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闻野用HR看应聘者的目光看着经理,赞许地点点头说,“你干得真的很不错。”
  经理:?
  这人是有什么病?
  他不耐烦起来,但程序还是要走。
  “跟我上来!”
  二层要比一层宽敞很多,经理径直带着闻野进入一间办公室。
  “你要换什么晶核?”经理大剌剌往沙发上一坐,脸色很不好看。他完全不想跟这个狂妄的家伙浪费时间,但公会有规定,那个特殊的按钮一旦按下,他就必须把人带上来。
  闻野轻飘飘看了他一眼。
  语气不太行,礼貌稍欠,后期上岗前要重点培训。
  “快点!别浪费我的时间!”看人长时间沉默,经理更烦了。他两手插兜,轻蔑地望着闻野说,“你可别告诉我,你根本没有2S级晶核吧?我告诉你,如果你敢耍我,今天你可出不去这个门儿!”
  “你们老板在你工作之前没有教你说话么?”
  闻野懒洋洋地坐在了经理对面的沙发上,他已经决定,等上岗之后要好好给这人来个全套培训。
  经理被刺了一下,刚想开口骂人,视线忽然被闻野拿过来的黑色战术背包吸引了。
  这包.....还挺好看的?哪儿的东西,他之前怎么没见过?
  经理这时候才注意到,眼前这个新人没有戴着原先那顶破破烂烂的大皮帽了。这人全身上下的装备都换了,身上穿的一套居然看起来格外高级?
  衣服完全看不出是什么料子,新颖又挺括,根本不像是哪淘来的便宜货。
  难不成这个新人....真有什么背景?怎么会呢?这两天根本没人离开雾霭星啊!这个野如果来雾霭星之前就有这么好的装备,那为什么还要穿的那么破?
  哦——会不会是他偷来的?
  经理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废话,要是真穿的这么好,那一定是个有背景的人。哪个有背景的人能连光脑都买不起?不仅买不起,连账号里都没有一分钱。
  经理重新靠在了靠背上,他已经彻底不想跟这个又撒谎又偷东西的新人浪费时间了。
  “喂!拿不出东西就赶紧滚.....”
  “哐当!”
  经理话还没说完,一道东西砸在桌面上的声音便打断了他。
  艳丽的明黄色晶核散发着清透的光,在黑漆漆的桌面上显得异常好看。
  哼!就知道这新人是个骗子!经理嗤笑一声,骗人之前连情况都不好好了解一下?还拿个黄色晶核出来,蠢不蠢?2S晶核明明是绿色的!只有3S晶核才是黄.....黄....
  经理愣了一下,一寸一寸低下头,直勾勾看着桌上的晶核。
  3....3S....晶核;
  不、不可能吧.......
  他僵硬地打开光脑,想要查询一下晶核的颜色,手指头却戳了几下都没戳对地方。
  一旁的闻野看不下去了,走过来帮他输入问题后打开网页。
  经理恍惚地说了声“谢、谢谢。”
  然后网页打开,大黄色晶核的图示静静显示在屏幕上。
  经理:.........
  经理的脑子「轰」一下炸开了!他瞪圆了双眼,不敢置信地跳了起来,像只长臂猿似的指着那枚黄色晶核喊道,“3333333、3S晶核!!”
  “你怎么会有3S晶核!!”
  闻野轻轻一笑,“怎么?有3S晶核,很奇怪么?”


第30章
  很奇怪么?肯定很奇怪啊!!
  不不不,这已经不是奇怪的事了!!
  经理神经已经错乱了,他感觉这人说话的语气就好像说「我有一个背包」一样轻松!
  可是这是3S晶核!3S啊!经理在公会干了这么久都没见过活的3S晶核啊!排行榜前五的小队就算绑在一起也不可能打得过一个3S级的异兽啊!
  这个新人...居然是个真大佬!!
  经理无比确信这一点,因为没有哪个能打出3S晶核的猎人,会允许有人偷走自己的晶核!那么这颗晶核一定是这个野自己打出来的!
  天啊!经理追悔莫及,他都干了些什么!
  经理趴在墙上缓了好久才缓过来,颤颤巍巍走到沙发前重新坐下。
  他要再次确认一下,以防自己还活在梦里。
  “新...哦不,我是说,野哥,您是想把这枚3S晶核贩卖给我们公会是吗?”
  “终于学会说话了?”
  闻野眯着眼打量着变色龙一样的经理,摇了摇头,“我是想卖,但不是给你们公会。”
  经理顿时紧张起来,完了,他在生我的气,他一定在生我的气!所以才不想把晶核卖给公会!
  经理恨不能穿回几分钟前,把狂妄的自己扇死!
  为什么要以貌取人?为什么就不能耐下心来多了解了解?现在完了吧!他人生中很有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能亲手摸摸3S晶核,就这么让他自己作没了!!
  经理陷入深深的自责和悔恨中,他在心里一遍遍唾骂自己势力和虚荣。可是那又怎么样....大佬已经生气了,他不可能再把晶核卖给公会了。
  经理近乎绝望地问道,“那您是想......”
  闻野:“我想用这颗晶核,换你。”
  经理:“?”
  他满脸懵逼,“野哥,您是说要换、换谁?”
  闻野的手随意搭在膝盖上,漆黑的眼睛看着经理说,“换你。”
  怕人再问,他特意多解释了一句,“3S晶核,我想把你带走,够不够?”
  他....他想要我!他想要的,竟然是我!
  经理崩了!!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恶语相向的大佬,竟然暗!恋!他!
  他顿时沉浸在「怎么会有男人看上我」、「那可是能拥有3S晶核的男人」、「我绝不为金钱折腰」、“那可是3S晶核啊!帝国的皇子镶嵌在头冠上的东西啊!”「不,我绝不是那种虚荣势利的小人!」几种思想里反复横跳。
  那一瞬间,经理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精彩了。
  闻野:看起来经理跟猎人公会的感情真的很深,这样不忘本的好员工,一定要抢过来。
  就是他为什么突然开始梳头了?
  经理不知从哪儿倒腾了一把小梳子,一边梳着自己睡的毛毛躁躁的头发,一边低下了头,用很轻的声音说道,“野、野哥....我很感谢您的垂爱,但是我在公会已经干了很长时间了...我是说,我把公会当成家,您突然提出这样呃...这样的要求,恕我.....”
  闻野是个很怕麻烦的人,用话语说服一个员工就是一件麻烦的事。
  所以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咚!”第二枚3S晶核落在了桌上!
  两颗不规则橙黄色的晶体晕出暖洋洋的光线,经理目瞪口呆!他血压骤然飙升,他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呼吸困难了!!
  大佬,居然愿意为了他付出两枚3S晶核!
  经理现在感觉非常恍惚,迷茫之间,他听见闻野问,“平时公会都是你在打理么?比如转售从猎人手里收来的晶核,挡掉类似帝国一样麻烦的人。”
  “是、是我。”经理脑袋空空,几乎下意识就接上了话,“我在黑市和帝国高层都有一些靠得住的朋友,我们已经保持生意上的联络很久了。黑市只接受内部会员的生意,帝国高层也只跟我联系。”
  黑市可以稳定安全的转售那些晶核,帝国高层竟然也有认识的人。怪不得猎人公会在雾霭星上都成了一霸了,也没有官方的人来取缔他们。
  闻野觉得,经理真的是个短期内非常好的工作人选,他正需要这种哪方面都能拎起来的「话事人」。不过——
  “公会会长呢?为什么这些事都是你在干?”
  “会长?”提到会长,经理的目光稍稍清明了一些,被金钱捆绑的意识也稍稍回笼了些,“会长很少过问公会的事,他是个战斗狂。公会里所有隐藏武器都是他建造的,我有一把2S晶核改造的武器,就是他做的。平时会长很少回来,我们只是偶尔会通过光脑交流。而且我们也并非是上下级的关系,我是自愿留在这里的,跟会长是合作分成的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