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我记得他的儿子死于龙头战争了吧。]
  [是的,管家在死之前对涩泽龙彦的做法并没有生气,反而只是遗憾没有看到自己的儿子长大。]
  賀部光修鼻间轻哼,发出了一声嗤笑。
  管家脚步顿住,转头看賀部光修,这个来自于政府的分析师,因为他刚才的发言勾起了一个嘲讽的微笑。
  “有什么好笑的吗?”
  “阿拉,我只是觉得您的说法很有趣。”賀部光修翘起嘴角:“您真是对您所追求的人异常的有自信呢。”
  危险,这个叫做賀部光修的人只是站在这里,说的话完全戳在了他内心最无法触碰的位置,甚至毫不犹豫的将他的梦想展露在了表面之上。
  这么看来,政府的人,也不是完全都是没用的废物。
  “如果是您的话,的确不需要我太过于担心,是我多虑了,还请您谅解。”管家坦然的接受賀部光修的分析结果,站在了幕帘后:“家主在里面等你了。”
  賀部光修温和的冲管家笑了笑,在错身的时候,忽然开了口:“如果再继续追求您的梦想,会死的哦。”
  管家离开的步伐僵硬在原地。
  会死吗?
  真是个可怕的人,不愧是夏目先生看好的异能特务科的接班人,分析能力强大到仿佛能看到未来。
  但是人这种生物,不亲眼看到自己的结局,是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多谢您的劝告。”管家迈开步伐,语气坚定:“我想我早已选择将命交付于梦想之上。”
  “既然如此,那就再听我一句劝告吧。”賀部光修也迈开步伐往前:“保护好您的儿子,在完成梦想之前,至少先做好一个父亲。”
  管家蓦的转身,却只看到了賀部光修拉开幕帘走进去的背影。
  [靠好帅好帅好帅!賀部光修好帅!]
  [不过就算是这么说,管家依旧选择了跟在涩泽龙彦身边吧。]
  [唉,可惜了。]
  [可惜他拿命追求的涩泽龙彦最后也死了。]
  [涩泽跟管家一样,也死在了自己的执念下,明明是那么强大的一个人。]
  “虚张声势的家伙。”
  賀部光修没有掩藏自己的声音,涩泽龙彦听得清楚,坐在茶台旁,抬头看了一眼賀部光修。
  好小。
  比资料上看起来更加的柔弱
  那身子骨看起来只要轻轻一折就会断掉。
  “也许是吧。”賀部光修坐到了涩泽龙彦的面前,他的动作足够规范,称得上一句优雅,如果不是资料上写着的生平,倒要比涩泽龙彦更像是贵族出来的孩子:“白麒麟?这外号不适合你。”
  “异能特务科的宝藏?这外号也不适合你。”
  涩泽龙彦倒了杯茶,湿润了干涩的嘴唇后放了下来:“你完全被我看穿了。”
  目的,接下来要劝告的话语,他的想法,甚至为止拼搏的一切,全都看穿了。
  “是吗?”賀部光修松开了身子之前系着的红结,脱下了繁复的风衣,露出了里面的休闲套装:“可是这样不会寂寞吗?对世间的所有了如指掌。”
  “这个问题你可以问问你自己。”涩泽龙彦对賀部光修随意的穿着并不意外,从资料上来看,这家伙完全是个自我主义者吗,白皙修长的手指滑过了茶杯的边缘,留下了一滩水迹:“能看穿一切的分析师?啧。”
  賀部光修将手交叠放在了腿上,无视了涩泽龙彦的嘲讽,露出了礼节性的微笑:“我并不是什么分析师涩泽先生,但您想听听您的未来吗?”
  “追求不到能满足内心的空洞,你死于自我执着,我看见你在淤泥中不停的挣扎,却依旧被推向了更加黑暗的深渊。”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您的心灵正在呐喊着,他在寻找能挽救他的光。”
  賀部光修站起身来,推开了那紧紧关闭的窗户,让阳光撒进了昏暗的房间。
  他张开双臂,如同拥抱太阳一样,潇洒的闭上了眼睛,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
  “我不寂寞,因为我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光。”
  “在选择杀我之前,想去找找属于你的光吗?涩泽先生。”
  賀部光修说完这句话后转身,捂住了胸口‘如何挽救一个中二的人'的哲学语录。
  昨天熬夜背下来的句子派上了用场,賀部光修冲着涩泽龙彦扬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第16章
  枪火导致的火焰燃烧,夹杂着痛苦的哀嚎,幸福的泡沫轻易的被打破,战争的硝烟气息席卷了这个城市。
  孩童躺在父母已经冰凉的身体旁边,亲人保护的鲜血侵染了孩童的身体,让已经记事的孩子因为恐惧正在不停的啼哭。
  织田作之助听到了那微弱的啼哭声,皱起眉来,手指磨蹭了一下枪/械带来的冰冷触感,随后将它别到了腰间。
  “居然还有活着的孩子吗?”
  真是令人惊讶的生命力。
  作为底层人员他已经连续好几夜没有好好睡过觉了,因为主人的懒散冒出来的胡茬让整个人看起来都不太精神。
  织田作之助刚打算上前,就看到了本躺在旁边,被爆炸震晕,浑身鲜血的高濑会成员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
  杀红了眼的人,是没有良知的,对于人命已经麻木,他看向了小女孩,充血的眼睛带着浓烈的恨意,高高的举起了刀。
  织田作之助的瞳孔紧缩,举起枪来。
  不,来不及了!
  织田作之助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锵——”
  没有孩童的惨叫声,织田缓缓的睁开了眼。
  那是一个穿着黑色军装的男孩,一只手已抱着刚才还在地上的小孩,另一只手举起了一个金色的手杖,手杖跟小刀碰撞,发出了剧烈的声响。
  漂亮的褐色长发随风飘扬,蓝色眸子轻眯,带着说不出来的冷酷味道。
  賀部光修将手上的手杖往前一送,巨大的力度带着高濑会成员往后摔倒。
  女孩的眼睛被賀部光修柔软的手轻轻一带,埋在了他的肩膀上。
  感受到小女孩身躯还在因为后怕而颤抖,賀部光修抬脚,狠狠的踩在了高濑会成员身上,表情冷漠,比起高濑会的成员,织田作之助觉得他更像是一个死神。
  “她还是个孩子呢。”
  肋骨被生生踩断的惨叫声刺破了小女孩的耳膜,也刺破了躲在暗处的织田作之助的耳朵。
  [光修好TM帅,我受不了了啊。]
  [战斗模式的賀部光修真的戳我xp。]
  [西北方向现在还在打,视频转到那边光看到血了。]
  [啊啊啊为什么战争要画得这么真实啊,看的人心惊胆战。]
  [可能是为了告诉我们要爱好和平?]
  [可拉倒吧,老贼画风一直都这样。]
  [话说光修怀里这个孩子好眼熟啊,是正片里的咲乐吧]
  [我看到角落里的织田作之助了!]
  [啊这就是织田收养的小孩其一吧。]
  [织田真是善良啊,不愧是历史上最奇怪的不愿意杀人,后来就去写了的mafia。]
  “一队去东南方向,二队直线上前,三队原地待命。”
  賀部光修将女孩放在了身后,遮住了她看向高濑会成员的目光,抬手将耳边的碎发别在了耳后,按住了便携式通讯器,冷静的下达命令。
  [连这个都预判到了吗?]
  [不愧是剧本组!]
  这个孩子……是军警的干部级别吗?
  既然这个孩子被军警救下来的话,应该就不需要他后续来操心了。
  “你是叫织田作之助吧。”
  站在战场中央的男孩,头都没抬,却像是早就知道为了他的存在,让织田作之助本打算离开的脚步停了下来。
  没有隐藏的必要了。织田作之助从阴暗的街角走了出来,手中的枪/械却没有放下,他将枪口对准了賀部光修。
  賀部光修连眼都没抬,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坂口安吾还给他的蓝色手帕,轻轻的擦去了女孩脸上的血渍,看着还在啜泣的孩子,他轻柔的摸着她的脑袋:“算了,哭吧,失去父母的孩子有权利任性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