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而且观光车里还会有监控设备, 谁打了什么变异动物, 回来一看监控录像就知道了, 少不了你们的钱。”
  这么一说, 所有人才略微放下心来。他们最关心的就是钱了, 这样搞,好像似乎,拿到的钱还会多了些?
  毕竟之前可是没人会给他们发工资的,都是打到多少晶核,就拿多少钱。
  有的赏金猎人运气不好,一个月也赚不上几百星币。
  “经理,这算不算固定工作啊?我们必须得一直干下去么?要是中途我不想干了怎么办?比如...呃,我成为了3等公民,能够进入内城了。”
  问话的人正是狂风,他这个问题一问出来。立刻遭到大家都哄笑。
  “喂,就你还妄想进入内城?被变异犀蟑螂吃掉脑子了吧?”
  “想成为3等公民,先看看你自己配吗?购买资格那么多钱,就你什么时候能攒到?”
  狂风脸青一阵白一阵的,其余三名队友立刻站到他旁边,跟奚落的人们对骂起来。
  不过混乱的场面没有持续多久,有冷静的猎人举起手大声问道,“经理,观光车也是有固定路线的吗?如果走了一条我们没走过的路,遇上高等级变异动物怎么办?”
  这话一出,吵吵嚷嚷的人群瞬间静了下来。
  是啊,如果遇上高等级变异动物怎么办?之前虽然也总有人死于变异动物嘴下,但常年混迹雾霭星的人都清楚,哪里容易出现他们打不过的变异动物。
  之前大家都会有意避开特殊区域,自行决定行走路线。可一旦当上这什么鬼导游,还能自己选择么?万一死了怎么办?
  经理看了一眼提问的人,凉凉一笑,“这个不用担心,每一辆观光车都会配备保护罩装置,只要你们不离开车子,无论什么高等级变异动物都拿你们没有办法。”
  这可不是他吹,闻野自制的精神力保护罩会安装在每一辆观光车上。那里面储存的精神力可是闻野亲自输送进去的5S级!别说高等级变异动物了,就算全星际的动物加人都绑到一起,恐怕都破不开保护罩的一小片片!
  想到这儿,经理就想翻个白眼。
  自从布特带领布氏商会归顺于闻野之后,那些曾经动辄几十万星币的武/器就像不要钱一样,源源不断运到雾霭星。
  曾经供应整个星际世界的军火商,现在变成他们度假城的私人钱包了,就离谱!
  因为这个原因,闻野老板司机特别看重布特。每次布特那老家伙看见自己时,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这让经理非常不爽!
  明明他才是老板第一个手下,凭什么布特后来者居上?布特不是用武器收买老板吗?那他就用赏金猎人组成的导游队给老板一个惊喜!
  想到这儿,经理的语气里带上了点循循善诱,“度假城是我负责的,待遇方面你们可以完全放心,绝对比赏金猎人要好多了。当然,一开始为了能让大家跟新工作磨合的更好,我们都是采取临时工作制,想离开可以随时离开,工资日结。”
  “如果有人干的好干的长久,也可以申请成为正式职工。正式职工不仅提供租金更加廉价的宿舍,未来还有可以吃到度假城的特色食物。等到老了干不动的那天,还可以按照工作年限免劳动领取一定数额的工资。”
  “注意,是免劳动哦!不用干活也能拿钱的意思,懂了吗?”
  什么?!不用干活也能拿钱??
  还有这种好事儿??
  每个在场的人都疯狂心动,恨不得立刻穿到老了的那一天,开启养老生活。
  经理满意的看着跃跃欲试的众人,点开光脑,“来吧,想试试的可以来我这里签署临时工入职合同,正式职工任职合同在工作正式开启后一星期内签署。”
  大部分人当场签了名字,领到了自己的工号牌。只有少数几个,还在犹犹豫豫的,不想接受新鲜变化。
  不过经理也不急,等到度假城开业了,这些会抢着注册成正式员工的。
  正当导游们有序领取爱的号码牌时,闻野正在离开东区的的路上。
  宽阔笔直的道路看着就让人心旷神怡,规划有序的店铺安静坐落在两旁。每走一段,都能看见不一样的景色。
  这在别的星球是绝对没有的吧。
  他嘴角弯了一下,将车子停在东区与西区的交界处。
  这里仿佛是一道天堑线,线这边秩序井然,建筑成堆。线那边依旧是废墟林立、大坑遍地。
  而且光是站在这里,就能清楚听见不远处变异鬣狗的吼叫声,还有不知名的变异动物跑动踏地的声音。
  他面色如常的走到交界处,清理干净边界的废墟,之后打开空间。
  他得给自己的度假城建一个大门。
  东区以外将是真正的「废土城」,而东区则是安全区,一个大门很好的可以将两区隔离开来。
  闻野在空间里挑挑拣拣,最终还是选择了迪O尼家的。
  这座大门底色是绿色,很适合废土。
  将上面有版权纠纷的英文字拆掉,再拆了黑白老鼠的卡通动物形象,这样就只剩下光秃秃的一个大门了。
  闻野选择了几块倒塌废楼的外墙——也就是这个世界的合金墙壁大的碎块,用精神力在上面削出几个字来。
  “欢迎来到快乐星球西区!”
  “您将前往危险地带,行驶途中请务必呆在观光车里,那将保证您的安全!”
  上一排字大,下一排小些,很完美!
  毕竟在废土,也不用讲究排版美观什么的,能写的清楚明白就行了。
  几个字块是用变异植物枯血榕的气根缠在门的,枯血榕经过变异,气根是像巨型血管一样,有清晰的脉络,内里流动着铁锈红的流体。
  长长的暗红色气根从绿色的大门上耷拉下来,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危险提示意思也表现得很明白。
  闻野拿出用光脑改成的门禁卡安装在门上,以后每一辆导游带领观光车离开,都必须刷一下自己的员工号才能出去,这可以让他们方便记录。
  而且有经理和布特在,光脑和手炮的来源完全不用担心了。
  闻野看着气氛到位的大门,心情很好的重新上了车,前往西区。
  之前都已经来踩过点儿了,赏金猎人对环境的破坏并不大,所以也不用怎么调整,按照之前记录的去修剪就可以。
  13层的高楼外侧,绕楼而生的粗大变异藤蔓现在更加密集了些。从远处看,仿佛一条冲天巨蟒正死死缠在高楼之上。
  闻野先用几十根钢筋将楼层加固,让藤蔓不要把楼压塌。之后爬到最上面,开始在藤蔓上修建索道。
  索道需要的工艺并不复杂,唯一的重点就是没有安全隐患。闻野细心的将每一个细节都固定好,不仅固定在藤蔓上,还用隐藏式钢筋固定在了大楼里。
  而且每一个滑下来的装置上也都安装了保护罩,运行自动开启,落地自动消失。
  双重保险,绝对安全。
  但闻野还是多设立一个高空防护装置,人可以租用一个背带穿上,背带上有保护绳连接,跟攀岩的人们用的是同款。
  主要是为了让客人心里上觉得自己安全了,毕竟也不可能来一个解释一遍保护罩的事儿。
  “保护绳和背带可以单独租,一套50星币不过分吧?毕竟是没什么用的东西。”
  度假城采用的是套票形式,每一个区域只需要购买一次套票即可全部游玩。
  每张套票里还附赠一天的普通价位双人间酒店,也就是说,如果两个人来玩,购买了两张套票,他们就可以免费在酒店的同一间房里住两天,或者分别在两间房里住一天。
  想升级成高价位酒店,也只需要补齐差价就行了。
  这样可以拉动东区其他店铺的经济,只要有人源源不断的前往东区,就会源源不断的人想要留在东区。
  闻野预留了很多很多空地,现在虽然全种上了修剪过后的变异植物。但只要需要,他可以随时将那些空地变成房子租出去。
  “还好雾霭星真的很大。”
  闻野在光脑上的「索道」处打了个勾,立刻前往下一个区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