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白恩被大开的火焰和半圆状的奇怪用具吸引了。
  黑黑的...那是什么东西?
  “请给我一份麻婆豆腐和一份糖醋溜肉段谢谢。”
  排在白恩前面的那个人显然是位老居民,他自来熟的跟打饭师傅闲聊,“哎呀,真是不知道你们的铁锅什么时候能过开售啊?或者这个厨房什么时候能够出租一下啊?我也好想试一试炒菜的感觉啊!”
  白恩小小抬了一下头,惊愕地瞪大眼睛。铁锅?那个在火焰上抖动的器具叫做铁锅吗?
  作为工程师,他对现有材料如数家珍。铁这个东西,是非常珍稀昂贵的一种资源。
  现在的帝国统治的星球里,是没有铁资源的。唯一能让世人知晓这个东西,还是前文明遗留下的几个古董。
  普通人甚至都没有资格去看一眼,只有皇帝本人才能偶尔摸上一摸。
  白恩紧紧攥住背包带子,再三犹豫之后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了经理。
  经理坦荡地承认了,“是啊,那东西就是铁,咱们度假城的特产。”
  白恩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他问,“那.....要如何才能购买到这个特产呢?”l;
  经理让他稍等。
  三分钟后,经理回复:咱们度假城没有购买这一说,都是「租赁」。如果你有想法,可以约个时间跟我一起去看看,铁矿的位置就在北区。当然,租金大概不便宜。”
  白恩激动的声音都劈了,“谢谢经理,没事、钱没事的!我会努力赚够的!”
  能够亲眼见到铁矿,而且还有机会可以开采!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简直就跟大厨碰见绝世食材、老师碰见天才学生一样激动!
  完全没有办法放弃!就算掏空他的身体也要租下来一小块!
  经理:“好,那就两小时后吧,你来1号园林酒店大厅等我。”
  “谢谢经理!”
  白恩忍痛放下即将打上的饭菜,快速离开了食堂,闷头朝着1号园林酒店跑去。
  晚一秒,他都怕经理反悔。
  一路上白恩也没闲着,那句「租金可能不太便宜」给他敲响了警钟,必须要加快赚钱的速度了。
  现在赚的每一分都是自己的,这让白恩胆子变大了起来。
  首先登陆雇佣大厅,找到有多久需求的工作洽谈,接下来,这样可以收取一笔定金。
  之后再将自己挂上去——
  【原港口工程师,现度假城专用工程师。会多种工程维修、建造等,现招收固定学员,学费800星币/月,包教包会,诚心老实者优先。】
  白恩深呼吸好几次,才选择「发送」。
  “我也是可以把自己租出去的人了啊,感觉虽然有点奇怪,但只要能赚到钱....也还不错的!”
  雇佣大厅是有租金的,没成功完成一次雇佣,雇佣者需要付给大厅2%的租赁费。
  白恩第一次觉得花钱不太心疼了。
  他偷偷抬起头,心里因为即将看见铁矿而变得无比雀跃。
  就在这时,他脚步轻快的想要拐进酒店门口,忽然被从里面冲出来的两个人撞到地上。
  “有毛病么?不知道让一让我们吗?!”撞到他的人破口大骂,脾气相当急躁。
  白恩脖子一缩,那些恐怖的回忆瞬间碾压了过来,让他在原地大气也不敢喘。
  “晦气,啊我的头疼死了!昨晚咱们喝的实在太多了。”
  “先别管那个了!该死的,咱俩的光脑到底是什么时候坏的?为什么联系不上教会了?我就说,咱俩都到这儿好几天了神使大人也没有联系过,这太奇怪了!”
  没错,这两个冲出来的人正是黑、红两个神官。
  他们在宿醉一晚之后猛然发现,自己的光脑不知何时无法联系外界了。
  两人并不知道是经理黑进了他们的光脑,修改了程序,以为是这几天醉生梦死时不小心把光脑搞坏了。
  “你放屁!”红发神官骂骂咧咧,“就数你吃喝玩乐最开心,现在上下嘴皮一碰就想把过错赖到我头上了吗?”
  “现在不是争论这个的时候,快点走,我们必须找到能够修光脑的地方!”
  撞到白恩的两人争吵着往远处走,丝毫没在意地上的人。
  白恩掸掸灰尘站了起来,十几秒后,他的光脑响了一下。那是他给雇佣大厅设置的特别提醒,响声就代表有人想要雇佣他。
  点进去,果然是刚才那两个人下的订单。
  教会的神官所佩戴的光脑跟普通光脑并不一样,里面有很多机密的东西,神使的账号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光脑能够联系上的,必须要经过认证才可以。
  这也是两个神官选择检修他们的光脑而没有去买一个新的的原因。
  但是度假城里,拥有维修技能的只有白恩一个人。
  白恩看了一眼刚才撞到的地方,然后点击【拒绝】并拉黑。
  冷风吹过,两个神官彻底傻眼。
  白恩整理好衣服和心情,再次进入酒店大厅。
  大厅里人群攒动,靠窗的椅子上坐着两个熟悉的人。正是在主星的港口上,救了白恩的经理和戴黑口罩的年轻男人。
  白恩扫了一眼黑口罩怀里的小熊和蓝色的蛇,拘谨又激动地走了过去。
  “你好经理,我、我来了。”
  作者有话说:
  突然接到了活动项目,从摸鱼达人变成了996加班狗orz;
  大概率做不到日六了,抱歉了宝贝们,但是每天会尽量多更的,日更不会断。
  如果实在更不了,会提前挂请假条——
  感谢在2022-09-26 21:16:39-2022-09-27 15:31: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墨相惜、老天使 5瓶;无、玖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北区距离东区异常的远, 光开车就要近两个小时。
  所以这个区域是曾经的赏金猎人也很少涉足的地方,一路开过来,危险呈指数倍增加。
  白恩是个连精神力都没觉醒的人,他第一次看见长着两个头的变异鬣狗时都吓呆了。
  “这里...真的能采到铁矿吗?”
  经理举着2S晶核枪轻而易举打爆了鬣狗的头, 随后朝白恩挑了一下眉, “人生嘛, 偶尔刺激一下也没什么不好。你说是不是?”
  白恩冷汗下来了,“可是经理,我...我....”
  “没事啦!你如果要租,付的租金里会包括租导游的钱, 到时候会有专门的导游开观光车送你过来。”
  白恩心下稍定,那些导游他知道,看起来彬彬有礼,实际上民风剽悍, 是每天都会带客人们去西区打怪的恐怖家伙们。
  能租到一个专属导游外加一辆观光车,安全指数会暴增。
  但是.....租金一定不便宜......
  白恩紧紧攥了一下拳头。
  坐在后座的两只小家伙就没这么惊惧了。
  断裂的建筑、吼叫的变异动物和末日般的景色都让蓝尾小熊感到刺激和兴奋。
  如果把星兽比作人类, 那么它们看变异动物, 就相当于人类看猴儿。感觉新奇不说,还有种逗弄憨憨的快乐。
  两个小家伙不敢明目张胆用精神力,只敢悄悄放出一小股,「咻」一下击中躲藏在犄角旮旯中的变异动物们。
  偶尔会打出一只脑袋那么大的蜘蛛,偶尔也能轰出像丧尸一样的、小腿粗的变异蚯蚓群, 然后白恩就会忍不住哇哇大叫。
  两小只玩的不亦乐乎, 在白恩第三次露出恐惧的表情时, 小熊的脑袋被狠狠敲了一下。
  “别闹了。”闻野声音低低的, 但是有点儿冷。
  小熊立刻乖乖收回爪子, 小小声朝前座的白恩说了句「抱歉」。
  白没听见, 但之后的路,走的莫名顺利。他的心情才终于重新扬了起来。
  “我感觉这一路我的胆子都变大很多了。”白恩不好意思地朝两人笑笑。
  这个时候他才发觉,之前欺负自己的那些高等公民,真的什么也不是,甚至都不如变异蚯蚓的尾巴吓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