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0)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不用挤在一起,它们才终于闭了嘴,慢慢吞吞走开,吃着地上涨势凶猛的牧草。
  不仅如此,随着动物们活动开来,闻野倏然发现,其中有几只母羊母牛的肚子都大了一些,看上去有点像怀胎几个月那种。
  闻野:“……”不会吧。
  他立刻打开栅栏门,走到其中一只母羊身边,用精神力探查了一下母羊的肚子。
  几秒后,闻野面色逐渐变得古怪。
  真的有崽儿了,而且成熟度还算可以。
  他深吸一口气,连繁殖能力都进化了吗?那是不是意味着,幼崽的成熟时间也会变快?
  …..超3S晶核也太好用了吧?
  随后闻野又从空间里取出一个秤,称了一下动物们的体重。
  正常一只成年刀郎母羊大概在120斤左右,而现在的一只则近200斤!足足胖了快一倍!而牛也是如此!
  他慢慢退出栅栏,心下一块石头落了地。
  晶核里果然是含有星兽的变异生命能量的,这些能量完全可以影响地球的动植物,将它们改变成更加适合星际世界的样子。
  这样的话,就不用单一味追加动物数量了。这些动物现在无论是肉量还是繁衍速度,都能负担得起大型星兽的口粮。
  之前闻野想的是每一个牧场里放5公70母只羊,而现在经过晶核的影响,羊群的肉量和繁衍能力都大幅提升,可以适当减少数量了,要不然造成泛滥也不好。
  所以他决定,一个小型牧场里放2公28母只羊就行。牛的肉更多,数量则放1公20母就可以。
  而牧草长势喜人,羊群牧场的面积只需2-3亩左右就足够,大概是2000平方米,不到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牛群牧场需要的场地则要更大一些。
  闻野算了算,牛群放养的话差不多需要20亩地左右,比足球场还得大一圈儿。
  简单计算了一下,他立即决定,牛群牧场必须涨价,至少得比羊群牧场的价格贵一倍才行。毕竟需要的地方更大,牛的重量和肉质也都要比羊的更好一些。
  在心底反复推演过后,这套方案才终于在闻野心中定了下来。
  他心情很好,简单收拾了一下农舍卫生,这才步伐闲散的回了家。
  锅中羊汤已经小火慢炖很久了,浓郁的鲜味顺着厨房飘了满屋。
  闻野吸了吸鼻子,肚子顿时「咕咕」叫了起来。反正也没办法再睡,他去卫生间里洗漱完毕后,便哼着歌儿来到厨房。
  这锅羊汤从昨天就开始炖了,锅里是鲜切的大骨头和一些羊肉羊杂,临睡前他还特意加了水。现在,羊肉里的所有精华统统炖了出来。闻野掀开锅盖,白色的烟气像蘑菇云一样升起,浓烈的羊肉香味儿直接将人兜头罩了起来。
  他感觉整个人瞬间被热气滋养,身体一下子就舒缓了。
  闻野给自己盛了一碗,羊汤里并没有加多余的调味料,只加了少量的、从盐田取出来的粗盐,完完全全就是刀郎羊本身的肉香。
  轻轻喝上一口,浓郁的鲜香便带着滚烫的热意顺着喉咙流进胃部,让整个人都变得暖洋洋的,睡不好造成的疲惫这一刻也消失殆尽,浑身上下只剩被热汤滋养的舒适感。
  幸福啊。
  闻野觉得,他现在能种个十亩八亩牧草地。
  这么想着,他就这么干了。
  喝完羊汤,收拾好碗筷。闻野便迈开步子,慢慢悠悠朝一个方向走去。
  那是裂口虎住的方向,他记得位置,当初还是他把蒙古包放在那里的。
  只是不知道星兽需不需要睡觉。
  如果睡了,他就回来。如果没睡,他就打听一下短面熊熊住的地方。
  闻野现在非常想把幽冥星全种上绿油油的牧草地,放满活泼肥美的羊群。
  短面熊熊作为最大的金主,理应从它开始。
  黑树依然扭曲的生长着,偶尔会有断裂的,被啃食过的,便会露出里面石头一样的枝干来。
  摸一下,巨硬。闻野无法想象这东西要怎么吃,吃进去肚子能受得了吗?但星兽真的以这种东西为食物,太惨了。
  闻野的脚步又加快了些。
  可当他真的看见熟悉的蒙古包时,却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他看见了一群形状各异的星兽,有两只脑袋的狼,已经钢铁化的犀牛,巨型大猩猩….很多很多,密密麻麻。
  它们整齐排成一竖列,一个一个排队走进蒙古包。进去的星兽不干别的,径直冲向羊毛地毯,然后…往上一滚。
  星兽脸上顿时露出「好爽好快乐」的表情,一只滚完了,恋恋不舍走出去,另一只便会立马跟上。
  闻野:这是在干什么?
  他就说,为什么昨天星兽们明明吃的很开心,却没有一只来找它,原来都在这儿呆着呢。
  租给裂口虎的蒙古包里,用的都是最上乘的家具,舒适又高级。也不怪星兽们恋恋不舍,排着队体验。
  他从黑树林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巨齿狮三姐妹第一个发现了他,大叫道,“就是他!这个人类!S级老虎说蒙古包就是从他手里租来的!”
  一下子,所有排队的星兽齐刷刷回过头来。
  “是他!是昨天给我们肉吃的那个人类!”
  “天呐!蒙古包居然也是他的吗?他为什么这么厉害,什么都能拿出来?”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他来之前,幽冥星上什么也没有,他来之后,幽冥星上不仅有肉,还有这么舒服的房子可以住。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人类!”
  “神奇什么?不就是人类的小把戏么?昨天陆兽王就应该直接把他抓起来,这样我们就不用凝聚晶核给一个弱小的人类了!”
  “你闭嘴吧,啥也不知道就在瞎说!昨天我离的近,亲耳听见陆兽王说打不过这个人类!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人类的力量得有多强?连陆兽王都甘拜下风。”
  “怎么可能?比超3S还强??我不信!那不就是兽神了吗?!一个人类怎么可能拥有那样的力量?!”
  “喂….你们还记不记得,昨天突然感受到那股神秘恐怖的威压….”
  这句话一出来,整个星兽队伍全都安静了。它们脸上神色各异,但无一例外的,全是眼底深深的恐惧。有几个瞧不上人类的,也出现了挣扎的表情。
  不为别的,因为在它们讨论的时候,一直呆在蒙古包里休息的陆兽王出来了。
  短面熊熊一眼就看见了闻野,这个令星兽闻风丧胆的陆兽王迈着小短腿走了过来,礼貌的朝闻野点头问好,“你是来找S级老虎的吗?它在蒙古包里。”
  话音刚落,白色的大老虎头默默从帐门里伸了出来。裂口虎泪眼婆娑,表情委屈极了。
  这么多星兽在它的地毯上滚来滚去,一定很心疼。
  闻野觉得自己有必要拯救一下这孩子,便笑着说,“找它,也找你,你们。”
  短面熊熊:?
  闻野:“牧场,可以开始建了。今天有时间,我可以多建几个。”
  他视线扫过排排站的星兽们,“还有人想要肉吗?可以来我这儿报名,先报先得哦!哦对了,如果还有喜欢蒙古包的,可以一起来租,我到时候就跟牧场一起建了。这样大小的蒙古包,是一个星历月2枚晶核。牧场也是一个星历月2枚,但如果想让肉羊们活的更久一点,可以附带一个水源地,只需额外多加1枚晶核就可以哦。”
  他刚说完,星兽们瞬间就炸了。
  “我要我要!蒙古宝和牧场我都要!一共5枚晶核对不对?我现在就给你!”
  “水、水源地?是喝的那个水吗?!我以后也能有水喝了!!我也要!!”
  “诶你刚才不是还说想让陆兽王抢了这个人类就可以不用凝聚晶核了吗?你现在怎么冲的比谁都快?”
  “你没听见吗?那可是水源地!是可以喝的水!我从来没在幽冥星上喝到过水!这么珍贵的东西才要1枚晶核,不给的是大傻子!哎呀你们都走开,别挤我!!”
  现场一片混乱,闻野特意多看了两眼那个争论的星兽。外形居然长的跟地球上的犀牛差不多,怪不得一听到水就疯狂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