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90)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他们不可能回得来了。”
  大家这样想着, 决定为两名神官举办一个盛大的追悼会仪式。
  可谁知, 神官的黑白照片都已经挂上去了, 神使大人连悼词都背完了,突然有人报告两名神官还活着的事实。
  那是一名黄头发的神官,他单膝跪地,缓缓说道, “是....我的孩子,他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您是知道的。昨晚他偶然间看了一个视频,在视频里,克里和布隆过的....好像挺好的。”
  神使大人握着悼词:?
  黄发神官头埋的更低了, 在心里一遍遍咒骂自家小兔崽子。
  他们可都是纯正的高等公民,怎么会去浏览低等人才喜欢浏览的联联网呢?
  这就像一个千亿富翁的孩子去花两块钱买一根炸串吃一样离谱, 因为他们正常是绝对不会出现在有炸串卖的街区的!
  这是一件非常非常掉价儿的事情, 黄发神官已经预感到同事们私下的嘲笑了。但是没办法,这件事意义重大,他必须上报给神使。
  神使将悼词换了个手,接过光脑,看见了视频。
  一片奇怪缺热闹的街道中, 一个长相漂亮的女人正说着什么, 走进一家商铺。
  那间商铺的装潢很是奇特, 神使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内饰。
  “欢迎深海, 欢迎拍下葡萄酒的两位幸运客人。”
  画面中出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们真是幸运, 可以品尝到一小杯美酒了。下次我一定要多出点星币, 起码拍下一瓶好好尝一尝。”名叫深海的女人吐了吐舌头,坐了下去。
  神使的瞳孔缩了一下。
  因为屏幕中露出了整个空间的空间全貌。
  极其漂亮崭新的水晶吧台、淡雅温柔的暖色灯光和两张兴奋到涨红的脸。
  哟,这不是他已经准备好收尸的神官们么?
  神使大人嘴角抽了一下。
  然后他就看见了克里和布隆一整个喝嗨喝成醉鬼的过程。
  神使的脸,彻底黑了。
  虽然深海很讲究地把神官们喝多后不经大脑的话语都屏蔽掉了,但是神使仍然能看出这两个绝对在谈论教会。
  神使大人怒气值已满。
  “神使大人,那我们先把追悼会的东西撤掉,然后再去找他们。”
  “不,”神使看着屏幕上就快脱光的两人冷笑,“追悼会接着开下去...不,是一定要开下去!我会亲手把这两个货变成死人塞进墓地里去!!”
  神使本来想亲自带人去往雾霭星,可临行前忽然接到了皇子往这边来的消息。
  为了不让皇室察觉到教会的秘密,神使还是选择去一趟,随手点了他最信得过的人去。
  “务必把两个蠢货带回来见我!哦对了,如果碰见神秘人,记得去探探口风。如果克里和布隆都没有去做任务的话,那你就负责招揽神秘人。”
  “遵命,伟大的神使大人!”
  教会第二波派出去的人是跟了神使时间最久的人之一,头从小就检测出了超3S的精神力,被神使捡到膝下抚养。
  他就是神使唯一的养子——费奇。
  费奇长的人高马大,自幼出生于一个4等公民之家里。
  他打小就见识到了低等公民有多艰难,那种生活给予他的是难以忘怀的痛苦。
  在被神使捡到来到教会生活后,费奇才知道日子居然也能这么过。他积极参与教会的建设,拼命学习,努力长成神使喜欢的模样,这样就可以拿到更多更大的权利。
  这么多年,费奇一直努力想要改变低等公民的现状。
  但是在高等城里呆的越久,这种希望就越渺茫。
  因为他逐渐意识到,低等公民的对手,不是什么高等人,而是帝国的制度。
  山一样的高深的制度死死将所有高等人都绑在了一起,一旦有人想要改变现状,就会被所有利益既得者群起而攻之。
  别说费奇拥有超3S精神力了,就算他有10S,也不可能去跟一整个国家的人对抗。
  除非他能把高等人全屠了。
  所以费奇一直在隐藏自己,安静等待一个时机。
  接到神使的任务时,他甚至还没有意识到,这个时机已经来了。
  “我立刻就去准备。”
  离开教会,费奇开始查阅资料。
  他远比那两个神官要聪明得多,他跟献上视频的神官要了视频始发网站,亲自注册了一个联联网账号来做功课。
  不得不说,雾霭星上新开的度假城让费奇震惊。但他没有轻举妄动给这个星球定性,而是伪装成普通游客,购买了一张主星的公交船票。
  就跟每一个正常人一样,费奇跟随人流抵达度假城。租赁了一个最普通的酒店房间。
  他听着身边每一个人的话语,观察着每一个人的表情。
  入住,体验,惊叹。
  费奇的震惊一波大过一波,他迫不及待来到街上,开始深入了解度假城。
  美事是能打动人心最好的东西,但统统不如真正的城镇建设和人才储备。
  费奇不可置信地站在雇佣大厅里,仰头看着那些已经成为「居民」的人正在进行的招募。
  【东区昆明街三家商铺正在招租,月租金为7000-18000星币/月,手工制品、私人工作室、服务类优先,有意者请联系经理先生。】
  【职业工程师招收学员x1,教授技能:开采铁矿、制造铁器等。可登陆联联网「度假城白恩器具」了解售卖情况。】
  【铁路运输公司正在招收工程师,需要熟练掌握维护、维修、质检等专业知识,工资5000星币/月。】
  费奇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
  铁?真的是铁吗?
  常年跟在神使身后的费奇当然知道铁器意味着什么,他立马打开光脑,搜索「度假城白恩器具」。
  一秒后,一个网商店铺跳了出来。
  因为店铺是新开的原因,里面的东西少得可怜。
  “铁犁、铁锅、铁烤盘、铁铲子.....”
  费奇瞪大了眼,锅、盘、铲子...这些不都是...前文明烹饪食物用的器具吗?!
  现在皇帝那里还有一整套!
  虽然已经不能用了,不过平时煮蔬菜汤时用的器具,就是按照铁锅仿制的。
  皇室还保留这些是因为他们有实验室培育的蔬菜食用,度假城...为什么也要这些?
  难道那些美食...!!
  费奇捂住嘴,感觉自己来到了另一片天地。
  “如果度假城真的有能够供养整个星球的前文明遗产,那么....这绝对是我的机会!是所有低等公民的机会!”
  费奇狠狠咬了一下拳头,强迫自己冷静。
  “我必须联系到那个经理。如果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绝对不能让教会和皇室发现这里!”
  他低头快速跑出雇佣大厅,一边拨打经理的通讯,一边直奔昆明街。连不小心撞到两个沮丧至极的人都没发现。
  “有病啊!!”红发神官克里捂着肩膀嗷嗷叫着,“撞到人了不知道道歉吗?!”
  “等等!克里,”黑发神官布隆在旁边愣了一下,“你看那个人,像不像咱们教会的?”
  “像个屁!”克里烦躁极了,“教会的人会不认识我们?该死的!快去看看发布的雇佣有人接了没有?一开始光脑损坏,现在连飞船也坏了!我们无法买票,更没办法离开这里了!神使大人到底什么时候会察觉到我们俩丢了啊!”
  费奇压根儿不知道他来这儿的目标人物经历了什么,他现在一门心思前往昆明街,站在其中一个挂牌的商铺外,联系到了经理。
  “你好,”费奇难得有点紧张,“我想租赁一间商铺,我现在就在商铺外,能否请你来打开让我看一下?”
  经理忙的脚打后脑勺,根本没时间搭理,“商铺只允许度假城的居民租用,不是居民请先成为居民吧先生。”
  费奇一怔,居民他知道,是要提交自己的信息,审核通过了才能得到居民身份。
  可他根本不可能通过的。
  况且他已经等不了了,他必须找到机会,探测出度假城里是否有能够生产培育前文明遗产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