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39)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涩泽龙彦闻到了咖啡的香味,小撒谎精这次没有撒谎,他泡咖啡的手艺的确很好。
  賀部光修开口:“意外。”
  涩泽龙彦思考了片刻,回答:“荒霸吐。”
  賀部光修点头示意:“有开关了。”
  涩泽龙彦了然,看向了賀部光修端到他面前的咖啡散发的热气:“你觉得我会失败。”
  賀部光修摇了摇头,却说道:“涩泽君需要我的帮助。”
  [……]
  [他们在说什么?]
  [emmmmm有没有一个翻译?]
  [就是说涩泽龙彦打不过中原中也加上太宰治的组合,是賀部光修要求涩泽来镇压的,所以他会在关键时刻出手,帮涩泽龙彦脱险。]
  [听说我谢谢您!]
  [你们剧本组都是这么说话的吗?]
  [所以说賀部光修早就分析出了涩泽龙彦的未来嘛?]
  涩泽龙彦端起了咖啡杯,哼笑了两声:“为了我破例?”
  看来你的坚持在异能特务科的要求下,也显得没那么重要。
  “为什么不把原因归结为衣服的谢礼呢?”賀部光修也端起咖啡来抿了一口,不愧是涩泽家的家主,在这种战争时候,还能买到如此昂贵的咖啡豆,口感顺滑到令人惊讶的地步:“很漂亮。”
  涩泽龙彦挑眉。
  不得不说,賀部光修这个人,看起来对所有的事情都很随意的样子,但是很容易的戳穿了别人的喜好,在别人得意的领域里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很容易赢得别人的好感。
  如果不是太过于注重感情,或许賀部光修也能变成一束足够闪耀的光。
  可惜了。
  涩泽龙彦将咖啡杯放下,咖啡杯跟杯垫碰撞,形成了清脆的响声。
  他双手交叠成塔状放在桌子上,下巴搭在上面。
  黑色的指甲油跟白色的头发交叉,比起常态来看起来多了一丝色/欲在里面。
  “很适合你。”涩泽龙彦那双漂亮的红色眼睛紧紧盯着賀部光修:“你喜欢风吗?”
  这又是个什么话题?
  这些智商高的人,跳跃能力这么大?
  賀部光修不理解,但是老老实实的回复:“很喜欢,我喜欢夏天吹在身上的冷意。”
  涩泽龙彦对于这个答复早有预料,不太满意的回复:“我却不太喜欢,大多数的疾病都是由风而起。”
  [是来自于涩泽龙彦的《唐草物语》吧,主角因为老是在阴雨天头疼,认为是风导致的。]
  [白麒麟说这个是在暗示賀部光修吧。]
  [暗示什么?]
  [他在给賀部光修警告吧,关于賀部光修的结局,涩泽龙彦也有所推测。]
  [算是涩泽龙彦对于賀部光修的分析不爽,反帮賀部光修分析了一波他的未来。]
  [……不过代入进去的话,这个时候的涩泽龙彦说的也没错。]
  [他这么说,谁听得懂啊。]
  賀部光修的的确确没听懂,就算结合弹幕,賀部光修依旧没有推测出他在书中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但是看着涩泽龙彦的脸色,总有一种问的话,会直接被涩泽龙彦扔出去的感觉。
  已经被扔出去两次的賀部光修并不想再吃闭门羹了。
  所以賀部光修装出了一副了然的样子,品了一口咖啡之后也将杯子放了下来:“很感谢涩泽君的建议,但是我的结局还是我自己来走才会有准确性。”
  “追求那种虚无缥缈的风吗?”
  为了那个将自己拉出深渊的人,不顾一切的追逐在他的身后,不管是身心全部交付。
  这样的付出真的能得到他想要的吗?
  不,一定得不到。
  那个被交付的人对于他甚至还有所保留。
  愚蠢至极。
  “呵。”涩泽龙彦将手放下,站起身来:“用你的‘超分析’看看,荒霸吐还有他的开关什么时候到?”
  賀部光修听到了涩泽龙彦讽刺的意味。
  怕是早就知道了他的分析能力不是异能力,所以对于他这么蠢笨的谎言感觉到了无语。
  賀部光修也站起身来,拿着银色的手杖伫立,走到窗前,高深莫测的讲道:“明天晚上。”
  涩泽龙彦得到了答案,也径直走到了窗户旁边。
  这座漂亮的城市,在这个时候没有多少的灯光,只有剧烈的爆炸反射出的光,让这座不安稳的城市添加上了血腥的味道。
  [賀部光修居然听懂了。]
  [但是为什么听懂了还依旧那么做呢?]
  [文野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也没有绝对的反叛。]
  [賀部光修也有自己的信念吧。]
  [抓不住的风啊,很符合賀部光修现在的处境啊。]
  [呜呜呜呜不要刀我求求你们了。]
  賀部光修抿了抿唇,将手上的手杖举到了面前。
  他对于弹幕所言有些预感。
  但是预感并不太好。
  他在书中的结局似乎不太好。
  賀部光修不理解。
  有了这块光屏,甚至能透视到未来的情况下。
  为什么会走到一条错误的路上呢?
  银色的手杖在昏暗的场景中依旧折射出了好看的光。
  走一步看一步吧。
  賀部光修回到了刚才的位置上,将所有的杯子推到了一边:“五千亿,你也拿到了不少吧。”
  涩泽龙彦依旧站在窗前,转身,指向了身后不远处的保险箱里:“那里。”
  “你缺钱?”生活在涩泽家的孩子,没有对钱的概念:“你不是贪慕虚荣之人。”
  政府的工资足以让賀部光修生活的很好。
  那么让賀部光修愿意做到这个地步的话……
  “又是为了那个叫做福地樱痴的监护人。”
  涩泽龙彦叹了口气,惋惜之情不断溢出:“怪不得你成不了光,賀部光修,你看不见你自己。”
  【小光修,你是我的光啊。】
  賀部光修想到了福地樱痴说的这句话轻笑出声:“我不需要看到我自己,只要有人能看见我不就好了?”
  看着賀部光修因为回忆而带着暖意的眸子,涩泽龙彦看的心烦意乱,眼不见为净,原转过身去:“明天之后,这里的东西残留下来的,你可以全部拿走。”
  “那可真是谢谢了。”
  [賀部光修,你看不到你自己。]
  [賀部光修,你看不到你自己。]
  [賀部光修,你看不到你自己。]
  [干什么,你们刷屏干什么!]
  [这句话实在太形象了,这几乎就是賀部光修本人的真实写照。]
  [小光修啊,关注关注你自己吧,不要让福地队长把你的世界全部填满啊。]
  [还残留下来的东西,后面魔人给涩泽龙彦消息了之后,为了提前离开,涩泽龙彦在下帘幕后面的地道之前,把这里所有的支票全都烧掉了。]
  [哈哈哈哈小光修只拿了好少的一部分钻石。]
  “没有必要全烧……”賀部光修真诚的看着涩泽龙彦。
  话音未落,就听到了“砰——”的一声。
  门被强制撞开,门口站着一群黑色西装的人。
  他们手上并没有端着枪,如同黑色幽灵一样站在賀部光修跟涩泽龙彦的面前。
  港口mafia的异能者,大多还不是干部,但应当都是武斗派的。
  通过资料找到了涩泽龙彦的地址,真不愧是太宰君和森师兄呢。
  这些应当是先派来试探涩泽龙彦的人吧。
  “真是如同老鼠一样,清不干净呢。”涩泽龙彦看着面前的众人,缓缓的伸出手来,又想起了賀部光修也在这里,用余光看了他一眼。
  賀部光修挑了挑眉,了然的往后退了两步,打开了帘幕之后的地道,率先离开。
  涩泽龙彦用余光看到了賀部光修离开的背影。
  这个地道是管家做的,虽然他觉得没必要,但是管家挖的地道非常的隐蔽,就算是认真寻找也要一会时间。
  这就发现了吗?
  真不愧是分析师啊。
  “既然碍事的人离开了,那就让我看看你们身上有没有那种光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