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温柔的声线入水一般,随着这声叹息轻轻落下,隐藏在无奈之中。
  森鸥外对賀部光修越来越感兴趣了。
  他们之间的对话里,賀部光修只将对于港口mafia所有有利的事情全部摊开,不利的全部都藏起来了呢。
  真是个心操师的好苗子。
  好想把賀部光修挖到自己这边来。
  想到福地樱痴的武力值,森鸥外惋惜了片刻,伸出手来将文件拿到了手上:“好,我答应了,那么賀部君说的‘好用的部下’呢?”
  “啊这个简单,您只需要给羊组织那位叫做‘白濑’的人,发一份‘GSS内部的高官福利’的清单就行。”
  賀部光修肚子里的坏水往外冒,他笑着说:
  “到时候您只需要讲点人生的大道理,比如……怎么当好一个首领,单纯的小傻子会自动落入您的怀抱的。”
  “既然约定已经达成,那我就先离开了。”
  从坐下到离开,这场谈判开始和结束全由賀部光修自己主宰。
  森鸥外蹙眉,真是任性的孩子。
  賀部光修站起身来,手杖恰当好处的甩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径直就往门口走,想起刚才弹幕说福地先生在守着他,脚上的动静都轻快了不少。
  等賀部光修要离开的时候,森鸥外喊住了他:“直接将筹码给我,賀部君就不怕我不会遵守约定?”
  賀部光修沉默了片刻后推开了门,转身冲着森鸥外扬起了个虚假的笑容:“我相信森首领的信誉。”
  “顺带一提我会督促局长尽快处理近期的事务的。”
  “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门响随着賀部光修的话音一同落下。
  相信一个mafia首领的信誉吗?
  等到看监控里的賀部光修离开了五角大楼,太宰治嘲笑道:“打了个败仗呢森先生。”
  森鸥外看着手上的文件,随即放到了面前的烛火上。
  火焰迅速侵蚀脆弱的纸张,最后残留下来的只有刺鼻的烟熏味。
  “是啊,完全输了。”森鸥外轻笑着将爱丽丝抱到了怀里:“是吧爱丽丝?”
  爱丽丝从森鸥外的怀里探头,金色长发滑动到了一边。
  “但是输给这个孩子,林太郎应该也不会难过吧。”
  又一次乘坐上观光电梯的賀部光修缓缓松了一口气。
  掌心因为紧张已经出了薄薄的汗,蹭的手杖上开始不自觉的下滑。
  即使对话的时间并不长,他们之间的交流也过于简短,賀部光修的身体依旧残留着来自于港口mafia首领的压迫感。
  就像是被一头凶恶的猛兽盯上,只要轻轻的一动就会被咬破喉咙。
  賀部光修垂下眼眸来,视线放在了没拿手杖的手上,握了握拳。
  他敢独身一人来这里,跟中原中也一样,他对自己的异能完全自信。
  心脏还在因为刚才的谈话怦怦乱跳,賀部光修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胸膛起伏,深深的呼吸,努力让自己的心跳平复下来。
  賀部光修,也从来都是个自负的人。
  在回异能特务科的路上,賀部光修伸了个懒腰。
  “福地先生,别躲了啦。”
  如果弹幕说的没错,福地先生在他进入五角大楼的时候,全程都在外面守着。
  翘了川端康成局长今天给他的任务啊……
  福地樱痴从旁边的屋顶上跳了下来,精准的落在了賀部光修的旁边,随即冲着賀部光修竖起了大拇指:“小光修的敏锐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呢哈哈。”
  “怎么察觉到的?”福地樱痴从不会轻视賀部光修,甚至认真的请教:“我明明已经将气息掩藏到最低了。”
  很受用福地樱痴这种态度的賀部光修伸出手来,拉过了福地樱痴的手,放在了自己的手心中,随即在福地樱痴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地拉向了自己的心脏。
  年轻心脏跳动的律动,让感官早被开发过的福地樱痴能够清楚的感受到。
  掌心发烫,福地樱痴整个人都随之一震。
  賀部光修轻微侧头,冲着福地樱痴扬起了灿烂的笑脸:“因为我的心脏会因为福地先生在周围而跳的更快哦。”
  看到福地先生瞬间软化下来的面庞,賀部光修正准备说点温馨的话,一声刺耳的娃娃音穿破了耳膜。
  “啊啊啊啊啊賀部光修你在跟队长说什么恶心的话啊!”
  賀部光修的嘴角一抽。
  来了,他最讨厌的人来了。


第10章
  被扎到一边去的红头发因为愤怒颤抖着,来者是个子才到賀部光修胸口的女孩,粉色的瞳孔带着显而易见的嫌弃,恨不得将賀部光修刚才说出的话从福地樱痴的脑袋里摘出去。
  这种垃圾没有营养的话对队长的耳朵简直就是污染!
  “大仓烨子,你这是……”賀部光修挑眉,将剩下的几个字着重的一个一个咬:“嫉.妒.了.吗?”
  “賀部光修你这个混蛋小子!”大仓烨子气的发抖:“谁会嫉妒一个只会依靠队长嗷嗷待哺的小猫崽子啊!”
  “好了别吵了。”
  又开始了……
  也不知道賀部光修那柔顺的性子,怎么一见到平常谦逊的大仓烨子就跟被点燃的火药桶一样。
  福地樱痴扶额。
  賀部光修哼哼了两声,蹭到福地樱痴的身边拉住了他的衣袖:“我可不会跟只会听从命令,根本不会用大脑去思考的小狗吵架。”
  “混蛋!你说谁是小狗!”
  “阿拉,你难道不是吗,你要不现在嗷嗷叫上两声,说不定我们家心地善良的福地先生还能给你喂点火腿肠什么的?”
  “臭小子!我今天就把你打的嗷嗷叫!”大仓烨子被‘我们家’三个字刺激到,一只手已经握在钢鞭上。
  “来啊来啊,就你那半吊子的体术吗?”賀部光修后仰,嘴上畏惧,却带着嘲讽的弧度笑着:“我的剑术可是福地先生亲自教的,亲!自!”
  暴击!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大仓烨子完全战败告终。
  [我宣布,猫猫教大获全胜!]
  [大仓烨子整个人都失去颜色了哈哈哈。]
  [看福地先生已经习以为常的表情,就知道这种对话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大仓烨子跟賀部光修就跟芥川和中岛一样,都是厨,是碰上就会打架的存在。]
  福地樱痴看着骄傲的挺起小胸膛的賀部光修,没忍住哈哈大笑了两声,伸出手来,一只手按在了賀部光修的脑袋上,另一只手轻轻的拍了拍大仓烨子的肩膀,中断了两个人之间的幼稚吵闹。
  “烨子,我嘱托你买的东西呢?”
  大仓烨子闻讯,乖巧的将手上的袋子递了过去,还没等福地樱痴拿过来就被賀部光修率先接了过去。
  里面赫然是咖啡味的冰激凌,是福地先生早就答应他的。
  京都的牌子,昂贵的很。
  上下两罐,摆放的整整齐齐,周围还放了冰块来减缓融化的速度。
  就算是知道是买给賀部光修的,但是因为是福地樱痴要求的,所以也做到了最好吗?
  大仓烨子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福地先生要吃一个吗?”賀部光修掀开其中一个冰激凌的盖子,递到了福地樱痴的面前。
  “不了。”福地樱痴对甜腻的冰激凌里加入苦味不太能够理解。
  [哈哈哈烨子在旁边暗戳戳的笑好可爱。]
  [她给賀部光修的那份冰激凌里加的芥末量,是狗看了都会摇头的程度。]
  [真是个狠心的萝莉!]
  [我记得大仓烨子想的是:賀部光修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冰激凌有问题,只要他不吃,那她就可以在福地樱痴的面前捅闲话,然后拿出下面那罐没加芥末的冰激凌,证明她的清白。]
  賀部光修拿着冰激凌的手颤了颤,冲着大仓烨子扬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在大仓烨子惊恐的表情下狠狠的咬下了一口冰激凌。
  紧接着賀部光修就发出了一连串刺耳的咳嗽声:“咳咳,好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