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賀部光修:……
  看到賀部光修丝毫没有配合的意思,虽然看起来是在开玩笑,但是滴水不漏,太宰什么都没有打听到。
  真是烦人。
  太宰治‘啧’了一声,摆了摆手打算放过这个话题。
  “话说你们两个!当做我不在吗?!”中原中也喊了一声,下一秒賀部光修就往后退了两步,紧接着往旁边的位置跳了一步,刚才賀部光修所在的地面已经凹陷下去。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
  “说起来……”賀部光修听到这句话顿了顿:“我也没骗到什么吧,我连调查的问题都没有问呢,我还赔上了一块手表来着。”
  手表的轮廓磨蹭着皮肤,凸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中原中也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那块手表,摔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
  昨天被塞到手里的手表,因为賀部光修离开的时候扬起的那个灿烂笑容而留了下来,没有让白濑看见,莫名的藏在了裤子口袋里。
  现在却被狠狠的丢到了地上,因为力度直接将玻璃摔碎,有了裂痕。
  賀部光修没有将手表捡起来,而是轻轻的笑了一声。
  “果然啊,你真是个好人。”
  太宰治将地上的手表捡起来看了看,做了个恍然大悟的样子:“是啊,将别人送给他的监听器和定位器随身携带,确实是个大好人呢。”
  看到中原中也不可置信的看向那块手表,眉间青筋凸起,隐忍已经快到达极限,太宰治还添油加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只是带了个路,就被送这么昂贵的手表是正常的吧。”
  賀部光修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狠狠一抽,想把太宰治的嘴缝起来。
  如果没看错的话,羊之王现在已经打算将他就地正法了吧……
  说句老实话,安装窃听器太过于顺利他也没想到,这位羊之王单纯到了一定境界。
  [钻石打磨现场。]
  [中原中也本来打算将那块手表交给白濑的吧,因为那句‘你是个好人’破防了吧,羊可没这么跟他说过。]
  [是啊,就算有警惕心,在其他羊最近愈加放肆的要求之后,遇到这样一个人,就算是有所防备,还是会对他有好感的吧。]
  [可惜了,有好感的也是个黑泥精。]
  [真惨呢,中也。]
  昨天的监听,白濑跟中原中也汇报的情报,也将弹幕所谓的‘中原中也就是荒霸吐’这件事情证实,只需要再找当时最近的目击者进行二次验证就可以了。
  賀部光修转身:“我就不打搅你们交流感情了。”
  “哈?你想逃的话,至少也给我把你的调查情报吐出来啊混蛋!”中原中也狠狠的踢在了地面上,周围的空间瞬间下沉,賀部光修灵巧的跳到了旁边的屋檐上:“还有,谁跟这家伙有感情啊!”
  賀部光修看了看在旁边准备就绪的广津似乎早就准备出手,只是对于不确定因素賀部光修有所顾虑。
  “我该知道的已经全部知道了,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賀部光修单手举起,放在了胸前,行了个标准的欧式礼,表达自己的敬意。
  作为文书工作者,光是想到可以摸鱼结束任务,賀部光修看向中原中也的眼神都亮了亮,心情很好。
  [賀部光修看中原中也的眼神不对诶。]
  [难道他已经知道中原中也就是荒霸吐了?]
  [大概率知道了吧,否则什么都不说就直接退场?]
  [知道了,后面他说了只是验证而已。]
  [靠什么知道的?]
  [凭借一个晚上的窃听……吧?]
  [牛批,不愧是剧本组。]
  [下一步应该就是去找兰堂‘凶手’对话了吧。]
  賀部光修精准的捕捉到兰堂两个字。
  这个人,是港口mafia的干部吧。
  “喂!谁允许你……”中原中也话音未落,就看到早就摸清楚镭钵街周遭街道的賀部光修迅速消失在了视角里,正准备去追,他的面前站出来了一个年岁已高的老人挡住了他的视线。
  “喂,你认识那个家伙吧!”中原中也看向太宰治,对于面前的老头完全不在乎。
  太宰治想了想,忽然想起了什么,左手成拳拍在了右手上。
  “诶?完全不认识呢。”
  “你想死吗?!混蛋!”
  “到此为止了。”广津柳浪将手上的手套取了下来,优雅且从容:“投降吧,小子。”
  在双黑打架的时候,賀部光修已经到mafia的周遭,思考怎么接近弹幕中那个叫做兰堂的人,路上找到了一处咖啡厅。
  啊,咖啡。
  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物品。
  闻起来都有一股很浓郁的香味呢这家咖啡厅。
  喝个咖啡再找吧。
  賀部光修踏着轻快的步伐进入了咖啡厅,要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块糕点坐到了靠窗的位置上。
  人生,就是要及时行乐,这是賀部光修的人生准则。
  [賀部光修知道兰堂会来这里喝咖啡吗?!]
  [还坐在了他最喜欢的位置上!]
  [不愧是賀部光修。]
  賀部光修摆弄桌子上的鲜花的手顿住,随着弹幕滑动,在热天还带着耳罩带着围巾的男人拉开了座椅,坐到了他的面前。


第3章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跟别人坐在一起。”賀部光修抬眸。
  兰堂看着面前的男孩,跟太宰跟中也一样大的年纪,柔顺的褐色长发随着品咖啡的动作滑落到了肩膀的位置,温和带着笑的面容,但是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似乎真的对于他的到来不满,但是从眼睛里看,这个人应该早就知道他回来这里。
  根本不意外,甚至有一种果然会来的意思。
  “是吗?”兰堂原先放在身侧的手放到了嘴边哈了一口气:“今天好冷啊。”
  说完兰堂自顾自的坐到了賀部光修的对面,完全无视了賀部光修的不喜。
  [这是兰堂准备发动攻击的前奏吧。]
  [诶?这是打算跟賀部光修撕破脸吗?]
  [賀部光修来到这里就已经证明他已经知道兰堂是幕后凶手了吧。]
  [所以他过来见兰堂的原因是什么?直接上报不是更好吗?]
  [有原因的有原因的,你们接下去看就行了。]
  賀部光修将手上的咖啡放到了面前的杯垫上,陶瓷接触的清脆声响让兰堂愣了一瞬。
  “我不建议您在这里动手。”賀部光修拿起了叉子,将小甜点戳了个小口,然后放到了嘴里,动作优雅。
  甜味涌入舌尖,賀部光修对于这家咖啡店很满意,不管是咖啡还是小甜点,都让他的味蕾得到了享受。
  面前这个人!明明他的杀意都隐藏到这个地步还是被轻易的察觉了!
  就算知道他打算动手,这个叫做賀部光修的人,也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甚至坐在这里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破绽。
  兰堂将准备发动异能的手缓缓的放下。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兰堂问道:“是因为副局长这个职位带来的自信吗?”
  賀部光修愣了愣,用回太宰的话回了兰堂:“我还不是呢。”
  紧接着賀部光修就又端起了咖啡,另一只修长的手指向外面的横滨湾:“因为这个地方很好啊,在这里动手会毁掉的。”
  兰堂看着那杯咖啡,甜味的卡布奇诺带着咖啡/因的香味,连带着上来的甜点钻进了鼻孔中。
  这是在警告他吗?
  咖啡暗示现在的情况,地方暗示的是横滨。
  賀部光修到底调查到了什么地步,兰堂已经有了数。
  “我知道了。”
  賀部光修拿着叉子歪了歪脑袋,实名疑惑。
  他知道什么了?
  兰堂看着面前的人带着浅浅的不解,对于他知道的事情似乎一无所知,无辜的像是只是来这里喝咖啡但是被麻烦的人缠上的人。
  装的倒是很像。
  这个人明明都知道他的目的,却等待着他亲自交代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