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0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太宰治也明白,没阻拦,只是看着賀部光修拿走了他屋内为数不多的绳子。
  没过两分钟,他的门就又被打开了,门口站着魏尔伦,他好奇的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你真是住在了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啊。”
  太宰治想起賀部光修离开的背影,惊叹了一声:“连时间都可以预判到吗?真厉害。”
  “什么预判时间?”
  “不,没什么哦。”
  跟太宰治交谈并不会产生愉悦这种情绪,他的话语里带着绝望,在淤泥的中央喘息的感觉,让人喘不上气来。
  至少魏尔伦是这么觉得的。
  他拿着从太宰治那里拿到的港口mafia的内部文件,好奇的看向了太宰治,这是两天前在遇见太宰治的时候,作为能在那种情况下饶他一命的东西。
  但是很奇怪的是,偶尔在看向那朵百合花的时候,他眼睛里的绝望虽然依旧浓郁,却减少了那么一点。
  魏尔伦询问为什么太宰治会毫不犹豫的背叛养育着他的组织,太宰治理所当然的回复:“腻了,想看港口mafia燃烧起来。”这样中二的台词。
  不知道为什么,这种莫名其妙的说法却得到了魏尔伦的认可,他思考了片刻,正儿八经的询问:“你认识一个叫賀部光修的人吗?”
  太宰治摇了摇头:“听说过,不认识,我跟政府那些迂腐的家伙可不想有什么往来,怎么了?”
  “你们说话都一样讨厌。”魏尔伦回复。
  太宰治皱了皱鼻子,很明显的嫌弃表情,将他跟賀部光修作比较会让他感觉到生理性的不适,他哆嗦了一下。
  方才问道港口mafia的时候都没有过这样无语的表情,魏尔伦也不喜欢政府的人员,尤其是敢跟他打赌的賀部光修,
  所以在讨厌賀部光修这一方向来看,魏尔伦给太宰治打了高分。
  他捡起了地上的硬币。
  硬币很常见,就是小孩子经常会不小心丢掉的那种普通。
  他曲起食指,漂亮的硬币瞬间穿透了那朵坚强活下来的百合花,砸到了太宰治的脸侧,的确是砸这个字,巨大的力道。
  夹带着百合花浓郁的香味,随后变成了血的味道,微微刺鼻。
  “看在你那绝望眼神的份上,我最后再杀你好了。”
  “您现在去哪?”
  “还用说吗?当然是警察局。”
  看着魏尔伦离开的背影,太宰治的表情暗淡了下来,他伸出食指来轻轻的抹了一下脸侧,随后看向了那朵被腰斩的百合花,下意识的抿了抿唇。
  真是……讨厌的家伙。
  [魏尔伦你干什么不好,你弄百合花!]
  [妈的,我先骂!]
  [艹,太宰眼睛里的高光都没了。]
  [我杀魏尔伦!]
  [怪不得你弟弟不愿意跟你走!]
  [给老子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賀部光修在去警局的路上脚步顿了顿。
  他思考了一会,家里面应该还有一些瓷瓶,但是太宰治那个家伙能照料一次,还能真的照料第二次花?
  说句老实话,他买花纯粹是为了膈应太宰治,那漂亮的百合花还是留给喜欢他的人照料吧。
  依旧是老样子,賀部光修找了一颗看起来很顺眼的树跳了上去。
  站得高看得远,福地先生是这么教他的。
  等了没有一会,賀部光修就看到警局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空气中瞬间弥漫着被打碎墙壁之后溅起的飞屑,那象征着严肃的警局充斥着黑色的火焰,燃起却又很快就熄灭了。
  不管是第几次看,这种异能的强大都很帅气呢。
  要是这种破坏力的话,如果控制妥当的话,应当会相当轻松的解决一些国际上的战争问题吧。
  啊,还是好想把中原中也挖到异能特务科啊。
  按照太宰治的计划来看,要是结局将所有知道荒霸吐实验的人全灭的情况下,再加上他救了旗会……
  賀部光修摸了摸下巴。
  挖墙角的事情应该又可以做了吧。
  在魏尔伦掐住村濑警官脖子的时候,賀部光修坐到了树干上,晃动着两条腿,小小的脚丫啪嗒啪嗒,将树荫弄得乱七八糟。
  他拿出了手机哒哒哒的写,摇头晃脑,脖子上带的pocker里面装的弹壳也随之碰撞出了好听的声音。
  【N先生,您的弟弟已经被杀死,我想您应该明白魏尔伦的下一个暗杀目标是谁了,现在你只有一个机会跟中原中也对话,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请准备好措辞。
  请不要问我是谁这种话,毕竟这种浪费时间的询问会错过你唯一的机会,如果对面问起,你可以用亚当总是侵入军方的资料库的回答,而一旦你透露了我这个中介,我会瞬间挂断你们之间的通话,你唯一获救的机会,就没了哦。
  您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在中原中也,亚当,白濑在讨论的时候,賀部光修拿着那个发信器,有些不太会操作。
  “终于接通了。”
  看着红色的闪光终于变成绿色,亚当被控制了语音系统,賀部光修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拎起手杖,跳跃下树,砰,通讯器不小心掉落在地上,摔的只能让两边挂断才能结束这次的通话。
  賀部光修捂住了脑袋,痛苦极了。
  这不是军方的东西吗?这么不经摔?
  [光修不怕N透露消息吗?根本都不听?]
  [对,也不管通讯器,不是说只给三分钟的吗?]
  [N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吧,他觉得能做到这一点的賀部光修根本不会给他机会,甚至为了自己的倔强,还主动挂断了电话。]
  [靠,如果你们这么说的话,真的好强。]
  [怪不得陀思说成为賀部光修的对手很可怕呢。]
  [这都分析出来了吗?我记得这些资料根本没有多少吧。]
  [异能!超分析!]
  [你们再提超分析,小心‘无神的开关’警告!]
  要是这样的话好像就没事了……
  真是好用的超分析异能呢,谢谢你们……
  賀部光修大摇大摆的回去找了太宰治。
  太宰治这次没有在自己的屋子,而是站在了街道口,在看到賀部光修的时候冲着他摆了摆手。
  “结束了?”
  “要不是这种侵入设备需要近距离,我也不需要跑这一趟了。”賀部光修扶额:“话说太宰君,你确定这样可以吗?”
  “你用你的超分析看看不就知道了?”
  “超分析要动脑……我很懒。”賀部光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思考太多会犯困,而且这是森师兄交给你的任务吧。”
  太宰治抓住了賀部光修的重点,这是超分析的弱点吗?:“诶?你真是对我的计划相当信任啊。”
  賀部光修沉默的思考了一会,除了江户川乱步之外,就只有太宰治的大脑让他羡慕了。
  他点了点脑袋,非常真诚的说:“不看你本身的话,你的脑袋还是很值得信任的。”
  “额……”太宰治那闲然自若的表情变得扭曲了起来,他迅速的往后退,甚至后背撞到了后面的墙壁:“你……又在说……什么……恶心的话啊!”
  “接下来中也会被N囚禁起来,中毒,注射药剂,重新开始实验,还可能会被电击。”
  太宰治企图用这样的说法来让賀部光修对自己产生戒备,在他的言语中,中原中也遭受了非常残酷的对待,而已经能预料到后续的他却没有做出相应的措施。
  信任这样的他可是很惨的。
  都已经说道这个程度了,但是太宰治看向了賀部光修的那双眼睛,没有恐惧,没有害怕。
  他只是歪了歪脑袋,提出了一个诚挚的建议:“中原要是在这种情况下被你看见了,可能会跳脚吧。”
  “……”太宰治放在身侧的手指缩紧,所以说真不怪魏尔伦都讨厌賀部光修,行动完全都不是正常人的反应。
  随后太宰治压住了内心的躁动,装出了一副兴奋的样子:“那我们得赶紧走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见中也在我面前出丑的样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