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4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只要捕捉到,就证明那附近是有人住的。如果有人住,那栋废墟闻野就暂时不会拆掉。
  接着手指一抬,柔弱波动的精神力便会立刻爆开!坚硬的合金墙根本无法抵挡,眨眼取就化成飞溅的碎块!
  就这样一边测一边拆一边将所有垃圾装进空间,只用了十多分钟,闻野就已经清理出一块相当大的区域了。面积大概有4、5万平方米,差不多6个足球场那么大。
  在这里,闻野打算建几栋低价的公寓楼,专门给想长租的人住。
  便利店、商超和租车行之类的也都可以集中在这片。度假城未来的面积会相当大,设施越全越方便。
  而高档的带小院子的别墅区则可以放在远一些的地方,跟这边隔开。员工的宿舍和活动区就得往边缘的位置移一些了,一个是因为安静,一个是可以离客人远一点。
  就这样,东区还剩下很大一片空区域。
  就是这个毒素有点麻烦,没人能像他一样有解毒水喝。想长久安宁的住在这儿,总不能成天穿着防毒的薄膜衣吧,那太不方便了。
  “看起来得找时间回一趟幽冥星,找蓝尾商量一下怎么一劳永逸的把毒素清除掉。”
  离开那些小家伙挺久了,闻野真的有点想念它们了。
  嘴角荡开一抹笑意,他转身走向下一个区域。
  该清理这边了。
  然而还没走出两步,闻野的动作突然一顿,视线若有若无掠过前面一个方向。
  嗯?有人?
  “姐姐,他、他过来了!”
  就在闻野面前不远处的一栋倒塌的废墟中,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浑身绷紧地趴在断裂的缺口上。他手里死死握着一把灰晶手//枪,身上穿着一套脏兮兮的薄膜衣。
  薄膜衣尺寸略大,少年手脚处堆的一圈一圈的,看起来有些臃肿。
  但这样他的行动也没有任何凝滞,依然紧紧地盯着缝隙外的闻野。
  他没见过闻野,只觉得这个男人很恐怖。突然来到这里不说,毫无准备的就开始拆楼。
  那么多楼,那么厚的合金墙,在他面前就跟纸糊的一样,「刷刷刷」几下就被精神力击碎了。而且所有的灰尘和垃圾第一时间就被装进一片金光里!然后就统统消失不见了!
  这、这是什么诡异的能力?!
  少年无法控制地发着抖,对他来说,闻野身上的气息实在太吓人了。要不是姐姐一直撑开精神力防护罩保护他俩,仅仅凭借拆楼时精神力散出的威压,就能让他当场吐血!
  “银币,走。”
  就在少年胡思乱想时,袖口忽然被人狠狠往拽了一下,他一偏头,发现是身边的姐姐。
  姐姐单手将身后一块巨大厚重的合金碎块推开,露出底下一个黑黝黝的仅容纳一人通过的洞口来。
  少年心里一紧,压低声音快递说道,“为什么?姐姐,我们要是走了,那个人把咱们的楼拆掉怎么办?!”
  所有人都藏在地下,如果没了这栋楼掩护,那他们以后都会变的非常危险!首先这个洞口就遮不住!
  然而姐姐的眼神却异常冷静,她看着脏兮兮的少年说,“我打不过。”
  “银币,如果你想保护大家,那你加油。我会把你的英雄事迹带回去,让所有人传颂。”
  说完,姐姐就要往洞里跳。
  少年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她,神情变得严肃,“不,姐姐,我听话,我不杠,所以...你让一下,我先走!”
  姐弟俩在洞口突然开始极限拉扯。
  然而少年银币的逃跑决心太强,导致手中的动作幅度有些大,一不小心扣到了灰晶枪的板机上。
  “砰!”
  向上的枪口登时射出一发晶核弹,“啪”一下打中了早在二层观看的闻野。
  灰晶的能量太小了,可击打在精神力保护罩上依然发出一声异响。
  姐弟俩齐齐停住动作,缓慢抬头。
  三人对上视线。
  银币:....
  姐姐:....
  闻野:“.....嗨?”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07 17:01:01-2022-09-08 00:03: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胖妞、5596403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苏二二 20瓶;喜糖 10瓶;爱笑的酒窝、23333、佳喵 5瓶;添添又望、咖啡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三分钟后, 姐弟俩老老实实坐在洞边,闻野站在他们对面。
  “我们真的是幸存者,不是什么可疑人物。”少年一脸真诚,手里的灰晶枪扔在旁边。
  “名字?”闻野蹲下身, 目光与两人平齐。
  “我叫银币, 这是我姐姐阿金。我们都是雾霭星的原住民, 事故发生后一直遗留在这里。”
  原住民,幸存者。
  闻野之前听过幸存者的事是狂风跟他说的,狂风当时的表情非常嫌弃,说那些幸存者满身都是被毒素侵蚀出的肉瘤, 一碰上就会跟蝗虫一样疯了似的扑过来。
  是一群完全无法沟通的、已经被折磨疯掉的人。
  可面前的姐弟俩身上虽然带着灰尘,身体有些瘦弱。但眼神明亮,精神饱满,甚至还会因为谁先逃跑而打起来, 跟「疯子」完全不搭边。
  尤其是阿金。
  这位短发少女眉眼干净,眼底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锋芒。她没穿防毒薄膜衣, 而是跟闻野一样, 用精神力在身外套了个罩子以隔绝毒素。
  嗯....精神力等级还不低。
  闻野探查了一下,然后有些意外地挑眉。
  居然是超3S。
  而且是运用的特别娴熟且流畅的超3S,甚至隐隐触碰到了4S的边缘。
  不是说这个世界人类最高等级只有3S么?就连在幽冥星围堵他的军团长都只是3S。
  并且连睡狗那样的赏金猎人都无法控制精神力,这个「幸存少女」又是怎么把精神力控制的如此熟练的?
  阿金毫不避讳的和他对视,那双眼里没有怯意。
  有点意思。
  真的是幸存者, 还是骗子?
  不过这些跟闻野都没什么关系, 这俩人看着一个比一个健康, 精神力强大, 丝毫不像是需要帮助的模样。
  所以闻野也懒得管, 他只想把度假城建好, 然后躺着收租。
  他指了指这座倒塌的建筑,又看了眼黑漆漆的洞口说,“你们平时住在地下?”
  银币顿时紧张起来,磕磕巴巴地应道,“是、是的。”
  完了!银币心里发慌,这个男人太强大了!他刚才一直偷看姐姐,内心一定装着龌龊的想法!现在问起地下,绝对是是看出他们姐弟俩藏着秘密!
  如果让这个男人进入地下,看见他们掩藏的家底,一定会生出贪婪之心,将所有东西全都强行占有,然后把碍事的大家统统杀掉!
  怎、怎么办?!
  “好,我知道了。”闻野仿佛没看见银币一脸纠结的表情,眯起眼,懒懒地拖着音调说,“那我们来谈谈赔偿问题吧。”
  “啊?”银币一呆,“赔偿?赔什么偿?谁赔偿谁?”
  “当然是我赔偿你们,”闻野随意捡起一块合金碎片,在地上画了一个圈,“未来我会把这里全部推平,之后会建设一个崭新特别的度假城。你们作为这里的原住民,当然会获得一定赔偿。可以是星币,也可以是度假城内的房产。”
  “如果一定要给这种赔偿取个名字,那么请称之为‘拆迁补偿款。”
  “当然了,这不是强迫。如果你们实在不想搬离也可以,我会留下这栋建筑。”
  等休息区建好,把这栋楼圈起来,挂上一块安全标语,做成类似「废墟遗址参观地」一样的效果就行了。
  问题不大,说不定还会成为度假城的特色之一。
  银币听的一愣一愣的,什么拆迁,什么赔钱赔房产这些新名词儿他完全没听懂。
  倒是阿金反应很快,一下窜了起来,目光炯炯地看着闻野,“你会给我们星币?给多少?”
  “看你们有多少人,原始居住面积是多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