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3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这么长的时间没见,坂口安吾看起来倒是要比之前看起来更加憔悴了一些。
  似乎有感觉,坂口安吾冲着賀部光修的方向看了过来,只看到了在纸醉金迷的灯光下,賀部光修那闪闪发亮的手杖剑柄。
  随后他的直系上司主动站在了灯光下,他看起来像是那个高层家不懂事的孩子,不小心来到了这里一样,呆愣的伟岸的mimic们。
  [想起在镭钵街的中原中也了,看到这样的光修谁能认为他是个能干好几个组织的异能者。]
  [哈哈哈哈小光修看起来好无辜的样子。]
  [我好爱无辜版的小光修。]
  [小光修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看的太入迷了,少年没注意到脚下的石头,不小心摔了一跤。
  他跌坐在地上,像是觉得自己丢脸,半天都没有站起来,他那漂亮的湛蓝眼睛里面倒影着水汽,看起来摔得很疼。
  坂口安吾走上前去,将少年扶了起来,在其他士兵的注意下,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对话,没有任何的交流,他就离开了。
  就算如此,坂口安吾回去了之后依旧被搜了全身,他们什么都没有搜出来,随后得到了一句:“你身份特殊,别多管闲事。”
  坂口安吾嘴上应是,却不由自主的磨蹭了一下掌心,这是异能特务科的特殊密码,他只收到了两个字:
  酒吧。
  等待坂口安吾消失在了视角之中之后,賀部光修看了看手心刚才摔倒的时候不小心磨蹭到的石子,皱起眉来。
  讨厌的异能副作用。
  *
  坂口安吾去了酒吧,在进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太宰治的耍宝和织田作之助的纵容,他无奈的扶额皱眉:“织田作先生,刚才那句话是应该吐槽的地方。”
  公治友杰在看到坂口安吾的时候点头示意,在询问过后给他递了一杯无酒精浓度的果汁。
  是賀部光修的同款。
  在询问到坂口安吾最近出什么差的时候,坂口安吾将自己的背包打开,里面装着一个古董怀表,已经有年头的相机,雨伞和香烟。
  相机是从川端局长那里拿到的,但是在川端局长退任的时候,他却没有到场。
  怀表是从賀部副局那里拿到的,但是在刚成为他的直系下属之后,就出差了。
  坂口安吾撒谎:“去东京出差,本以为能遇到什么好东西,结果可能全是赝品。”
  他们的话题很快就顺理成章的谈论到彼此工作的时候,织田作之助忽然开了口:“太宰你说賀部先生的工作是什么样的?”
  “賀部?”
  坂口安吾好奇的看了过来,洋红色的皮包里面的怀表还在行走,他有用心的保护。
  “是太宰的朋友。”织田解释:“是个很厉害的人。”
  “朋友?才不是呢,那家伙看着我的时候,总有一种很快就要迅速将我埋到土里的感觉。”
  “不至于吧……”织田作之助开口,在他的印象里,賀部光修是个足够温柔的人。
  “诶?你对那家伙的评价太高了啦。”太宰治不满意的转了转椅子,他的手指夹着一张黑卡:“话说安吾你好有钱啊。”
  坂口安吾摸了摸自己的口袋,賀部光修给他的黑卡现在已经成为了太宰治的战利品。
  “请还给我太宰君……”坂口安吾伸出手来抢过了黑卡,塞回了自己上衣的口袋里:“我的钱可全在里面了。”
  “把钱全存到lupin里啊。”织田作之助叹息了一口气,他抿了一口酒。
  “毕竟这里是我难得能放松的地方了。”坂口安吾也跟着叹了口气。
  “说起来,我们来拍照吧。”太宰治没有黑卡摆弄,随后摆弄起了坂口安吾的照相机。
  最后还是答应了,那个说要照下朋友笑脸的照相机,照下了三个人的面容。
  此时在思考賀部光修所说的话的藤木友介,在乌漆的巷子里撞到了一个乌漆的人。
  熟悉的嗓音,熟悉的人,芥川龙之介看着藤木友介:“你来这里做什么?跟我决斗吗?”
  賀部大人说的年纪相仿,能力差不多,偶尔能有共同话题的人……
  芥川龙之介也有崇拜的人啊,年纪好像跟他一样大。
  藤木友介鼓足了勇气,面红耳赤的询问:“芥川,交个朋友?”
  阴谋!绝对有阴谋,芥川龙之介反应的很快。
  “……?罗生门!”
  “啊啊啊啊啊啊不交朋友就不交!你揍我做什么啊啊啊!”


第74章
  賀部光修手上端着狙击枪, 趴在高楼上,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压住了自己的呼吸。
  这次的行动是不被异能特务科允许的。
  在mafia跟mimic有一方死伤的情况之前, 异能特务科的众人是不被允许行动的。
  当然,坂口安吾除外。
  狙击枪很冷,上面的部件压在了賀部光修的脸上。
  加上高处不胜寒, 寒风刮过了賀部光修的脸颊, 让他有些不适的皱起眉来。
  他的目标,是在周边不知道具体位置的mimic的狙击手,賀部光修按住了耳机, 他问坂口安吾:“要我出手吗?”
  坂口安吾大概在安全的位置。
  他的周遭环境很嘈杂, 但是越嘈杂的地方越代表着安全。
  “织田作先生会没事的。”坂口安吾这么说着,但是他放在身侧的手不断的攥紧。
  “这么久没联系了,坂口君可要比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无趣多了。”
  “一次性打三份工,变得无趣也属于正常。”坂口安吾解释。
  賀部光修想起了江户川乱步。
  乱步比起太宰治要好得多,但也跟森师兄说的一样,是个麻烦却聪明到了极点的孩子。
  他跟江户川乱步交朋友, 按照弹幕所透露得到未来, 他赌上的……是自己的命。
  賀部光修将狙击枪收了回来, 他转身靠在了墙壁上:“坂口君,朋友和国家你会选择哪个?”
  坂口安吾对于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 不, 也不能说是很久, 这个答案在他选择走上这条路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开口,声音带着熬夜的沙哑:“我加入异能特务科的那一刻, 就已经做好了为国家牺牲一切的准备了。”
  [无赖派要分崩离析了呜呜呜。]
  [他们之间的友情本来就要求不能追溯彼此的过去才能成立]
  [太宰治也是因为理解立场不同而放过了安吾吧。]
  [唉, 真可惜, 他们本来关系那么好,就是立场不同罢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无赖派呜呜呜呜,再也没有了。]
  “真是脆弱的友情关系啊。”
  賀部光修看向了天,拿手遮住了阳光,思考了一会忽然笑了,他开口跟坂口安吾说:“不如我们打个赌吧坂口君。”
  [来了来了,賀部光修的打赌。]
  [又来了又来了,賀部光修的赌约系列。]
  [笑死,又是一个绝对不会输的赌约。]
  [赌王·光修]
  打赌这个词从来没有出现在异能特务科的身上,他们履行的事情一般都是绝对。
  尤其是賀部光修,他的打赌在坂口安吾的耳朵里听来就是绝对的肯定。
  但是这个时候不应该扫上司的兴致,这是卧底这么长时间的经验。
  “愿闻其详。”
  “当织田先生和太宰君知道你是卧底之后,他们会选择放你一马,还是选择把你抓回mafia审讯,让你吐出所有的情报呢?”
  耳机听筒对面忽然沉默了下来,只能听到坂口安吾的呼吸声越来越大,这不是一个卧底应该有的动摇。
  他听到了賀部光修的声音,依旧是那温柔的声线,但是带有绝对的自信:“我赌太宰会放你一马。”
  巨大的呼吸声戛然而止。
  賀部光修在选项人里面取掉了织田作之助,着重了太宰治的名字。
  他在说那个身处于黑暗之中,让人永远看不透的黑.手.党干部,会放过他这样荒谬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