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0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十几分钟后,负责人彻底僵硬。
  “鱼生刺身、鸡公煲、混合蔬菜汁、鲜榨胡萝卜汁、椒盐西瓜......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那里有这么多前文明留下的早已灭绝的东西?!”
  “他们到底是怎么培育出来的?不不不,他们从哪里得到的种子?为什么这颗生菜看起来比我的头还大!!”
  那一刻,负责人开始怀疑人生。
  他这时候才意识到,度假城上绝对有比他强一万倍的研究员。
  而且数量绝对非常多,设备也肯定及其先进。
  深受打击的负责人一下子颓废了,他想,完了,怪不得神使大人连人家星球都进不去。这文明跟文明之间简直差距太大了啊。
  颓丧间,负责人无意瞥到了光脑上一则热度很高的新信息。
  “嗯?居民身份获得法大更新之随身.....空间?这又是什么??”
  “居民身份”他是知道的,拥有了之后就会成为度假城的合法居民,可以享受度假城的一切福利待遇。
  不过审核流程很漫长,因为排队人太多。但是「大更新之随身空间」又是什么?
  研究员的本质就是对一切抱有强烈的好奇心,负责人也不例外。他立刻被吸引了目光,点击进入了解。
  等全部看完,他目瞪口呆。
  「随身空间」的说明直接推翻了他信奉一生的科学研究论!
  “这太离谱了!不行,我必须亲眼看一看!”
  上面显示不仅可以进行远程下单,也可以直接去到度假城商店里购买。
  负责人想来想去,打算直接去实地考察一下。他其实还是对星网上的东西持怀疑态度,自己亲眼看见的才有说服力。
  三观被刷新的负责人直接悄咪咪溜出宫廷,人心惶惶的宫廷早就千疮百孔了。现在到处都是漏洞,再这样下去,就算对方不打过来,也会迟早毁掉的。
  负责人偷偷开上了自己的小型飞船,设定好坐标前往度假城。
  在进入轨道后,能看见数十辆漆黑的公交飞船在排队等待降落,这让他再一次刷新对这里的认知。
  “乖乖,这些飞船都是维纳公司生产的,第一大飞船制造商维纳公司难道也投靠了度假城吗?”
  负责人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伍才成功落地,之后进入验票口,又排了半个多小时。
  等到他已经身心俱疲时,才终于走进热热闹闹的度假城。
  然后,他看见了另一个无比繁华的世界,一个他在梦里都从未梦到过的世界。
  帝国直属实验室基地总负责人波罗彻底沦陷。
  他一把扯掉了代表自己是「高等公民」的身份标,嗷嗷乱叫着冲向「中心商店」。
  那里是可以得到「随身空间」的地方。
  “就今天,我必须加入度假城!我必须成为这里的居民!我必须要去上新工业区,去看看那里的一切!!”
  中心商店位于东区边角,有一块相当大的空地,有专门的公交电磁车专线抵达。
  波罗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等待在公交站边,左摸摸右看看。等到大红色的公交车抵达后,他一下子就窜了上去,用光脑刷了1星币。
  公交电磁车上人非常多,看上去大家都是冲着「随身空间」去的。因为是专项车,速度非常快。没过多久就看见了那间堪称巨大的「中心商店」,和绕了三大圈儿的队伍。
  波罗:....
  之前一直作为高等公民,从不需要排队的他叹了口气,认命地跟在队伍末尾。
  不过当他站进中心商店的范围时,一个小程序自动出现在他的光脑上。
  “租赁清单一览表?”波罗立刻选择「同意安装」。
  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因为租赁物太多太多的关系,从排队时大家就开始自主选择了。等排到了就可以直接领取带走,特别方便。
  波罗的注意力逐渐被深深吸引,他发现,度假城展现在他眼前的,仅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这份一览表,则深切让他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另一个世界」。
  上百种不同类型的房产建筑、千种驾驶类工具、万种动植物培育种和无数种器具用品。
  波罗眼睛都看直了。
  他最先点进「动植物-农作物种子类」,看到了许多他连听都没听过的名词。
  “菠菜种子、油麦菜种子、空心菜种子、大白菜种子、小白菜种子、卷心菜种子....等等等,我怎么有点晕?”
  每一种种子边照例有解释说明,比如适合的环境温度与湿度、成熟周期介绍、成熟后收获量和培育方法,再次惊呆了波罗。
  要知道,这些都是他们经过反复实验很长时间才能得到的数据,只服务于皇室成员。
  而在这里,谁都可以看见这些准确的数据。
  波罗说不清那一瞬间心里是什么感觉,但他下意识就选定了十款蔬菜种子、十款水果树和十对养殖动物。
  房子他则选择了号称新工业区同款的大型养殖种植厂房两套,和一套看起来异常梦幻的北欧风二层别墅。
  嗯,还赠送一个特别漂亮的小院子。
  工具他则阔气的将所有「农用类」全部选定了,甚至还租下了一辆叫做「农用拖拉机」的神奇载具。
  “核定可搭载2-20人,这是什么神奇的载具?”
  波罗越选开心,越定越上头。他就如同一个第一次参加双十一大促的人一样,看什么都喜欢,看什么都想掏钱。
  “青花瓷碗筷六件套,赠送精美玻璃杯,这个也不错!虽然不知道青花瓷是什么,但是这个花纹也太好看了!咦?可是我已经定了八套不一样的餐具了.....没事没事,我可以拿回去送给手底下的研究员们!”
  “嗯?10x10的新鲜渔场,这是什么?5000租金/月,还挺贵,不管了,来一个!”
  “租用种植基地专业研究员一位,租金30万星币?30万??”波罗有点儿愣,什么研究员这么贵?难道是前文明穿越过来的吗?
  就算他是个高等公民,面对20万一个月的租金也有点肉疼了。
  “难道会比我还优秀?”波罗咬咬牙,狠狠心下了一单!他必须知道自己跟这些本土研究员比差在哪里了!凭什么他们就能培育出那么好的蔬菜品种?
  等排到他的时候,波罗的小小购物车里,已经显示99+了。
  负责接待他的是一位看着比较疲惫的工作人员,波罗输入自己的账号,将租赁订单传了过去。
  谁知道那位工作人员上一秒还死气沉沉的,下一秒立刻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
  “先生您确定要租赁这么多物品吗?您是否确定一下您的订单有没有多选呢?”
  波罗摇摇头,“就这些。”
  工作人员开心地点点头,“好的先生!您所选租赁物一共有378种,所付租金为每月129万星币,您确认好的话这边帮您下单哦!”
  “您的账号已被登记,每月1号为扣款日。如果当月扣款失败,度假城将会收回您所租赁的所有物品哦!”
  波罗无所谓的点点头,“好的好的,麻烦你快一点,我想看看东西。”
  “好勒!”工作人员站起身,按了一下按钮,波罗身侧的一道门立刻打开。
  “这边是VIP专属通道,您按照箭头走就可以哦!”
  VIP是什么意思?比较高级的的意思吗?
  波罗一头雾水走进去,发现里面是一个装潢非常漂亮的休息室。
  室内的桌子上摆有一些饮用品特产,每一样都有注解。
  “请将白色袋子的奶倒进黑色的咖啡里....唔....”波罗严谨地按照说明,严肃又认真地开始搅拌。
  然后庄重地喝了一口,紧接着全吐了。
  “咳咳咳!这是什么味道?!太诡异了吧!”
  正当他一边漱口一边后退时,身后的门再一次打开。
  波罗回头,看见了一个高高瘦瘦的年轻人。
  年轻人带着黑色的帽子,怀里抱着一只呃...玩具熊?手腕上还缠着一条蓝色的蛇样手环。造型奇怪,但是身上有一种无法令人忽视的气质。
  波罗擦了擦嘴,礼貌问道,“请问你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