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9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井”字中央的小块一个个被写上了名字。
  种植基地、动物饲养基地、粮食加工厂、包装生产厂....
  闻野晃动手腕, 灿烂的金光泼天而降, 无数楼宇、厂房如同变魔术一般骤然出现!
  每一个小区块都被围栏分割开来, 进入之前都要进行身份认证和消毒。
  被改造过的空气循环系统安进了所有厂房内部, 3S晶核产出的能量可以维持几十年。
  种植基地里, 闻野第一次预留出合适的地方用来种植水稻。
  他真的太馋大米饭了。
  之后再次细分,喜阴类蔬菜,例如香菜、羽衣甘蓝、菠菜、茼蒿和菌菇之类的放在背阴的大棚里种植。
  喜阳类蔬菜,例如番茄、黄瓜、花椰菜、萝卜等等,就放在大阳面的棚区里种植。
  这一次闻野没有选择个人棚区,而是统一建设成了超大型棚区。
  每个棚区里有无数垄地,每五垄算一组租用地。
  租客可以选择租五垄、十垄等等租用,每一组都有晶核监控设备持续记录作物的生长情况。
  而动物饲养区域就更简单了,按照动物种类分化。鸡鸭牛羊猪,都有专门的干净独立的饲养场。
  等到动物成熟后,再用专车统一拉到不远的屠宰场宰杀剔肉。
  这一块区域,闻野特意留出一大片空闲的地方。专门为了给以后的居民们办厂用。
  例如布特,他早就跟闻野提过,想要租用一个大一些的地方专门用来制作卤味。
  布氏商铺虽然有三层,但是对于现在的售卖量来说根本不够看。所以建设标准化工厂流水线是必然要做的,而且这样一来,还可以有效解决居民工作的问题。
  费奇带来的那一大批居民里,有不少是没有专业技能的。
  如果有人能多多开设几家工厂,对于这些人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闻野感觉自己就像在玩「市长模拟器」,解决温饱、解决矛盾,现在连置业也解决了。
  “我到底是房东还是市长...?”
  闻野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思虑从脑子里过掉。他接下来要准备建设员工活动区了。
  这里包含了员工宿舍、食堂、便利店、工会楼、车站之类的生活设施,还要添加一些商铺、联络站等等。
  员工区放置在整个南区的最中央,四通八达的道路始发地都位于这里。
  员工宿舍楼顶甚至还建了一个小型的飞船停泊台,总之,能添加的细节闻野统统考虑到了。
  甚至还包括了绿化。
  “全都是最高规格,租金翻倍不过分吧?”
  南区的消息很快传回了东区,无数居民闻声心动。
  布特、白恩是第一批申请厂房的,白恩的器具店搭配种植基地的农作物共同售卖,卖出去的数量直接翻了三倍。
  他现在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兴产业老板,还是垄断型,追寻他名字来到度假城的人不计其数。甚至连之前欺负白恩的港口工程组组长都低声下气联系白恩,想要给自己儿子要一个学徒的名额。
  “学费三百万星币呢,组长,”白恩浅笑着看向光脑,自信的眉眼里再无半点怯懦,“您付得起吗?”
  组长气成河豚,愤怒挂断电话。
  “有钱了不起?!什么东西!亏我还照顾他那么久!”
  厂房那边有专门的人负责管理,听说是经理新培养的一些下属,都是曾经能力不错却不得志的低等公民。
  来到度假城后给了他们大展拳脚的机会,经理也终于能够慢慢放权,有闲暇时间忙些自己的事了。
  比如,观看种植基地搬家。
  那些一株一株的绿色幼苗看着就让人心生欢喜,人类对农作物的热爱真的是刻在骨子里的。
  王阿姨现在已经成为对种植颇有心得的人了,经常会给别的研究员开学术研讨会之类。
  他们还根据植物特性,将几个品种实行嫁接扦插,得到了许多新的星际品种。
  比如像葡萄一样结成大串串的番茄,相比正常番茄水分更充盈,味道中和了葡萄和番茄两种,用来做果酱或果脯都大受欢迎。
  当然,炒鸡蛋就会变得无比奇怪。
  再比如结在豆角里的小黄瓜,一个一个长得跟豆子一样可爱。单吃像是在吃生豆角,但跟猪小排炖在一起却清香无比。
  总之,负责种植的研究员们每天都有新脑洞。各类蔬菜在他们手里玩出了花花,每到月底,大家还会自发比比谁培育的品种卖的最好。
  其实大家的销售额都差不多,闻野曾经给研究员们算过账。这些看上去平平无奇,每天蹲在地头里辛勤耕种的人们,平均每一个月销售额都能达到二三十万星币。
  扣除掉大棚的租金十万,还能剩下很大一部分。
  有钱了,就等于拥有了很多东西。
  研究员们开始自发购入房产,独栋别墅区就快成为研究员的家属小区了。
  甚至像王阿姨这种「大户」,还学着白恩的样子开始招收助理。
  不过她的要求要严格的多,首先嘴巴紧就是最重要的。
  渐渐的,大家都效仿起来。
  新入住的居民里聪明伶俐、性格好的大多都被招进了种植基地。
  偶尔农忙结束,研究员们还会带着助理去其他星球旅游。
  他们出手阔绰,像极了当初幽冥星上的短面熊熊。
  总之,研究员们的生活远比农作物们的要更加欣欣向荣。
  动物饲养区则出乎了闻野的意料。
  来租的人,竟然是费奇第一批带来的女人。
  那个女人跟费奇有些相似的气息,她小心翼翼询问价格,动物饲养场的规模和发展建议,然后有些认真地问道,“我....我们,真的可以租用吗?”
  “当然,租金每年三十万星币,确定了请在合同上签字。”
  “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凑来的星币,”女人签下名字时手都在抖,她眼里闪动着希冀的光芒,“我们希望可以长久的做下去,就跟那个有名的器具店一样,让大家都能过上好的生活。”
  “阿姨,忘记问您想取的名字是?”
  “就...叫271吧,谢谢。”
  毕竟这是整个271星球人努力的结果。
  日子慢慢的如流水一般过着,费奇完全变成了太极人,每天都会跟老神使打太极。甚至偶尔还会跟心照不宣的闻野联合演一场「哄骗孤寡老人」的戏。
  “神使大人,我已经找到了神秘人,正在努力劝说他归顺教会。”费奇在视频里严肃的说着,能看出坐在他对面的那个年轻男人的确一副纠结的表情,司机在努力思考未来何去何从。
  老神使心花怒放,他压根儿不想跟一个精神力与自己不相上下的人对上。所以无比希望闻野能够屈服于教会,与他们共享帝国顶层的乐趣。
  费奇忽悠老神使,老神使忽悠皇子。一连套下来,竟然真的让闻野度过了一个月的快乐时光。
  直到这天下午,闻野的小木屋里忽然传出无比快乐的声音。
  “我终于分泌完啦!我的毒囊都瘦了三圈儿啦!!”
  “闻野闻野!我想吃干炸蚕蛹可以吗?请给我补一下身子吧呜呜呜!”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1 00:00:00-2022-10-01 22:46: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kane 20瓶;君辞 2瓶;玖言、添添又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蓝尾蛇蛇终于把分泌毒液的任务做完了, 原本还圆滚滚的小蛇都累成细细的一条了,看着非常可怜。
  闻野立刻给它安排了豪华版蚕蛹盛宴。
  干炸蚕蛹、清蒸蚕蛹、蚕蛹刺身、蚕蛹火锅......
  当然,他也没有忘记一直同样努力的短面熊熊。
  小肥熊会在蓝尾分泌完一小桶毒液后,用两只胖胖、犹如机器猫一样的爪爪用力将小桶提起来, 运送到专门的避光容器中。
  所以两小只算是都累坏了。
  蓝尾快乐扑进蚕蛹的世界里时, 小胖熊也得到了新的奖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