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如同天神下凡一般。
  唯一闪烁着的灯光照射到了他的脸上,那张脸庞上甚至还带着柔和的笑意。
  真的好帅啊。
  就像是动漫里面的主人公那样。
  还处在中二时代的孩子,对于賀部光修这种人,有种天然的好感度。
  藤木友介双眼放光,他这辈子都没见过如此闪闪发光的人。
  处在深渊中的人,总是会下意识的寻找光亮。
  “大人!我能跟着你吗?”藤木友介从地上爬起来,他摸了摸肚子,面包不足以支撑起还在长个子孩子的营养。
  这个时候那群孩子应该已经撤离原先的据点,藏在他们准备好的安全地带,文件也就变得没那么重要。
  反正那个戴帽子的人说的也是‘我只需要你偷出来,文件的去向我不问,我只需要你讲文件拿到手之后维持到天黑,剩下的时间就算被抢被损毁,我都不会怪罪你。’这种莫名其妙的话。
  那么他跟着賀部光修离开似乎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而且这位大人是异能特务科的人,那应该是个很强的机构。
  那可是父母生前削尖了脑袋都没进去的组织。
  如果进了这样的机构,应当不至于还饿肚子吧。
  “不能。”
  藤木友介没想到賀部光修拒绝的这么快,哽了哽,却依旧没放弃的跟在了賀部光修的身后,他找不到借口来,却听到快到镭钵街跟正常街道的分界线的时候,一个男孩的声音炸在耳边:
  “先生!我会让你看到我的价值的!”
  藤木友介是个聪明的孩子,他学习能力极佳。
  “大人!我会让你看到我的价值的!”
  *
  賀部光修嘴角一抽。
  他往前走了两步,绕过了杂乱的垃圾堆,看到了站在路中央的太宰治。
  “哟,光修君,你那边结束了?”太宰治听到了脚步声,冲着賀部光修挥了挥手。
  他看起来轻松的很,身边倒着七零八落的港口mafia叛徒。
  賀部光修视线往旁边看了看,那是一对兄妹,他们依偎在一起。
  兄长看起来伤势不轻,两条腿都在打颤。
  他捂住了嘴巴,不停的咳嗽,身子随着咳嗽不停的颤抖,喉咙之间压迫出来的呼吸声听起来极其嘈杂。
  他们并没有藤木友介幸运,太宰治似乎毫不留情的揍了一顿面前的这个孩子,让他的伤势加重,从嗓子里咳出来的血都快染红一大片衣服了。
  賀部光修也看不出来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听到了这个男孩在拼命获得太宰治的认可。
  但是很明显,太宰治并不是那种会随意的给予别人希望的人。
  “不算。”賀部光修叹了口气。
  太宰治没有理会芥川龙之介,走到了賀部光修的旁边,准备拿过文件来看看,却被賀部光修躲了过去。
  “太宰君,这是异能特务科的东西,你没有权限查看。”
  太宰治撇了撇嘴,一摊手,眼珠子一转就明白。
  “真死板啊光修君,大名鼎鼎的分析师被人戏耍了,这件事情被传出去可就不好听了,怪不得心情不好呢,我们好歹这么多的交情了,这么见外干什么?”
  賀部光修捏着手杖的手紧了紧,往后退了两步:“太宰君,即使间接性失聪,也不代表记忆力不好吧。”
  在进入镭钵街的时候,他有说过要保持距离的吧。
  “光修君不用担心,这里的人啊,大多都是死人了。”
  太宰治将食指竖起,放到了嘴唇旁边,故作轻松的讲出了骇人的事情。
  賀部光修看向了不远处的芥川龙之介和芥川银挑眉:“大多?”
  太宰治哈哈笑了两声:“他们不重要啦。”
  都是说话根本掀不起波浪的人。
  没有人会信几个小孩杜撰出来的谎言。
  太宰治看向了賀部光修身后站着的男孩笑道:“跟你身后的这个差不多,这是你捡的孩子?”
  “不是。”賀部光修问道:“港口mafia派来镇压的人呢?”
  “光修还真是冷漠呢。”太宰治耸了耸肩:“倒在这里的不仅仅有叛徒哦。”
  [还有一部分是芥川龙之介杀掉的。]
  [真是暴力的孩子啊。]
  [太宰治完全是用异能把他打服的吧……]
  [所以说芥川为什么这么久才被吸引到组织里啊,明明这么强的异能。]
  [因为身体不好的关系吧……]
  “啊对了,还没给你们两个介绍吧。”太宰治转过头来,充当了好心的解说员:“这是我最看重的人哦,光修不管是异能力还是聪明的脑袋,还是那优秀的体术,简直完美到了极点呢。”
  “跟你这样的孩子,真是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不知道为什么。
  賀部光修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
  太宰治的每一句话都带有目的性,至少在賀部光修看来,一直如此。
  从太宰治的嘴里说出来夸奖他的话。
  无异于世界末日。
  [芥川龙之介的眼神不对了!]
  [哈哈哈哈賀部光修:我不理解且大受震撼。]
  [芥川:如果太宰先生能夸奖我一句的话,我可以直接升天,賀部光修:如果太宰这家伙夸我一句,我会吐整整一天。]
  [每次遇到太宰治,賀部光修的面部表情管理都会失衡呢。]
  [江户川乱步不也是?]
  [哈哈哈哈乱步那叫天性使然,太宰这叫被迫无语。]
  [光修的朋友,没一个正常人。]
  紧接着,他听到了太宰治下了定论:“所以你的价值,在光修君的面前,真是一文不值呢。”
  很明显,芥川龙之介被太宰治的这句话激怒,他的胸口都因为太宰治所说的话而剧烈的起伏。
  “那就由在下给您证明,我不是一文不值的存在!”
  芥川龙之介一只手捂嘴轻咳,另一只手冲着賀部光修举了起来。
  “异能‘罗生门’!”
  激将法是吧!
  太宰治你个狗东西!
  你被五十只狗舔了之后同化了?!
  呸。
  扯平这种虚伪到表面上的事情,真是完全不适合你跟我之间的关系!
  太宰治!我绝对要给你再记上一笔!
  溅起的碎屑,飞舞起来的衣服,如同刀剑一般划破了空气,直指賀部光修的面首。
  賀部光修迅速起跳,顺手捞起了在他旁边的藤木友介的脖领,落地于安全的位置。
  锐利的衣服落在了賀部光修刚才站的位置。
  每一次‘罗生门’的落点都被賀部光修准确预判之后躲开。
  “咳咳……咳。”芥川龙之介咳嗽的越来越剧烈,他前驱倒下,却因为本身的倔强跪在地上,手扶住了地面,撑住了自己的身体。
  看到芥川龙之介暂时不会发动攻击。
  啪嗒。
  賀部光修松了手。
  藤木友介落到了地上,脸朝地。
  “咳……为什么?”芥川龙之介抬起头来:“为什么不跟我正面对抗!”
  还没等賀部光修回话,太宰治就走到了芥川龙之介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凄惨的他:“很简单啊,你还不配让他出手,小朋友,别说你的价值了,你真的以为你的异能在镭钵街很强吗?”
  “你真是弱到让我看不下去的地步啊。”
  “太宰君……”賀部光修扶额,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要再拱火了。”
  [所以说扯平这种事情根本不存在与太宰治跟賀部光修之间嘛。]
  [哈哈哈哈芥川龙之介:我恨!]
  [前面的哈哈哈应该是賀部光修说我恨吧。]
  [去吧,藤木!]
  [这个时候就要叫小天使藤木上了!]
  很快,芥川龙之介就又站了起来,芥川银在身后担忧的望着芥川龙之介。
  就算不是太宰治这么说,芥川银都能看出来,芥川龙之介不是賀部光修的对手。
  如果连她都看出来的话,哥哥应该也看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