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只不过唯一的区别就是租一分钟还是租一年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完全不在乎跟别的建筑风格是否一致,会不会让人觉得突兀等等问题。
  雾霭星上只有废墟,他从头开始建设,那么整个星球上的建筑都将是地球风!
  一个建筑设施长得奇怪那是奇怪,可如果所有的建筑设施都奇怪呢?
  那就不是奇怪了,那是风土人情。
  雾霭星虽然文明崩塌,环境危险又原始。但相对的,这里的景色也非常奇特,在别的和平星球一定看不见。
  住在这里,开个度假城,吸引各个星球的人前来度假,把雾霭星打造成另类旅游星球,将空间里的东西建设在每一个地方,他不就能乐呵呵的躺着收租了吗?
  闻野坐直了身体,他要好好定个计划!
  ——
  “对不起,殿下,把人丢了是我的失职,希望您可以给予我惩罚。”蒙临单膝跪在地上,头深深埋着。在他前方的奢华皇椅上,坐着尊贵的帝国皇子多西。
  帝国老皇帝年迈体弱,现在大部分事物都是皇子代为处理。他有什么难以决断的,会去跟执政官商量。执政官就站在皇子左侧,右侧则是一身圣衣的老神使。
  多西居高临下地看着蒙临,他光脑上反反复复播放着闻野的脸。
  “可是你们的监测仪明明准确监测到了这个神秘人的精神力是S级,军团长作为3S,没道理抓不住他。”
  “我也...是这样想的。”蒙临的声音有点艰涩,“可是事实是,那个神秘人在太空里的确使用了更高级别的精神力攻击了我。”
  高于3S的精神力,只有超3S。
  听见这话,执政官和多西脸色全都微微一变,唯有老神使依旧平淡。
  “怎么可能...”多西喃喃自语,“帝国还从未出现过超3S的人类。”
  “人类怎么可能释放出两种精神力?”许久未说话的执政官冷冷开口,比起蒙临,他更相信仪器上记录的一条条数据。
  数据不会撒谎,人才会。
  率领强大军团的军团长抬头,不屑地瞥了一眼执政官说,“那个神秘人跟星兽们交好,万一拿到了兽王赠予的晶核也说不定。执政官大人,难道您只考虑了一种情况么?”
  执政官脸色登时黑了下来,这个家伙在嘲笑他蠢吗?!
  蒙临嘲弄地收回视线,语气变的尊敬了些,“殿下,那个神秘人当时只攻击了我一个人。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他还不能完全使用晶核里的能量,要不然他大可以直接灭掉我的舰队。可是请您原谅,这只是我的猜测,我没有办法用士兵的命去赌。
  “不,你的想法很对,执政官的想法也很对。”皇子俊美的眼里流露出贪婪的光,“帝国的仪器绝不会出错,那个人肯定是S级,但是他却拿着超3S的晶核!超3S晶核...现在帝国使用的超3S晶核都是神赐予我们的,如果那个神秘人持有,那我们有必要跟他好好谈一谈。”
  “还有他身上那个诡异的能力,能够将灭绝的动植物虫重新带到世上来的能力。这一定是魔鬼的力量,真神保佑,我们必须尽快抓住他!他是魔鬼的代言人。只要能把他带到神之教会去,神使大人就能把他的灵魂净化,到时候他的一切都将归于帝国!”


第21章
  临近废土城,人群的数量渐渐多了起来。而且这里每个人几乎都携带着各式各样的武/器,身上的装备也大不相同。
  闻野看见并不是每个人都穿着防毒的薄膜衣,也有一些猎人选择用透明的精神力隔绝毒气,不穿薄膜衣的。怪不得一开始狂风四人组没太在意这件事,原来是把他直接当成了精神力猎人。
  这些猎人很多都是几个人组成一个小队,用破塑料板或者土块搭建了简陋的窝棚住。看见有电磁车从路上掠过,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但这些人的眼神都不太善意,沉默看过来的时候,像被一群毒蛇给盯上了。
  闻野想了想,借口阳光太足跟暴雨借了一顶帽子。这是用变异动物的皮做的,不大,但拉下帽檐时,足以遮挡住他的半张脸了。
  闻野是个很怕麻烦的人,现在穷追不舍的帝国就是他必须摆脱的麻烦之一。
  在不清楚这里所有人的底细之前,闻野决定还是把脸遮上。
  哦,狂风四人组不算,他们实在是单纯的有点可爱,让人怀念起幽冥星上的星兽们。
  他们一路顺利的驶进了废土城。
  城里简直跟末日后的世界没有区别。
  闻野从倒塌的建筑上收回视线,沉默地看着狂风七拐八拐开到了一幢两层建筑面前。
  这栋建筑可能是唯一一个保存相对完好的建筑,材质很奇特,不是砖或者混凝土,而是一种类似涂了墨一样的材料。黑漆漆的,看着格外坚固。
  建筑周围是一大片空地,一侧停满了造型差不多的电磁车,另一侧则有很多人。
  这些人大多都在交头接耳,整理装备,神情要比外面那些人放松很多。
  “终于到了。”打雷在进入空地后,神情也明显一松,一直握着的量子炮也放了下来。
  他嘟囔着,“也不知道公会什么时候能把安全区扩大一点。每次打完异兽回来,一路都感觉心里突突。”
  安全区。
  闻野不动声色下了车,漆黑的建筑在阳光下冷漠又高傲。
  所以猎人公会的地盘里,是不允许打架抢劫之类的事情发生了?
  闻野打量了一下四周,没有任何人摆摊,也没有人贩卖情报,更没人在这儿安营扎寨。
  这个猎人公会,看起来还真是不简单呢,完全镇住了底下所有猎人。
  他跟着狂风四人组走进公会,这里比想象中要宽敞不少。大厅里放置的东西很多,最显眼的就是头顶一块巨大的虚拟光屏,光屏上显示着的是「猎人小队兑换累积排行榜」。
  说是兑换累积,实际上这就是一个纯粹的战力排行榜。
  队伍越厉害,打出来的晶核越多,能兑换到的星币也更多。这一点,从旁边猎人们的低声讨论就能听出来,他们似乎都很敬畏这些队伍。
  就连四人组都羡慕地看着屏幕上的名字。
  打雷说,“要是我们也能出现在上面就好了。”
  闻野:“他们很强吗?”
  打雷兴奋地比比划划,“当然!排行榜一共记录前五名的队伍,这些人都相当强,是赏金猎人的天花板!那两枚2S级晶核就是第一名的队伍打到的!别的队伍基本也都打的是S级晶核,跟我们这种只打灰晶的根本不是一个水平。不过你怎么连这都不知道啊兄弟?你真的是雾霭星的赏金猎人吗?”
  闻野:“.....我是,只是之前一直都没注意过。”
  打雷耸耸肩,“哦,原来是这样啊。没事,这东西不看也行,平时只要注意别惹到这五支队伍就行。”
  离开前,四人仍然对排行榜表现出极大的憧憬。
  只有闻野看了一眼,没什么兴趣的转回了头,他还是对大厅里别的东西比较感兴趣。
  猎人公会一层主要分成三个区域。
  一个是晶核兑换区,一个是售贩区,还有一个小小的个人资料区。
  每个区域都有着一些人排队,看起来还有点热闹。
  四人组直奔晶核兑换区排队,闻野慢慢悠悠跟在后面,先去看了看售贩区。
  售贩区分两部分,一部分为普通物资,另一部分则是武器弹药。
  可能是因为废土城的关系,贩卖的普通物资种类并不多。只有最为基础的几样,营养液、光脑、防毒薄膜衣、特质皮袋、修理工具套装和水。
  其中最贵的是光脑,一个贵的光脑要380星币,低端一些的也要180星币。而最便宜的则是营养液,一支低级营养液只需要5星币。闪电喜欢的甘蔗味儿要更贵一些,要80星币。
  不过还有一个特别离谱的,是水。在这里,100ml水居然要100星币。
  “卖水应该挺赚钱的?”
  闻野把所有信息记下,转身又看了看武器弹药。
  嗯,五花八门,包罗万象。
  小到单发射频手//枪,大到晶核能量炮,这里简直应有尽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