看着芥川银离开之后,走到了旁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賀部光修率先开了口:“魏尔伦先生看起来状态很好啊。”
  魏尔伦哼笑了一声,说不清楚算不算嘲讽,他看賀部光修:“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有什么事?”
  賀部光修笑呵呵的,站在那里,他凑到了魏尔伦的旁边:“我想知道mimic的所有信息。”
  “我不知道。”
  “mimic是法国组织。”
  魏尔伦斜眼看了賀部光修一眼:“你这是提前过来拿赌约的奖品了?”
  “不算。”
  “那我就不知道。”
  “……”
  看着弹幕一片哈哈哈,賀部光修无奈的捂住了额头,他回答:“您跟中也的性格真是完全不一样啊。
  魏尔伦看了过来,刚才用来作为教学的小刀瞬间就扎到了賀部光修身后的墙上。
  但是賀部光修却连动都没有动。
  [威胁吧,这是威胁吧。]
  [拿中原中也威胁魏尔伦吗?]
  [小光修也会威胁人了……]
  “我只是有感而发魏尔伦先生。”不是威胁,賀部光修企图解释。
  [我信你个鬼。]
  [好,不是威胁,我们光修怎么会威胁人呢?(狗头)]
  [魏尔伦:骗鬼呢?]
  [哈哈哈哈小光修温柔的说出了可怕的话呢。]
  賀部光修坐到了魏尔伦的旁边,他看着魏尔伦嫌弃的往旁边挪了挪,无奈的叹了口气。
  “中也,你倒是叫的亲切。”
  “是中也让我这么叫的。”賀部光修笑道。
  “那个时候我警告过他离你远一点,可惜他不听我的话,他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