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1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光修放下了手上的枪。
  随着光修的动作,费奥多尔在行礼结束之后,原放回耳侧的双手缓缓放下。
  费奥多尔说着荒诞的话:“您比照片中看起来要更有气势。”
  “谢谢您的夸奖,您也比资料中显示的要更加可怖一些。”
  “这是夸奖吗”
  “是的。”光修含笑点头。
  “那我就收下了。”费奥多尔回应,他的声音低沉优雅,如果让光修形容,更像是一个在大剧院指挥的音乐家。
  “既然得到了夸奖,作为回礼,那我就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好了。”
  费奥多尔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跟捧读一样念着上面的内容,像是早就知道了光修会提出的问题而提前做好的准备。
  []
  [这纸条上面什么都没有,这要做啥]
  [现场叠纸飞机]
  [叠和平的鸽子(狗头保命。)]
  [哈哈哈哈鸽子可还行。]
  “我从未背叛组合,因为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真心想跟他们合作。”
  费奥多尔念着白纸上面的字。
  “这我知道,我说这个只是用来引用
  而且一张白纸能念出这么多字,您的创造能力真是让人出乎意外。”
  “哈哈哈哈跟您聊天还真是有趣,光修……您真无愧于这个名字。”
  “无聊的对话到此为止吧。”
  “好吧,您看起来很稳重,但其实性子真的很急。”
  “聪明谨慎……不,应该说是大胆,你……”
  “賀部先生还是不要分析我的好,这是我给您的建议,至少现在不要用您的‘超分析’。”
  [光修不要听他的!猛猛分析!]
  [但是光修还是有所顾虑的吧,毕竟跟福地有关系。]
  [光修真能忍啊。]
  [不知道为什么,超分析这个槛光修是跨不过去了是吧。]
  [怎么陀思忽然找上门了]
  [应该是时机到了。]
  [陀思来找光修的时候,不是前面拿着一张纸神秘兮兮的说什么时机到了之类的吗]
  光修看了他一眼,他本身就没有什么超分析的异能。
  他早就预料到不会有人在听过他的名声之后,还会没有准备就来到他的面前让他分析。
  这其实是简单到任何一个普通人,在看过异能特务科对费奥多尔的资料之后,都会推测出来的侧写。
  如果不是费奥多尔打断他,还真让光修有些难做。
  “时机到了”光修看着费奥多尔:“也就是说您接下来对我还有什么谋算,是我现在无法知道的。”
  “跟您说话真是简单而轻松。”
  费奥多尔耸肩,笑着说:“一直站着很累,也许我们可以去您常去的咖啡屋好好的谈论一会。”
  “在您跟组合合作坑害港口afia之后,去离他们大楼最近的咖啡馆”
  “他们现在没空管周围的情况。”费奥多尔笑琢磨了一会提出了另一个意见:“您要是介意,我们也可以去p酒吧。”
  说句实话,光修的呼吸也仅仅是紊乱了一瞬,他对于保持好自己的呼吸不让采菊发现自己在撒谎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控制心跳,呼吸什么的,已经不在话下了。
  除了在面对森师兄,还有乱步,太宰之外,光修还是头一次感觉到了疲倦感。
  光修湛蓝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费奥多尔:“不必了,在这里说就可以了,我并没有跟我的敌人……”
  [敌人qaq。]
  [现在还是敌人关系,后面被迫合作.jpg]
  [也算不上合作,各怀心思。]
  [我至今都不理解为什么光修认为他们的计划一定会失败。]
  [被迫合作也仅仅是一段时间嘛。]
  在说道这里的时候,光修看着弹幕,停顿了下来。
  “看来您已经发现了一些事情,但是还没有事实作证,其实要按照我说,我更想相信您的这种分析能力是异能力的范畴。”
  “……”光修依旧看着费奥多尔,没有接话。
  “我不太理解我的话语中哪一块让您分析出了之后跟我的关系,这种未知的感觉让人不禁的哆嗦。”
  “打颤是因为冷吧,畏寒的人身体都不太好,还请您多多珍重。”
  光修并不相信这种人会因为他这么简单几句话而害怕的哆嗦。
  乍一听光修是在关切问候,其实话里话外都透露着一股子嘲讽的味道。
  想来也是,谁会对一个多次坑了自己的人有好感度
  费奥多尔却笑了笑:“两者都有也说不定。”
  “去旁边的长椅上吧,那里是监控死角,就算是‘神之眼’都无法窥见我们的谈话。”
  光修上下扫视了一下费奥多尔,那双犀利的眼睛就像是探测器一样:“没带窃听器,真是一个良好的习惯。”
  只是看一眼就已经能分析出他想要得知的情报。
  真是个可怕的人,幸好这样的人是在他们这边的。
  “我待人可是很真诚的。”费奥多尔将手揣进了自己的裤兜里面,率先往长椅的方向走。
  “您真会开玩笑。”光修跟在费奥多尔的后面走。
  [真诚(划重点)]
  [笑死,在费奥多尔手上死的人眼睛都合不上啊。]
  [组合,武明建斗,苍本大丞,a:你放屁。]
  [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
  两个人坐在长椅上,但是并不亲近,直接点来说是各占了一头,中间随便都能插.进去一个成年人的空隙。
  光修拿着手杖敲了敲油柏路的地面,面无表情,平常脸上总是挂着笑意的人忽然不笑,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现在可以告诉我不杀您的理由了吗”
  “说起来,賀部君知道你们屋子里的地下室吗”
  光修当然知道,福地从来都不让他下去,说是
  福地再三跟光修保证,这条蛇暂时不会醒来,所以不用担心。
  而正如福地所说,除了地下室的门是上锁的之外,那个地下室不管过多久,都没有任何的动静。
  “帮你解开‘地下室的蛇’的这个谜题怎么样”
  费奥多尔没有再使用敬语。
  作为俄罗斯人,他们那边的敬语跟日本并不相同,所以只是简单的客气之后就将敬语取掉了,但是语气还是很谦逊。
  他打足了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賀部光修。
  正如港口afia的首领所说,不是异能的头脑反而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我的确对这件事情好奇,但是我并不想探查福地先生的秘密。”光修说:“所以这个谜题当不成条件。”
  “这真是很可惜,賀部真是个‘忠诚’的孩子。”
  “忠诚也许费奥多尔先生应该多学学日语用词,忠诚可不是用在这里的,虽然的确如此。”
  费奥多尔笑了笑:“那是我的失误,也许应该是‘尊重隐私’”
  光修看着费奥多尔皱眉,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费奥多尔对于日语的精通绝对是一流且并没有用错用词。
  太讨厌了这种感觉,就像是第一次遇见太宰治。
  那种阴森寒冷,跟被蛇缠上动弹不得的感觉。
  “我理解了,这的确是你的条件。”光修忽然改口。
  “嗯”
  “就算你的情报再通天,也不可能知道地下室的事情,也就是说福地先生的确如我所想跟你有联系,这层关系就是你最大的条件。”
  “哈哈哈哈哈。”费奥多尔笑了起来,帽子轻颤,他的笑声非常的好听,就算光修不是声控依旧这么认为。
  “我知道了。”光修拿着手杖站起身,因为幅度过大的关系,手上甩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賀部应该知道我并没有超分析的异能,知道了什么可要直言……”
  “您的分析能力并不比我差。”光修打断了费奥多尔的话:“我知道你是过来试探我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但是我还是希望福地先生能亲口告诉我他的想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