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4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这么多人,总不会还让我失望吧。”
  地道很长,尽头是一家孤儿院的后门。
  賀部光修顿了顿,的确,这里是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管家这一点做得很好。
  从地道出来,冷风瞬间席卷了賀部光修的面容,他伸出手来揉搓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将温度起来。
  他的身体刚已经习惯了有暖气的安全屋。
  [诶?角落里那是中岛敦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老虎,亲亲小老虎。]
  [这就是小老虎第一次跟小光修见面的时候吧。]
  [阿敦小时候好可爱啊!]
  中岛敦今晚是偷偷跑出来的。
  他已经被捆在地下室很久了,这两天因为战争关系,院长没有空随时看管他,尤其是晚上。
  好饿。
  中岛敦看着月亮,觉得月亮特别像是一块饼。
  他看的眼前冒星星,伸出手来想要将月亮抓到手心里。
  没有抓住不说,中岛敦因为饥饿没站稳往后栽倒。
  落地的瞬间,疼痛瞬间袭来,反而让脑袋清醒了一点。
  他看到了一个人。
  他站在月光之下,漂亮的面容笼罩在白色的衣服之中,蓝色的眼睛注视着蓝色的月亮,褐色的头发随风飘扬,外衣也随着风而吹起摆动,手上拿着的也是银白色的手杖。
  他伫立在那里。
  如同天神下凡一般。
  让人移不开眼睛。
  賀部光修看到了弹幕,才注意到了孤儿院的角落还有一个银色头发的孩子。
  这个时间点了,还有孩子在外面晃悠吗?
  还未等賀部光修开口,就听到了中岛敦的喃喃自语:“你是神明吗?”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中岛敦站起身来,充满着希望的眼睛瞬也不瞬的盯着他。
  宛如,他是过来挽救他的救赎一般。
  賀部光修一愣。
  老虎?
  他蹲下身来,轻柔的将中岛敦扶了起来,轻轻的拍了拍他身上的土:“疼吗?”
  中岛敦摇了摇头:“不疼。”
  賀部光修柔和的笑了笑,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块手帕来轻轻的擦了擦小孩的小脸。
  “我不是神明,只是不小心迷路到这里的人类罢了。”
  中岛敦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别人的温柔了,小脸被柔软的手帕擦过的感觉让他脸上缓缓的浮现出了红晕。
  不,这就是神明。
  他是罪孽,愿意这么对待他的,只能是神明了。
  “咕噜噜——”
  中岛敦不好意思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他在懊恼为什么会在神明面前丢脸。
  但是神明却没有怪他,而是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换了衣服之后他可是连糖果都没有留下。
  “抱歉,我今天出来的时候没带吃的。”
  賀部光修伸出手来揉了揉孩子的脑袋:“要不,我带你出去吃点东西?”
  弹幕能够如此激动,就说明在书的世界里,这个孩子占据了一部分的篇章。
  “不可以,院长会生气的。”
  賀部光修看着想到院长明显后怕退了两步的孩子愣了愣。
  他的视线下移,看到了孩子的一只脚踝上有被捆绑的痕迹。
  虐待吗?
  跟他一样的经历啊。
  “既然如此,在这里等我一会?”賀部光修拍了拍手,准备去给这孩子买点吃的。
  但是没有等賀部光修离开,中岛敦就制止了他的行动,他伸出小手来死死的揪住了賀部光修的风衣:“你也要抛下我了吗?神明大人。”
  “都说了我不是神明……”賀部光修叹了口气,扶额,用哄咲乐的手法来哄中岛敦,他微微附身,伸出手指来:“约好了,我马上回来。”
  看着小孩将手擦在自己的身上蹭干净,才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来碰了碰他的手指,賀部光修弯起嘴角来。
  真是个乖孩子。
  可要比他小时候乖多了。
  这样的孩子,跟他却是一样的待遇呢。
  中岛敦看着神明离开,半晌却没等到神明回来,小孩子的困意来的太快了。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不行……要等神明大人回来,要等……呜。”
  等到賀部光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睡在地上的小老虎,他睡得不安稳,夜晚的寒意让他止不住的哆嗦。
  在这里睡觉会着凉的吧……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将手上拎着的面包纸袋放到了中岛敦的旁边,随即脱下了毛茸茸的外套,披在了中岛敦的身上。
  “祝你未来也会遇到属于你的救赎。”
  [啊啊啊啊光修好温柔啊。]
  [怪不得中岛敦后面再次见到賀部光修的时候那么激动。]
  [要是我在这种情况下遇到这么个人,也会认为是神明的吧。]
  [那边已经结束了,光修应该感应到了。]
  “做个好梦吧。”
  賀部光修收敛了笑意,握紧了手杖。
  要开始了,最后的战斗。


第30章
  “我的耐心已经快耗光了。”涩泽龙彦看向了躲在布帘之后的賀部光修, 眉眼低垂,长发顺着肩膀滑落到了胸前。
  月光洒在了涩泽龙彦的发丝之上,给他渡上了一层银色的保护壳。
  賀部光修揉了揉太阳穴:“稍微再忍耐一下吧。”
  周围全是尸体, 那隶属于中原中也的特种作战部队, 已经全灭。
  涩泽龙彦创建的组织据点,被剥离出来的异能破坏的不像样子。
  破碎的七彩玻璃洒落到了地面, 随着月光的折射形成了好看的光,有风顺着破损的窗户漏了进来。
  这让賀部光修想到了兰堂那漂亮的别墅。
  都是足够的漂亮,却又被毫不犹豫的损毁。
  涩泽龙彦从旁边找了个铁桶,在賀部光修肉疼的眼神下, 用支票当媒介,拿出打火机来点燃了火焰,用来取暖。
  “听说你昨天去买面包了。”
  跑了大老远,路上还打压了一两个小团伙,甚至把他设计的披风留在了那里。
  “兴师问罪吗?”
  賀部光修阻止不了涩泽龙彦浪费的行为。
  他拉了个板凳坐在背光的阴暗处,用手捂住嘴,打了个哈欠。
  水汽瞬间席卷了賀部光修的湛蓝眼睛,连眼尾都随之泛红。
  賀部光修对于咖啡/因已经产生抗性了。
  涩泽家高浓度的纯咖啡, 都让他提不起精神来。
  “我没有这么无聊。”涩泽龙彦在賀部光修的瞩目下将剩下的支票一股脑全部丢到了火焰里。
  这其实就是生气了吧……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是个很可爱的孩子。”
  反正涩泽龙彦都知道他买面包了, 对于他包容的那个孩子应当也已经调查过了, 賀部光修没有丝毫隐瞒的意思。
  涩泽龙彦垂眸, 看着火焰吞噬着死亡的mafia用命都没得到的东西:“看起来你很满意, 为什么不带回去养?”
  “我没钱——”賀部光修长叹了一声, 伸了个懒腰伸展筋骨。
  “你倒是直接。”
  涩泽龙彦哼笑了两声,优雅的将损坏的木头丢到了烧火的铁桶之中, 让支票燃烧殆尽的更快一点:“没想到你没表面看起来那么烂好心。”
  賀部光修轻笑出声, 对涩泽龙彦的小小报复依旧和气, 他揉了揉因为疲劳已经带了红色血丝的眼睛。
  “不是所有人都如我这般幸运的能被合适的人捡走的,涩泽君。”
  涩泽龙彦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雾气。
  从昨天夜里开始到现在,将近一天的时间,賀部光修都保持着高度警惕。
  他不仅需要小心的避开雾气的攻击范围,还要预防前仆后继的港口mafia会不会有漏网之鱼离开报信。
  毕竟涩泽龙彦拿到的钱数多到无法小觑。
  “你确定在这场战争中,真的能拿到我想要的东西吗?”涩泽龙彦看向了在旁边打盹的賀部光修。
  虽然他对于賀部光修的分析能力已经深信不疑,但还是多问了这么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