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原来星兽们跟那种荆棘叫黑树,还挺贴切的。
  在来的路上,闻野也曾见过星兽吃黑树,黑树的碎块呈灰黑色,质地坚硬,看上去很像地球上的钟乳石。
  它们饿急眼的时候只能啃石头吗….
  闻野对幽冥星地狱般的生存环境有了新的认知,不过周围没有黑树这件事他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他又不用啃石头,建家的地方如果有,他还得花力气去砍。
  现在这样光秃秃的刚刚好。
  吸血异蝠落在旁边,它收起翅膀,用口器指着一个方向说,“王,那边就是我们飞兽王的领地了,您可以把我的房子放在那里。咱们离得近些,有什么事情我可以赶来帮忙。”
  顺便求一波保护!
  它虽然是S级,可也有成为高级星兽口粮的危险。
  小蝙蝠已经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抱紧闻野这条大腿了!
  裂口虎半晌之后才反应过来,也嚷嚷着要住在闻野旁边。
  不过闻野并不喜欢离着太近,太多次死里逃生让他保持着异常谨慎的性格。
  最终,他把这俩货的房子分别放在了更远一些的地方,远到他站在那块空地上遥遥看不见为止。
  两只星兽泪眼汪汪,反抗无果后默契的在离闻野不远的地方趴了下来。
  它们不急着回家,一来是因为闻野附近安全感爆棚,二来也是好奇,想看看它们的王到底想建个什么样的家。
  闻野也不在乎让这俩看,他收好悍马,打量起周边。
  因为没有荆棘的阻挡,这里的视野很好。放眼望去,能看见这里的面积大概有两三个足球场那么大。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过给他作为一个临时居住地来说倒是足够了。
  只是这里地势不平,因为星兽踩来踩去的关系,到处都是凹陷和小坑。
  闻野没急着处理,他先把这块区域大致规划了一下,分出生活区、工作区和环境区。随后才握了一下掌心,进入随身空间。
  他要先给自己选一个房子。
  系统很大方,只要是地球上出现过的东西,在空间里几乎都收录了进来。
  尤其是房产,简直多到眼花缭乱。之前租给裂口虎的那一幢巨型蒙古包,就是某一年人们建来做大型祭祀活动的。
  闻野是个很讲究的人,他习惯在能力范围内让自己的生活水平维持在一个最高的状态,即便在这里住不了多久也一样。
  所以他挑剔的选了半天,才最终选定了一幢二层的花园洋房。
  洋房整体是北欧风格,有红色的尖尖小顶,漂亮的灰砖墙和大而透亮的窗。
  里面铺了浅色的地板,安装好了各式各样的高科技家具,装修是特别温馨的原木风,房间构造也很不错。
  一楼是一个大的开放式厨房和客厅,浅棕色的布艺沙发上铺着白蕾丝的软垫,墙面是清新温暖的鹅黄色。
  往上的二楼则是独立卫浴的卧室、书房和一个异常漂亮的玻璃花房。
  花房里,整排的月季如火一般鲜艳,淡雅的百合竹点缀其中。更有明亮的雏菊、喜人的绣球和可爱的多肉。置身其中,袅袅花香扑面而来,整个人瞬间就放松了。
  不仅如此,小洋房外还自带一圈造型精致的木栅栏,一块不算小的、铺满彩色地砖的院子,很符合他幻想中的闲适田园感,闻野一眼就爱上了。
  选好房子后,他测量了一下房屋的大概面积,又取出了一把铁铲和铁锹,这才不紧不慢的离开空间,回到了坑坑洼洼的地面上。
  他得把放置洋房的地面铲的平整一些,要不然洋房一放下就得秒变危房。
  闻野哼着歌,心情愉悦地挥舞着铁铲。
  他还挺喜欢干活的,尤其喜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那种感觉。而且他的身体强于常人,干起来非常快,并不觉得累。
  可这副模样落在围观的两只星兽眼里,就不是那么对劲儿了。
  “你说…王在干啥呢?他手里拿的是啥啊?”
  裂口虎不知道铁铲是什么东西,它只知道王拿着根细细的木棍儿在努力……刨坑?
  “我也不知道。”吸血异蝠同样茫然,它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王在干啥。
  倒是裂口虎突然低吼一声,“我知道了!”
  小蝙蝠:“?”你知道什么了?
  第一次比吸血异蝠反应快,裂口虎洋洋得意,“我知道王在干啥了!王一定在….埋屎!!”
  高阶星兽有智慧,所以它们讨厌便便的味道。而同时它们又保留了兽类的本能,所以每次排泄完毕,都会挖个坑,把便便埋起来。
  看呐,王现在在做的事情,不就是在干这个吗?
  吸血异蝠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不过…..王挖的坑,好大啊。”
  “那肯定!”裂口虎羡慕极了,“王这么强大,屎一定也很大!所以需要的坑也要大一些!我什么时候也能拉出这么大的屎就好了,那我一定也能变得跟王一样强大!”
  不远处听的一清二楚的闻野:……
  他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向裂口虎。
  蠢老虎还在激动地规划未来拉的便便要有多大,忽然感觉心神一震,像有什么东西掐了自己心脏一把,登时疼的抽抽嗒嗒。
  然后它便对上了闻野的视线。
  裂口虎:……
  吸血异蝠:“…..王好像听见了?他是不是有点不太高兴?他的脸怎么越来越黑呢?”
  裂口虎闭嘴了,裂口虎开始颤抖了,裂口虎转身就跑。
  作为S级高阶星兽,它对危险一向非常敏感。
  再不跑,会死的!!
  两只星兽四散奔逃,耳边终于清静下来,闻野这才再次拿起铲子。
  他干的很快,没用多久便把居住区的地面铲的平平整整。铲出来的沙土堆在一边,等下可以做别的用。
  闻野检查了一圈儿,确定没什么问题了之后就从空间里把花园洋房拉了出来,放在收拾好的地面上。
  稳稳当当,严丝合缝。
  他走上前试了一下,栅栏门的开关也没有问题,屋子里的地板也都是好好的,没有任何鼓包或者凹陷。
  而且最让他惊喜的是,空间里的这些房子,居然都自带水电。
  拧开黑金水龙头,干净的水立刻流了出来。用恒温水壶接了满满一壶烧开,饮用水的问题就解决了。
  最后,闻野取出一块S级晶核,把它挂在了门扉上。
  晶核里的精神力被勾了出来,慢慢凝聚成一个保护罩罩在整个房子上。这样就算闻野离开,花园洋房也不会被S级以下的星兽破坏,非常方便好用。
  这下子,他总算在幽冥星有个家了。
  …..只是幽冥星的景色实在不算好,原本清新干净的花园洋房一到这里,活像经历过好几场凶杀案的恐怖鬼屋。
  没办法,幽冥星的天空没有太阳,只有一层厚重的暗紫色雾气。那些雾气长年累月地飘荡在远天之上,像一层沉疴的茧,遮挡住了大部分光线。把整个星球都染成了灰败的紫色,看起来哪里都是阴森森的。
  阳光稀少,缺水,是幽冥星不长植物的根本原因。
  没植物,就没动物,星兽们就没吃的,就会形成兽潮到出去抢。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很简单。只要星兽们能在幽冥星上吃的饱,闲不下来,就不会花心思穿越虫洞去往人类社会。
  毕竟人类里也有强者,星兽们每去一次,也是伴有死亡的。
  闻野站在自家门口,开始仔细思考如何改善幽冥星的生存环境。
  他肯定不会蠢到自己去做这件事,就算他有随身空间,想让星球上每一块地都长满植物,每只星兽都能吃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所有星兽自发参与进来。
  如果星兽们是被迫接受改造环境的,未来当他离开,幽冥星要不了多久就会倒退回现在的状态。
  这就类似于,在地球上,人们想吃上饭,国家不会顿顿发粮,而是直接把土地分发至个人。你种了多少粮食,就可以吃上多少顿饭。
  很多人为了吃饱,或者比别人吃的好,就会拼命种田,甚至会自己研究田地里各种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