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35)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承认了好几次,就是藤木一直不在场。]
  [可怜的小藤木哦。]
  [但是藤木终于是异能特务科的正式成员了,有工资了!]
  “怎么?不愿意?”
  “不是不是,我当然是愿意的。”
  生怕賀部大人和种田局长后悔,藤木友介虽然手抖,但还是快速找到了要签名的地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看着藤木友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不管是笔迹还是喜欢在最后加上一个上扬的勾的习惯,都像极了賀部光修,种田愉悦的将文件收了起来。
  “恭喜你,藤木,正式成为了公职人员,以后要再接再厉啊,顺便要说一句生日快乐,这是光修提前好几天找我给你开的后门。”
  [藤木小天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话说光修提前好几天找的种田……感天动地师徒情。]
  [小藤木一定开心坏了。]
  [师徒情?不是父子情吗哈哈哈哈。]
  [我永远都忘不掉这句,賀部大人,像妈妈。]
  紧接着种田将异能特务科特殊的徽章放到了藤木友介的面前,还给賀部光修说着好话。
  藤木友介接过了那枚勋章,他笑的灿烂,但是在賀部光修看来,他的笑容特别的傻气。
  賀部光修别开了视线,从种田那里找到了最近有关于mimic的相关报告:“我没什么本事,这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賀部大人要是没什么本事,天下就没有有本事的人了,至少藤木是这么想的。
  他兴奋的握住了勋章,问賀部光修:“大人,您生日是几号啊?”
  賀部光修看了他一眼:“12月了,还早。”
  [资料上不是写賀部光修的生日是5月吗?]
  [……番外有说,賀部光修将被福地先生捡回去的日子当成了生日,说是新生的开始才是生日。]
  [呜呜呜不要去看番外,小时候的賀部光修很惨的。]
  [小光修喜欢白色的原因也是因为福地樱痴当年捡他回去的时候,白发白胡子,那天还下着雪。]
  [哇靠,这个地方都让我吃一刀吗?]
  [我不是案板上的鱼!]
  [看了前面的弹幕,不听话的我去看了賀部光修的番外篇……我错了,我给前面的弹幕道歉。]
  [总有傻瓜不听话。]
  连这个都知道啊。
  賀部光修垂下了眼眸,喊藤木:“签了就走吧,不要打扰种田局长了。”
  种田喊賀部光修:“光修。”
  賀部光修回头,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里聚焦着对于刚才被问到生日之后的烦躁,剩下的话就全部被种田咽到了肚子里。
  “ 没事。”
  賀部光修带着藤木友介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不远,就跟种田的办公室离了两三步的距离。
  賀部的办公室没那么严肃,虽然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白,但是不管是窗户上那大片的百合花刺绣还是桌子上摆放的百合花,都添加了不少的人气。
  藤木友介兴奋的捧着勋章:“以后我就是賀部大人的部下了,我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等一下,谁告诉你刚才签署的是我的直系下属的文件了?”
  藤木友介愣住了,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賀部光修,企图从他那里得到一丝玩笑话,但是没有,賀部光修并不是在跟他开玩笑。
  “都说了你还差得远呢,你签署的,是异能特务科的‘黑色特殊部队’的合同。”
  “黑色特殊部队?”
  “那是特务科的执行部队。”
  賀部光修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将今天的文件完全丢到了旁边,将刚才从种田局长那里拿到的资料仔细的看了一遍。
  “而且再过一段时间,我的直系下属要回来了。”
  “回来了?”
  在面对賀部光修得到时候,藤木友介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自从他跟在賀部光修的身边,一直都没有见过賀部光修的直系下属。
  “因为能力太过于出众的原因,他被派遣去做秘密任务了,近期应该会结束。”
  秘密任务啊。
  怪不得那天他要去找賀部大人的直系下属的资料被臭骂了一顿。
  不过真的这么优秀……他还有机会吗?
  [坂口安吾:我窒息的掐住了自己的人中。]
  [优秀的卧底,要肩负起未来异能特务科接班人的对比。]
  [我在思考安吾不太行的体术,要怎么面对体术被铁肠锻炼出来的藤木友介。]
  [光修完全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啊。]
  “藤木。”賀部光修停下了手中的笔,他忽然喊了藤木的名字。
  “是!”藤木友介立定,跟个人偶一样,连动都不敢动,呼吸都放轻了。
  看着藤木友介浑身绷紧的肌肉,賀部光修笑了起来:“别那么紧张,坐吧,我又不吃人。”
  藤木友介很听话,找了个凳子坐到了賀部光修的办公桌旁边。
  “你应该很好奇吧,有关于秘密任务的事情。”賀部光修名正言顺的拆穿了藤木友介的小心思。
  藤木友介点了点头,他已经对賀部大人能看出他想什么毫不意外了:“是的。”
  賀部光修就说:“那我告诉你。”
  “这么机密的事情……真的可以告诉我吗?”藤木友介问。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你真是有好多的问题啊。”
  藤木友介就闭嘴了,静等賀部光修接下来的话。
  “最近有一个犯罪组织准备进入横滨,这个组织叫做Mimic,组织是从法国侵入日本,他执行的秘密任务,是Mafia和Mimic的双层间谍,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间谍。
  这两个字很新颖,并且听起来非常的高大上。
  “我得到的资料和情报糅合在一起,缺少了很多,这是mafia的手笔,他们……”賀部光修沉默了片刻,随后选择了一种相对于柔和的方式告诉藤木友介:“他们的目的连我也看不穿。”
  “为什么异能特务科不直接清除Mimic这个组织?”
  賀部光修没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将自己整理好的文件放到了藤木的面前,让他自己去看。
  孩子是需要锻炼的。
  过了一会,藤木友介给出了让賀部光修满意的答复:“是因为他们首领的异能特殊的原因,我们不好处理。”
  賀部光修补充:“而且他们是战争犯,异能特务科出手会惹得一身腥。”
  就连賀部光修的无神的开关,也完全会被他们首领看穿,就算失去了感官,但只要能预判到五秒之后发生的事情,賀部光修依旧拿他们没招。
  怪不得会选择织田作之助,森师兄完全掌握了特异点,他想从特异点的这个方向入手。
  賀部光修的手指敲打着木质的桌子,闭上了眼睛。
  从老板那里拿到的资料里,坂口安吾跟太宰治和织田作之助的关系很好,现在森首领的想法是牺牲织田作之助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那坂口安吾会怎么做?
  朋友啊……
  真是个麻烦的羁绊关系……
  “藤木。”賀部光修又喊他。
  藤木友介这次不敢问问题了,而是正襟危坐,等待賀部光修发布命令。
  就算是森鸥外答应了他还给他一个完好无损的坂口安吾,他依旧不相信一个港口mafia的人品。
  “帮我把他带回来吧,顺便……你想要交个朋友吗?”
  *
  深夜一点整,在约定好的时间后两个月。
  那个如同幽灵一般的组织按照约定来到了横滨。
  横滨的夜晚很乱,甚至在港口这个位置有器官买卖这样的事情发生。
  赌博,殴打,酗酒,在这里更是层出不穷。
  他们漫步在这样的街头,油柏路踩在脚下却感觉不到安心感,带头的人没有露出面貌,但是身上穿的是旧时代的军装,看起来已经有些年头了。
  賀部光修在港口的黑夜之中,隐藏住了自己的身形,他看到了走在最后面,也隐藏在他们其中的熟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