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8)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如果说是军警的人的话,那么面前的这个男孩,就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吧!
  来接待的军警兴奋的盯着賀部光修的面容,直面政府的分析师真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賀部大人!他现在在休息室里等待您们的到来!”军警激动的下意识搓手:“我给您带路!”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不必了,先去军牢吧。”
  “军牢?”大仓烨子歪了歪头,有些不太理解,賀部光修不是来这里接受那孩子的当面谢礼吗?
  “大仓烨子,帮我个忙,去给今天川端局长派出去的镭钵街分队,拿到他们的验尸报告。”
  “诶?你还是第一次好好的叫我名字诶。”大仓烨子觉得这件事情都可以记入史册了:“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我就帮你跑这一趟腿吧。”
  “五分钟。”賀部光修看向了大仓烨子:“五分钟后到待客的休息间找我。”
  “真是的,让我跑腿还提条件。”大仓烨子没忍住叹了口气,却做好了冲刺准备:“但是,答应你了。”
  等大仓烨子离开,賀部光修就抬脚往军牢走。
  军警疑惑的开口:“您到军牢有什么人要提审吗?”
  賀部光修垂眸,脚步加快:“拉响警报吧。”
  刷卡,重重关卡。
  除了影子和呼吸声,这里什么都没有,直到最底部,还没进去,賀部光修就闻到了浓烈的血腥味。
  “这是……这是怎么了!!!”
  “快,快去叫人!有敌袭!!!”
  残肢,断臂,在这狭小的牢房中四处溅落,賀部光修逮捕的扎帕尔克的成员已经悉数死亡,而标注着武明建斗的牢房里早已空空如也。
  賀部光修弯腰,伸出手来轻碰血迹,刚死,没多久,血液还是温热的。
  藤木友介那孩子下手还真是狠厉。
  [为什么藤木这么厉害,却没有之前就在偷文件被追的时候杀人啊。]
  [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叫他藤木小天使?]
  [藤木家庭条件就是这样啊,他的父母都是军警,只不过处于最底层罢了。]
  [他天生就是正义的一方啊。]
  [所以我们才会称呼他为天使。]
  [藤木友介原先秉承的就是不杀人的理念,跟后来的织田作是一样的,虽然他是天生的暗杀者,但是他的父母教给他杀戮是不好的。]
  [我以为你们在看到他能跟芥川龙之介打成平手,就知道他的异能力也不弱这件事了。]
  [但是他却为了这些孩子开了杀戒啊……]
  [违背了父母的意愿,这孩子肯定也很痛苦吧,手上第一次沾染上血。]
  [陀思!你怎么忍心的!]
  賀部光修的手指顿了顿,叹了口气。
  那接待的军警已经去喊所有的人来戒备,警报瞬间拉响,响彻整个军牢。
  藤木友介垂下了脑袋,看向了自己的手掌。
  影子虽然不会将痛感传递给他,但是他却能实打实的感受到其他的触感。
  鲜血喷洒在手上,那触目惊心的温度,烫的藤木友介坐在座位上止不住的发抖。
  他违背了答应父母的事情,就算……就算是为了给孩子们报仇。
  警铃响起,红色的灯光在外面不停的闪烁,闪红了藤木友介的眼睛,让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但是在闭上眼睛的瞬间,那些人的惨叫被他的影子捂在手里的触感,鲜血的颜色瞬间占满了他的脑海,又迫使他睁开了双眼。
  门在这个时候被打开了,藤木友介看到了賀部光修,他的精神瞬间紧绷。
  依旧是那双镇定自若的湛蓝眼睛,仿佛洞知一切,周身却围绕着违和的温柔气息。
  “大人!我终于见到您了!谢谢您!那些孩子得到了安息!如果没有您的话,大概那些孩子……”
  藤木友介终于睁开了眼睛,他冲到了賀部光修的怀里。
  进来的时候虽然搜身了,但是影子却在关键时刻给他传递了刀子。
  刚到賀部光修的身边,藤木友介的呼吸就开始紊乱了起来。
  马上!
  马上这个人就会死在他的面前。
  刀锋乍现,却没有捅进去。
  賀部光修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刀子一分一毫都不能移动。
  藤木友介的影子在賀部光修的身后乍现,却被賀部光修抬脚踹到了一边,犹如在镭钵街的时候踹他的模样。
  賀部光修握住了藤木友介的手,往后一推,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你太鲁莽了,这里是异能特务科,就算你的影子是天生的暗杀异能,但是这也无法防备其他的科技。”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您这样的人!为什么就看不起这群孩子!”
  “那群孩子,即使生活在镭钵街!却努力的想要活下去,您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去拯救他们呢?文件比孩子们的命要紧?”
  “您明明那么耀眼!明明……明明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
  藤木友介知道事情已经败露,愤怒让他连眼泪都流不下来,他声声泣血,带着绝望,还有对自己的厌恶,他的身子发抖,最后刀子掉落到地上,他整个人也随之摔到了地上。
  賀部光修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不要着急,等一分钟,我给你答案。”
  一分钟的时间还没到,门啪的就打开了,门口的大仓烨子扬起了手中的文件:“拿到了哦。”
  大仓烨子一蹦一跳的走到了藤木友介的面前,松开手,看着文件落到了藤木友介的怀里,点了点头。
  “给,这是你要的答案。”
  藤木友介伸出手来,将文件接了过去。
  那是验尸报告,就在他来到这里的两个小时之内,异能特务科的后勤法医就已经将报告加急了出来。
  “孩子们……是中午死亡的?”
  “不!不对!小圆花死的时候捏的纸条不是这么说的!”
  他下意识的反驳:“你们官官相护!你们的这个文件是伪造的!”
  “噗嗤。”大苍烨子笑出声来,她蹲下身来戳了戳藤木友介的脸蛋:“我们有什么好欺骗你的,别说是賀部光修了,你连我一根手指头都打不过哦。”
  “如此弱小的你,有什么能力让我们加班加点的盖上政府的章子,就为了伪造一份报告?伪造报告可比真实的麻烦多了。”
  即使被不断的戳着脸颊,藤木友介也没有反应过来,他认认真真的翻看了好几遍文件。
  “可是不是你冷漠离开,你怎么会派遣人来给孩子们收尸?”
  难道不是心虚了吗?
  这话连大仓烨子都听不下去了,手指力道加重:“你是傻瓜吧,你都说了臭猫不是个冷漠的人了,賀部光修那善良温柔的为人处世,居然会让你有这样的误解啊。”
  大仓烨子站起身来,冲着賀部光修指指点点:“看看,就让你不要那么好心,怎么杀伐果断的队长养出来了你这么个孩子。”
  “是……是因为善心?”
  大仓烨子哼哼了两声,不置可否的点头,她可没那么好心:“你果然是傻瓜。”
  藤木友介依旧有疑惑:“如果孩子们全都在中午死亡,那为什么还会留下那么一张字条?”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并不打算隐瞒这件事情,真相对于这个孩子来讲还是很重要的,他也并不想再有一个人对他有怨恨了。
  “因为他需要你进来军警,在我发现之前,将知道详情的扎帕尔克全部杀死,并且放走了他们本就想要的异能者。”
  “他放走的是哪个家伙?”大仓烨子皱起眉来。
  她有不好的预感。
  賀部光修也对这件事情不悦:“武明建斗,还有白濑也被放跑了。”
  “那两个不都是对你恨之入骨的家伙吗?!”大仓烨子拎起军刀:“果然那天在收押的时候,就应该直接将他们两个砍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