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7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先生,您看那里。”助手忽然指着一个方向奇怪地说道,“那里有一个人,难道还有比我们更早抵达这里的客人吗?而且他的衣服看起来好奇怪,是没见过的款式呢。”
  卡罗尔抬眼看去,果然看见了绿植中间的阴影中站着一个男人。
  那人的个子很高,带着一顶造型奇异的黑色帽子,脸上被黑色的布罩遮住,只留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这人的气质太好了,所以助理根本没往服务人员身上想,直接把他当成了来这里度假的高等公民。
  “也许吧,”卡罗尔轻轻皱了一下眉毛,并没有太把这个人放在心上,“我们走吧,去看看酒店房间。”
  “好的先生。”
  观光车慢悠悠开远,闻野漆黑的眼睛转了转,懒懒的伸了个懒腰。
  看起来客人们都挺开心的,没有人闹事,他也就不需要继续呆在这了。
  “回去了看看小黄瓜腌好没有,腌好了还可以挑几个幸运儿送出去。”
  “美食果然还是要分享才有意义啊。”
  他拨开宽大的叶片,来到园林酒店后面的小路上。简陋的电磁车已经被换掉了,这一次,闻野选择的是敞篷越野。
  之所以选择敞篷,是因为他即使坐在车上,也能清晰的听见不远处客人们的嚎叫声。
  “亲爱的,这真的只要70星币!天啊!我从没住过这么宽敞的房间!”
  “妈妈妈!我可不可以永远留在这里?看这个衣柜,跟我梦里的简直一模一样!”
  闻野很轻的笑了一下,这个孩子的上辈子一定是个地球人,没准儿还是个中国人。
  要不怎么会梦到苏州古风衣柜呢?
  入住的客人们都很兴奋,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传出很远。
  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顺利的简直不像话。
  闻野放下心来,结束了听墙角活动。拧动钥匙,越野车「轰」一下开了出去。
  酒店的舒适让所有人卸下疲惫,更加激动的畅游在联联网上。
  几十个人分享的各个角度的视频加照片,将那些抹黑的人按在地上摩擦。
  #雾霭星神秘度假城#再次占据联联网各大热门。
  无数人争先恐后想要去订购船票,冲那没见过的美景,冲不限购的美食,冲低廉却无比舒适的酒店。
  黑子们看着视频骂骂咧咧,一边诅咒度假城的工作人员,一边填上信息打算付款船票。
  然而系统却无情提示:对不起,您已被该度假城拉黑。
  黑子们这下才彻底傻眼了!
  去不了?怎么就去不了了??
  这地方的人怎么这么玻璃心?骂两句就给我拉黑了?!
  如果这个时候,有他们的朋友/家人热情邀请黑子们一起前往度假城,那就更加尴尬了。
  因为每人每个光脑只能订购一张船票,所以黑子们完全无法让别人代买。
  他们只能嘴硬的说明自己并不想去,然后望着视频咬牙切齿。
  经理仅仅一个小时,就收到了三百多封要求他解除黑名单的信息。
  里面有依旧咒骂他的,有扬言要投诉他的,还有恳求的,乱七八糟一大堆。
  但是经理全都无视了。
  度假城刚刚在起步阶段,欢迎的客人都是友好的、不爱搞事的那种。像故意抹黑的、随随便便找事儿的、以为自己是神明的找过来干吗?给自己添堵么不是。
  在网上说着「去的人都是傻子」、「那地方简直烂透了」,现实里却疯狂订票,谁惯着你?
  连老板都说「不想来的人就不要让他来了」,所以经理拉黑起账号来毫无压力。
  还是度假城好啊,经理感慨着,这个地方讲道理,并不讲等级。
  他真的脑袋进水了,才会想着买2等公民的身份去给人家当小弟。
  这一生打死不走,一定要求着老板给自己一套房产租住才行!
  步履匆匆走出酒店时,经理的光脑忽然响了一声。这是有特殊标记的账号有动作了。
  他连忙打开查看,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哈斯·斯莱克正在重新购票,期望日期为明天。】
  “哈哈哈,这货忍不住了。”
  哈斯作为引导潮流的领军人物,之前第一时间就定了船票。然而后来「赏金猎人把人骗过去杀」的造谣闹的太大了,哈斯又果断退了票。
  现在,他反反复复的,像个摇摆不定的渣男一样再次打算购票。
  经理再次感到奇怪,他之前怎么会是这种人的粉丝?
  “度假城的官方博主只有深海小姐,想来的就去排队吧!”
  【设置成功!哈斯·斯莱克的船票时间已强制调整。】
  【调整后的时间为:三年零七个月后。】
  主星,钱生钱公司里。
  满心欢喜看着购票成功的哈斯刚打算召唤助手收拾行李,忽然看见了船票信息。
  “三、三年后??我的上船时间怎么变成了三年后?!”
  哈斯高傲的表情彻底裂开。
  作为一名靠内容输出的博主,如果无法跟上热点、创造热点,那么他的流量一定会大受打击!
  就像他刚刚发布的一条博纳新飞船的推广博文,在度假城热度的持续走高下,根本毫无招架之力!阅读量、评论数、还有讨论度都少到可怜!
  博纳公司非常不开心,他们可是付了极其高昂的推广价格的!
  如果下一条推广还是无法到达水平线之上,那么哈斯将面临赔偿!名声、口碑也会大打折扣的!
  他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断让助手尝试退票、购买。然而诡异的是,他的票永远只能出现在三年后。
  三年后去,营养液都凉了!
  这时候就算哈斯再傻,也能明白过来了。是有人在故意刁难他。
  但是他从没去过雾霭星,不认识上面的人,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可能。
  最终,哈斯彻底垂下头,咬牙点开深海的账号,对着助手说道。
  “去,联系深海。告诉她,公司对她之前的无礼决定不追究了,让她找个时间回来复职。”
  我都这样了,那个该死的女人应该会痛哭流涕的跪倒在我脚下,哭着回来把度假城的登陆权限给我解开吧?
  哈斯这样想着,又重新变得愉悦起来。
  在他眼里,自己给了深海一个台阶,就是天大的恩赐了,怎么可能不接着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1 00:00:00-2022-09-21 20:11: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红蔷薇 50瓶;Joeyford 10瓶;陈二水、 6瓶;君辞 2瓶;爱笑的酒窝、咖啡豆、招财虎的星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深海还真的没接。
  应该说, 深海连看都没看见钱生钱公司发给她的信息,因为她真的太忙了。
  只要一刷新,就有成百上千条私信发过来,无数评论和点赞统统都有显示。
  这样的情况下, 怎么可能看得见一条普普通通的「赦免」信息呢?
  况且深海刚刚做好万全的准备, 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观光车。
  她今天终于要去西区了, 那是离开安全区以外的地方,危险指数很高,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才行。
  至于自恋的前老板?谁在乎?
  等不到回复的哈斯气疯了,因为他长这么大, 第一次直观地感受到有什么东西,正在脱离他的掌控,并且正在迅速崛起。
  “不会的,”哈斯紧紧握着富丽堂皇的椅子把手, “只是一个低等的2级公民,一个被废弃的星球, 怎么可能撼动的了我?”
  跟他的低气压不同, 深海这边可是非常兴奋。
  因为发车了她才发现,这次负责导游工作的,居然是经理!哦,还有一个不太爱说话的黑衣服小帅哥。
  而且这一次她并不是自己出去的,而是跟着另一车客人。
  另一车明显是某位高等公民, 私人观光车, 护卫队, 助手, 配置相当齐全。
  是的, 这一车就是卡罗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