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9)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大仓烨子想起了关键的事情:“不对啊,臭猫你不应该早就知道了吗?你的‘超分析’异能呢?”
  賀部光修看向了在地上的孩子,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如果大仓烨子和賀部光修这么解释他还听不懂的话,他就真是个小傻子了。
  正如那个女孩子所言,賀部大人这样的存在,没有必要欺骗他,而且孩子们的尸体他随时可以领走,他可以再找人进行验尸报告。
  他……放跑了賀部大人的仇人?
  为什么?他跟大仓烨子有着相同的疑惑。
  賀部光修轻笑了一声:“因为……我总觉得如果不让这个孩子亲手复仇的话,他大概会陷入无尽的痛苦回忆中吧。”
  所以你就放任了这个阴谋?
  就为了让孩子复仇?将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队长!你的孩子真的脑回路没毛病吧?
  “……不想理你了臭猫!你这性格不改迟早吃大亏!”
  “呜啊啊啊啊啊啊——”
  所有的一切被解释的清清楚楚,藤木友介感觉浑身都在疼痛,连带着心脏跳动巨快,给他发出了警报。
  眼泪自动聚集在了眼眶中,不由自主的掉落。
  如果賀部大人所言都是真的话,那他做了什么?
  賀部大人说的没错。
  如果不是亲手复仇,他这一辈子都会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可是他为了报仇,将如此温柔的賀部大人推入了危险的境地。
  藤木友介还未站起身来,他捂住了的眼睛,终于哭出了声。
  他的声音极大,传染力极强,他将杀人之后的压抑全部宣泄了出来。
  他的哭声传遍了整个休息室。
  賀部光修蹲下身来,轻轻拍了拍藤木友介的脑袋。
  被賀部光修的温柔所包围,藤木友介扑到了賀部光修的怀里。
  賀部光修身子整个僵住,他不习惯跟人这么近距离接触。
  但是算了,看在这个孩子现在心理防线已然崩溃的份上,让他哭吧。
  “我听说了,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想跟着賀部光修走,是为什么啊?”大仓烨子好奇极了。
  “因为……呜……賀部大人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啊,賀部光修也想起来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藤木友介看着他的眼神,的确带着怀念。
  他也不由得产生了好奇。
  “谁啊。”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是温柔的锤爸爸的脑袋,賀部大人,像妈妈。”
  “噗。”大仓烨子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賀部光修将藤木友介从怀里挖了出来。
  滚吧。


第47章
  大仓烨子笑的直不起腰来, 自从认识賀部光修之后,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賀部光修的表情扭曲成这样。
  “小子,你胆子很大嘛。”
  大仓烨子赞扬的冲着藤木友介竖起了大拇指。
  “孤身一人深入军警后方, 杀了那么多罪犯,虽然那群家伙都是通缉犯, 但是你率先行动的话,会被扣上罪名诶, 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吧。”
  “更不要提, 你还在政府的地盘, 刺杀政府的高官。”
  “藤木小子,我先说好啊,我们这里的牢饭可不怎么好吃。”
  藤木友介僵在原地。
  来的时候的觉悟?
  他根本没想到这些。
  孩子们凄惨的脸庞, 还未搬出来的孩子眼中还有着驱散不掉的恐惧, 成为了他来到这里的唯一念头。
  只要杀了他们,就算是豁出这条命也没有关系。
  这是那时候脑海中的想法, 别无他想。
  “你在说什么啊大仓烨子?”
  賀部光修的话打断了陷入绝望的藤木友介,他有些嫌弃的看着自己刚才被藤木友介弄皱的衣服。
  “被杀掉的扎帕尔克不是恐怖极端分子武明建斗杀的吗?”
  “哈?”大仓烨子嘴角一抽,扎在旁边的马尾都忍不住晃动着。
  “这个孩子只是过来感谢,碰巧遇上了事发, 仅此而已。”
  不光是大仓烨子, 连藤木友介都愣在了原地, 他的嗓子那止不住的, 如同一条小狗一样呜咽声被卡在了喉间。
  藤木友介的眼泪还挂在脸上,被剥离开了那温暖的怀抱之后,可怜的眼泪从下巴流淌到了胸前, 沾染到衣服上, 跟血迹混为一块, 看起来极为凄惨。
  “你在来的时候,给局长打的那通电话,就是为了后续做铺垫?”大仓烨子倒吸了一口冷气
  “那你看起来很着急,来的却慢吞吞的,是为了让这小子有更多的时间去……”
  大仓烨子真的很想知道賀部光修的脑子是怎么长得。
  算无遗漏,大概说的就是臭猫了吧。
  “原来你也没有那么傻啊。”賀部光修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毫不犹豫的对大仓烨子发出了一句赞美。
  “艹!你又骂我!”大仓烨子将腰间的铁鞭抽了出来:“决一死战吧臭小子!”
  藤木友介默默的站到了賀部光修的旁边,靠前的位置。
  大仓烨子愣了愣,他看了看嘴角含笑的賀部光修,又看了看一副‘打賀部大人就先从我身上踩过去’的藤木友介,手一顿。
  [哈哈哈哈哈大仓烨子:我凎。]
  [不过賀部光修真的对藤木小天使好友好啊。]
  [以后就是名正言顺的光修厨了。]
  [虽然还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对賀部光修已经有下意识的维护动作了呢。]
  [小天使小天使。]
  大仓烨子莫名的有一种自己变成了坏人的感觉。
  她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企图将这种莫名的感觉扔到旁边去。
  但是算了,看在藤木这小子的面子上,放賀部光修一马。
  大仓烨子压下了自己的怒意,给賀部光修找麻烦:“那这孩子你打算?”
  现在这种情况,你要是不收下的话,会很过意不去吧。
  藤木友介用余光偷偷打量賀部光修,如果说賀部大人都为了他能做到这个地步的话,是不是就代表?
  “送去京都的福利院吧。”
  賀部光修的话让藤木友介和大仓烨子都有些意外。
  京都的福利院,条件甚好。
  跟横滨自主发起的不一样,那是政府有规格的机构,是很多大人物用来表达自己的慈善之心所创立的。
  而横滨的福利院,中岛敦在前,让他不太信任。
  横滨那家福利院跟涩泽龙彦已经交谈好,不会泄露其离开踪迹,为了隐藏也不能去让军警调查其福利院虐待孩子的事情,更何况那个叫中岛敦的孩子是涩泽龙彦死亡的真实原因。
  不过幸好后面发来的报告称中岛敦失忆了。
  而揭发孤儿院虐待孩子的事情,也不一定会得到结果,离开孤儿院且无法控制异能的中岛敦,真的能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生存下去吗?
  答案显而易见是否定的。
  “我想跟在大人的身边。”
  藤木友介的两只眼睛哭的通红发涩,让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揉。
  “大人,都怪我,是我善信了别人的承诺,而导致您落入这样的境地的,至少让我在被我放跑的人被抓回来之前,让我保护您。”
  賀部光修伸出手来,将藤木君友介的手从眼睛处拉开。
  发涩的眼睛生疼,让藤木友介睁不开,但他却不敢将自己的手从賀部光修的手中挣扎出来。
  賀部光修掏出手帕来,从旁边的柜子里拿了一瓶招待用的矿泉水出来,倒在了新的手帕上。
  在将旧的送给咲乐之后,福地樱痴直接定了一批手帕,让賀部光修随时可以更换。
  手帕浸湿了之后,賀部光修将手帕轻轻的放到了藤木友介的眼睛上,一点一点的将上面的脏污擦干净。
  冰凉的触感让藤木友介忍不住动了动。
  “我并不需要所谓的保护,我从不做无把握的事情。”
  賀部光修轻笑着,柔和的伸出手来将剩下的水弄湿,将藤木友介那张脏兮兮的小脸擦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