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56)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即使如此,你依旧选择相信太宰依旧是我们这一边的吗?”
  “种田局长,虽然是被讨厌的人拜托了,但是我从来不会辜负别人的期望,我想试试。”
  光修踏入了白色的雾气之中,看向了租界的位置:“而这份人情到时候我可是会加倍讨回来的。”
  雾气瞬间包围了光修。
  在他缓步行动的时候,光修听到了微小的声音,他迅速的后撤,如同闪电一般的银色光芒差点划过光修的脖子。
  光修看见了‘无神的开关’的真实模样。
  “真是……丑陋啊你。”
  光修看见了,那里站着的,是浑身上下散发着光芒,如同神明一般的自己。


第122章
  夜晚。
  周围的路灯因为接触不良闪烁不断, 周围太过于安静了。
  安静下掩藏的恐怖正在蔓延。
  芥川跟敦还有镜花被异能力们赶在了一起,在他们往黑手党上层能用的通道跑的过程中……
  “砰——”
  一个人影如同一道白色的流光,直直的砸到了后面的墙壁上。
  本就是随便围起来的围栏, 变成了一块一块的砖头。
  “咳……咳咳。”光修咳嗽了两声,嘴角滑下了一丝血丝。
  这个时候的光修没有了当初的优雅从容, 现在显得有些狼狈,连白色的羽织上面沾染了不少尘土。
  “賀部先生!”敦喊道。
  一向温柔的光修此时表情严肃,并没有回复他, 而是撑起了自己的身子, 握紧了手上的手杖剑。
  光修一边咳嗽着一边努力的撑起自己的身子,他粗鲁的用手后背擦去了嘴角的血迹, 随后举起了手上的手杖剑, 面对着其中一条没有灯光的小巷。
  三人看了过去, 看见了‘无神的开关’。
  那是一个跟賀部光修一样的异能, 他的结晶不是在脑门,而是在心口的位置。
  不是红色的, 而是银白色的结晶,是光修最喜欢的颜色。
  他的眼神冰冷, 手上拿着手杖剑, 做好了战斗模式。
  [啊啊啊啊啊我的光修!]
  [这要怎么跟无神的开关打啊?]
  [我死活想不出来会怎么安排……]
  [光修肯定有办法的吧。]
  [真是主角必碰到定律, 这敦敦能碰见光修……]
  [无神的开关真的很逆天了。]
  真是块神奇的光屏, 居然在被剥夺视觉之后,能够看到这块光屏, 就像是在黑暗中玩AR一样。
  “敦,镜花, 龙之介, 晚上好。”光修扭头, 顺着声音看了过去,敦看见光修的瞳孔是涣散的。
  在话音落下的瞬间……光修的耳朵捕捉到了细微的声音,就算是没有无神的开关的加持,光修的听力也要比常人优秀。
  光修双脚原地一蹬,迅速的举手,刀剑横在半空中之后,随后被狠狠的往下一压,导致自己单膝跪地。
  他跟‘无神的开关’达成了一个和谐的范畴。
  打破僵局的,是光修!
  他猛地收回了剑,低下头,一只手撑地,脚踢在了‘无神的开关’的胸口。
  几乎是没有喘气的时间,异能迅速上前,他的剑又一次跟光修手上的剑交叉到了一起。
  剑交叉的火花形成了视觉盛宴。
  “居然能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战斗……”敦的语气不由自主的带上了钦佩。
  “是听力吧,听见了刀刃划破风的声音。”芥川皱眉,他对于强者是尊重的。
  “这也……太厉害了。”
  ‘无神的开关’似乎也意识到了,只是剥夺视觉根本无法打败光修的事实,他伸出手来,轻转手腕。
  随后猛地冲上前。
  在骤然听不到的瞬间,光修却也下意识的举起手上的手杖格挡,因为猝不及防,光修又一次被冲击到了刚才的砖块上。
  这一次要比上一次还要严重,光修的头撞到了石块的边角。
  异能力剥离之后,副作用也没跟着离开,光修的疼痛感知依旧强烈。
  涩泽龙彦!
  光修将至今为止的两次受伤,全都算到了涩泽龙彦的头上。
  “光修先生!左边!”敦举起枪,冲着‘无神的开关’射击,却全部都被躲了过去。
  虽是异能,却有着跟光修相同的身体素质。
  被陡然制止的无神的开关注意到了三个人,冲着三个人也举起了手。
  [敦敦快跑!]
  [无神的开关手一转,这不非死即伤吗?]
  [光修都打不过,这把敦他们的视觉剥夺了,这就没必要打了,直接光修一打四个异能。]
  [这个异能真的好帅。]
  [光修的异能结晶居然是在心口的位置诶!]
  “喂!”
  无神的开关还未转动手腕,听到了身后属于光修的声音。
  那是残酷的,冰冷的,带着势在必得的声音划破空间,他说:“你的对手,只有我!”
  光修冲上前,又一次被打倒在地上,却依旧咬牙向前冲。
  又一次被摔到墙上的时候,光修喊他们:“跑远点,我的异能力是范围性的,只能在固定范围内施行,我没有办法在你们三个异能力下,从无神的开关手上保护你们。”
  他的声音沙哑,但是却柔和,不像是在下达命令,反而像是父母般亲切的劝慰。
  “你一个人可以吗賀部先生?”敦迟疑的说道,却想起光修现在听不见任何的声音。
  [当然可以啊,也不看光修是谁?]
  [光修肯定可以的!]
  [我觉得不行……]
  [但是敦他们在的话,光修更会分心吧。]
  [敦你说话光修听不见的……]
  “敦,相信我吧,神明,是不会死的。”
  光修的嗓子里发出了‘哼哧哼哧’的声音,他咬住了下唇:“我可是敦的神明不是吗?神明,是不会死的。”
  光修吐出了一口血沫,迅速抬手。
  两柄手杖剑相交,光修感觉到了手上的重力,打击所导致的重力,无论是多重,都有绝对的区别。
  在确定了位置之后,光修用了福地教给他的那招‘无论多厉害的敌人都会被掀翻’的招数。
  ‘无神的开关’脚瞬间腾空,摔落在地上。
  “这个角度……这里应该是你的晶石了吧……”光修拿着剑,猛地向下敲去。
  ‘无神的卡关’在最后的时刻连忙转动了自己的手腕。
  光修忽然失去了触觉,一时不备,剑落在了地上,被‘无神的开关’迅速踢开。
  ‘月下兽’,‘罗生门’,‘夜叉白雪’随之到来,‘无神的开关’缓缓的看了它们一眼,它们似乎也并不打算招惹‘无神的开关’,反而是恶狠狠的看向了自己的主人。
  异能力之间是会打架的,但是他们四个难得达成了和谐。
  “跑!”芥川率先往原定的方向跑去。
  “賀部先生……”敦还想说点什么,却被镜花拉扯住,跟在了芥川的身后。
  敦最后回头去看的时候,光修正从地上站了起来,手上没有了剑,而只有了剑鞘,他的嘴角,手背,额头,全都是血。
  他就这么站在那里,甚至因为失去了触觉站不稳,不断的咳嗽着。
  但是那个接触不良的灯这一刻却像是忽然变好了一样,照在了光修的身上。
  真的就如同神明一般。
  ——相信我吧,敦,神明,是不会死的。
  敦看了一眼镜花,冲着她点了点头,跟在了芥川的身后。
  *
  只有剑鞘的光修根本不敌‘无神的开关’,击倒,爬起来,再一次击倒,再一次爬起来。
  ‘无神的开关’就像是猫咪在逗已经进入了自己圈套的老鼠一样,要将光修玩弄致死。
  光修喘息着,双膝跪在地上,两只手也撑在了地上。
  “滴答,滴答……”鲜血从光修的唇齿之间滑落到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