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94)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全鱼宴!
  闻野在南区开辟了新的鱼塘, 将鱼塘租给了几个合适的年轻人。这些鱼都是第一批打捞上来的,闻野挑了一些拿过来,好好犒劳了一下小熊。
  蓝尾吃爽了蚕蛹,也游过来, 用细细的尾巴缠住一条小银鱼塞进嘴里。
  “喔喔喔!这个也太好吃了吧!!”
  小蛇发现了新的世界,当即选择放弃蚕蛹,在小银鱼的天堂里钻来钻去。
  小熊还会用爪爪撕下肥肥的鱼腹给蓝尾吃。
  闻野做的是香辣口味的鱼腹,用便利店的半块火锅底料做汤底, 之后加入花椒、小米辣和葱姜炖煮。大火烧开后加入鱼腹,新鲜白嫩的鱼腹仿佛豆腐一样泡在麻辣汤汁里, 香气扑鼻。
  配菜选用的是闻野自己种的小白菜和和油麦菜, 还有便利店的龙口粉丝。
  出口时再撒上一小把香菜,味道立刻全部溢出!光是闻着,都刺激的味蕾大动,手指忍不住想要夹起一块。
  小熊和蛇蛇都不会用筷子,闻野给了它俩两只宽宽的勺子。
  小熊笨拙握住勺子, 晃晃悠悠捞起一块鱼腹。
  无比鲜嫩的鱼肉里吸满了汤汁, 轻轻磨一下, 鱼肉便会在嘴里轻柔爆开, 仿佛一颗无比香辣爽滑的小水弹。
  浪两小直吃的头也不抬, 就差把爪爪和尾巴都埋进汤盆里了!
  “闻野闻野!”蓝尾激动地晃着脑袋, “我要永远跟你住在一起!!”
  “我也要!!”
  两小只在小木屋里快乐干饭,闻野则来到外面的空地上。
  雾霭星遭毒素侵蚀已经很多很多年了,沉疴的毒素深入大地,遍布空气。如果不能一次性将大部分毒素全部中和掉,那么将蓝尾的毒液撒出去也是没什么用的,因为遗留下来的毒素依然会不遗余力去扩张。
  所以闻野让蓝尾蛇蛇一次性分泌出了足够中和掉雾霭星上90%面积的毒液,这才开始着手准备。
  他将消息通知经理,经理负责人员安全。
  【警告!因为我们即将开始除处理雾霭星上的毒素问题,所以度假城将从今日起,关闭东区、西区两日时间,请所有客人呆在房内安静等待!】
  【对每一位造成损失的客人,度假城都将给予您全部损失的补偿!请两日后联系经理助手,获得该补偿。】
  “什么?处理毒素?”有人发出不解的声音,“雾霭星不是被称为毒星很多年了吗?这东西还能处理的掉?”
  “不知道啊,不过要是真能处理掉就太好了吧!这儿什么都好,就是一出门必须穿防毒薄膜衣真的太不方便了!”
  “不会吧?他们怎么清理啊?当年也是因为皇帝大人没办法处理这些毒,才被迫放弃雾霭星的吧?难道这里的人比皇帝大人还厉害吗?我可不信。”
  “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你看看度假城的东西,有哪一个是外面的星球有的?揣着明白装糊涂呢你!你要不信你今晚翻出来看看!”
  “我、我才不看!要看你自己去看!反正我就是不信能怎么的!”
  当天夜里,星际世界8点整,所有酒店、公寓、食堂、停泊台全部紧闭大门,严谨任何人外出。
  原本热热闹闹的大街,第一次变得寂静如斯。
  经理跟布特站在酒店最高层的巨大落地窗前,专注地看向闻野木屋的方向。
  “不知道老板会怎么做,才能只用两天就把一整个星球的毒素全部处理完毕。”布特发出疑惑,他是在想象不到。
  要知道,当年雾霭星是帝国实验室基地,如果可以不放弃,帝国当然不会放弃。
  但是皇室招募了所有研究员都没有被办法处理那些无孔不入的毒素,最后只能被迫撤离。
  闻野只有一个人,他能做些什么?
  “相信老板吧。”
  经理淡定地举起一旁的小瓷杯递过去,“尝尝?茉莉花茶,说是老板家乡的特产。可乐喝多了还真有点腻,这个味道不错,咱俩来一杯?”
  “好香的味道!”布特呷了一口,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怀疑,老板的家乡到底是哪个星球?这么多稀奇古怪的好东西,我们不可能没听说过啊!”
  经理满足地喝了一大杯,斜眼看过去,“这事儿,重要吗?”
  “.....当然不,我还是惜命的。”
  “所以,闭嘴吧。哎哟,来了!”
  远处天空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两人立刻停止谈话,快步走到玻璃窗前。
  今夜月亮高高悬挂,温柔的银色月光将度假城笼罩上一层薄纱。
  就在此时,一架造型奇异的飞行器撕开纱幔,气势磅礴地冲了出来!
  “那是...新型飞船?不,不像!飞船没有这么大的声音啊,而且为什么还要长出两只翅膀一样的东西?是飞行器还是老板绑架的变异巨鸟?等等,那、那是什么?!”
  布特惊呆了,因为他看见,那艘奇特的飞行器尾部,忽然开始喷洒出大量气雾!
  气雾浓郁,一接触空气变回立刻向两旁散开。
  飞行器越飞越高,喷出来的雾也越来越浓。
  浓雾逐渐从高空坠落,像是一片水幕一般落在地面,随后慢慢渗进地底。
  “比想象中顺利很多呢,增雨飞机真是伟大的发明。”
  天空中,闻野轻轻拉动身前的操纵杆,飞机便结束了这一区域的盘旋,转头前往下一个区域。
  蓝尾蛇蛇分泌出的毒液,被专门的仪器处理成固态后,全部装进了增雨飞机里。
  这是一种人工降雨时使用的飞机,可以将携带的固态物质喷洒进空气。
  闻野就是利用这个装置,来从高空将毒液全部撒出去。
  这些颗粒状的毒液一旦进入空气,就会立刻跟空气中的毒素相互中和,变成完全无害的物质。
  一旦空气中的毒素中和完毕,毒液就会落入地底,继续勤恳的去中和那些更深层的毒素。
  闻野松散地坐在驾驶室里控制着喷洒量,按照预先演算好的数值慢慢移动。
  仅仅一个晚上就将东区处理完毕。
  接着是北区、南区。
  月落月升,闻野没有休息,毒素越快中和掉越好。
  睡一晚上,不知道处理过的区域有多少还会再次被侵蚀。
  最后他才来到西区。
  西区是唯一一个最大面积保留变异植物的地区,也是令游客们最震撼的一个区域。
  闻野没打算中和掉这里的毒素,这里保留了雾霭星十几年的原生态样貌,没有必要去处理这些。
  所以他停止喷洒毒液,将飞机停在了空荡荡的街道上。
  他要把这个地方隔离开来。
  一开始闻野打算还是使用晶核保护罩,但是西区的面积太大了,就算是超3S的晶核也至少需要上百个。
  太麻烦的事情他不喜欢。
  不过换种思路,超3S的不行,5S不就可以了吗?
  这个世界里的人类无法将精神力凝聚成晶核,但闻野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在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他早就发现了,这个世界的人类身体强度其实并不高。
  比如经理虽然很忙,但他每天撑死只能工作9个小时。一旦超出这个时间,经理就会变的呆滞、疲乏,连走路都走不动,第二天更是萎靡不振。
  这种身体如果生活在地球上,恐怕没有公司愿意要他。
  还有更多的,比如No.3小队、布氏商铺里的员工、导游、新进的游客等等。每一个人都是一副瘦瘦高高的状态,是因为星际世界没有胖子吗?
  当然不,这个世界的人从小就只吃实验室里的添加剂混合液体长大,本身就跟正常吃饭吃菜的地球人不一样。
  “星兽能够将精神力具象化,是因为它们的身体构造可以承受凝聚转化时,精神力所释放在身体中的压力。”
  “这个世界的人类从小就是被实验室的营养液给喂大的,身体脆弱,没有任何能量摄入,无法凝聚晶核是很正常的事情。”
  闻野慢慢摊开手掌,闭上眼睛。
  风从脚边吹过,紧接着猛然停止。
  剧烈的能量不断震动,浩瀚的精神力逐渐蒸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