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3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家乡的东西??
  经理流浪期间去过很多星球,见过很多不同的风土人情。自诩也算见过世面的了,可他对这玩意儿依然陌生。
  所以老板的家乡会在哪儿?难不成....是从没去过的高等公民居住地?
  很有可能啊!高等公民居住的城市是整个帝国最发达的地方。跟别的地方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经理很小的时候就梦想能够成为一名高等公民。
  然而那个地方戒备非常森严,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入场劵的地方。
  怪不得老板对高等级的营养液一点也不感兴趣,原来那是他每天都喝的东西啊!
  猜测到闻野很有可能是或者曾经是一位高等公民,经理的眼神里带上了一丝羡慕。
  闻野似乎察觉到了经理的想法,他拿过一袋子Chipfill对经理说,“想看看么?”
  经理激动,“想!”
  闻野点点头,给他让出了一点空间。之后拆开袋子,将Chipfill倒在路面的坑洼里。
  这是一种灰色的修补颗粒,等彻底将坑洼填满铺平后,再用热压机压在上面,让颗粒融化成坚固的路面。
  整个过程非常简单,仅用时几分钟就完成了路面修补。经理眼睛都瞪圆了,这....这也太神奇了!
  闻野对他的反应很理解,星际世界矿产资源稀缺,不像地球一样发达。只要统治这个世界的政府不傻,就一定会牢牢把控矿脉资源。
  这样的话,普通人根本不可能轻易买的到,自然也不会有这样简单方便的修补材料。
  闻野晃了晃手中的高温热压机,“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经理狂点头,“简单!真是太简单了!如果要是招建筑队来干,他们只会用沙子和泥土来填平,费时费力不说,还要额外掏一部分买沙子运沙子的钱。可用上老板这个工具,简直太方便了!”
  这就是高等公民的世界吗!
  “很好。”闻野挥一挥手,另外一个精神力罩子落在了经理面前,里面还有几套补路工具。
  “你跟我一起来。”
  开这么多工资,不干活怎么行?
  忽略经理一脸懵逼的表情,闻野拎起高温热压机递了过去。
  然而经理还没来得及接,一双脚突然踩在了修补好的路面上。紧接着,一道刺耳的声音响了起来。
  “喂,新人,我们可是找你好久了啊。”
  闻野眉心轻轻皱了一下,抬头看见了一张有些熟悉的脸。这不是前两天他离开东区时,那两个在路边拦人找人的家伙么?
  原来他们找的人,是自己?
  闻野漫不经心抬了一下眼,“有事?”
  灰头土脸的睡狗咬牙切齿地冷笑了一声,他当然有事!为了找到闻野,填补上队伍的空缺,他俩这两天几乎要把东区翻遍了!
  No.3小队是从半个多月前开始缺人的,那时候他们倒霉碰上了一只2S级变异黑熊。站起来有五层楼高的巨型黑熊是令所有赏金猎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即便睡狗也是2S,但跟黑熊仍有不小的差距。
  于是他们小队当机立断开始逃窜,然而睡狗和疯象本身都是高等级的,另一队友却只有S级,跑的不如他俩快。最后S级队友不幸被黑熊逮住,睡狗和疯象拼尽全力这才逃了出来。
  之后No.3小队便出现了空缺,导致他俩干什呢都不太方便。
  他们必须尽快把空缺填上,要不然每次出去狩猎没人拎包没人搭棚真的太烦了。
  所以经理在发布新人资料时,两人毫不犹豫把人要了过来。本以为马上就能不不用再自己干杂活,可谁知他们完全没有堵到经理说的新人!
  公会附近没有,猎人聚集地没有,甚至整个东区都没找到!
  睡狗越找越气,当天晚上就通过排行前三的特权从经理那儿要来了闻野的一张照片。
  那时候经理还没有跟闻野进行「深入交流」,所以给的毫不犹豫。
  No.3小队拿到照片一研究,震惊的发现,这不就是曾经跟他们擦肩而过的黑口罩吗?!
  那一刻,俩人差点儿直接气爆!他们可是傻不愣登的在东区找了两天!没想到人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们过去!
  于是,在听见公会这边有动静后,俩人毫不犹豫来到了这边,果然看见了寻寻觅觅的闻野!
  睡狗是不敢跟经理直接撕破脸皮的,他还要继续通过公会卖晶核。所以他没有直接询问经理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俩闻野的位置,而是把这笔账全都算在了闻野头上。
  等把这个S级新人编进队,他会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叫「野」的人怎么孝敬前辈!
  “找你当然有事,”睡狗冷冷一笑亮出光脑,上面有No.3小队的队伍信息。排行榜前三让他们的队伍名有一个闪亮亮的标识。迄今为止换过的星币数也在上面显示着,一共3556798个星币。
  三百多万星币是睡狗引以为傲的成绩,如果有急着赚钱的新人看见这么庞大的资金数会跪着求他们进入队伍。这代表了强大的实力,虽然他们对待队友的方式粗鲁了点,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想多挣钱,就得给他当狗。
  “新人,我们是来给你一个机会。”睡狗眼睛里酝酿着危险的光,他上前一步说道,“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排行榜前三的人。”
  “咳咳!”一旁的经理终于忍不住了,他放下手里的工具,上前将睡狗推到了一边,快速且低声说道,“之前我的话收回,别再打这个新人的主意了!”还三百多万给人一个机会,那钱都不够买人一个指甲盖子!
  闻野不让经理透露他的情况,所以经理没有多说,只是让睡狗他们先离开这儿。
  “我给你俩找别的新人行不行?听我的,这人真不行,你俩赶紧走吧!”
  经理本意是为他俩好,但这番明显的维护直接点燃了睡狗的怒火。
  他们才是公会No.3的队伍!之前无论公会有什么好处都是可着他们先来的!别的猎人小队也对他们相当敬畏!这个新人算什么东西?只有S级也敢在他们头上动土?
  睡狗怒道,“老子还就要他了!今天不他妈给老子当队友,老子拆了他的胳膊!”
  说完,睡狗一脚踢翻了装有补路材料的袋子,猛然掏出一把冒绿光的晶核手//枪来!
  这种枪是专门给2S级精神力制造的枪,使用者将精神力灌注进枪里,里面的特殊装置会将精神力的强大能量压缩凝聚,这样打出来的精神力子//弹,会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威力,远远比单纯用精神力攻击更为强劲。
  他对着闻野的膝盖扣动扳机,“S级的垃圾,给爹跪下!”
  然而他预想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以往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2S级子//弹在闻野身前几米远的地方就被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
  子//弹「轰」一声炸开,掀起的风甚至没有带飞闻野的衣角!
  睡狗愣住了,什、什么情况?!这人为什么能挡住他的子//弹?他可是2S啊!
  懵逼的睡狗完全没注意到,刚刚还在他身边的经理,此时已经默默往后退出一百多米了。
  经理擦擦额头的汗,内心为No.3小队默哀。你说你们,惹他干嘛啊.......
  闻野沉默地看了一眼坏掉的修补材料袋,这可是他空间里的东西。他跟地球世界就这么点儿联系了,还让人踢坏了。
  闻野冷冷看了一眼作死的睡狗,抬手用精神力化作罩子,直接将睡狗困了进去!之后强大的精神力如同拳头一样疯狂攻击睡狗!他根本无法反抗!
  这还没完,闻野又控制罩子旋转起来!
  于是,睡狗惨烈的体验了一把在滚筒洗衣机里被狂殴的感觉!
  疯象想要上前帮忙,也被一精神力掀在墙上!
  在旁的经理惊恐地看向闻野,从高等公民居住地出来的人,果然好、好与众不同!
  这场单方面的围殴在睡狗哭爹喊娘的告饶后结束,闻野一晃手,精神力罩子立刻消散。
  睡狗「啪叽」一下掉在地上,眼冒金星,感觉自己被上百个人揍了一顿,浑身上下都疼的不行!
  这、这绝不可能是S级能做到的事!
  睡狗又惊又惧,他后悔没有听经理的话,现在看来,经理是想救他的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