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但即便是这样,他们因为没有背景,也做不了很多工作。只能被迫进入钱生钱公司,成为哈斯的助手,干干铺床之类的杂活儿。
  然而即便是这样,两个人也没有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乐观。他们依然努力,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打破枷锁,将家人一起带入梦想中的生活。
  “看起来都是很积极向上的人啊,”经理看完了,这如果放在以前,他肯定会感到不屑。
  再怎么努力又怎么样?还不是没背景没实力的普通人?没有过硬的背景和庞大的资金,根本没办法升到1等,更别提把家人都带入2等。
  光是努力活着,不被人从2等上踹下去就已经很费劲了,怎么还妄想能继续向上呢?
  但现在,经理已经不这么想了。因为他永远都记得,自己是怎么嘲笑闻野籍籍无名的,又是怎么跪在满桌的3S级晶核前,大喊出「我愿意」的。
  永远别瞧不起任何人,这是经理在闻野身上学到的。
  所以老板是看上了这俩人坚韧的性格?经理默默地想到,可再坚韧,对他们度假城的宣传也没啥用啊。
  倒是布特看出了一些道道。
  “这俩人....每一条博文里的评论都不少啊。”
  嗯??
  经理连忙凑过去重新看了一下,发现还真是。
  这俩人的博文虽然点赞和转发都不多,但是每一条博文的评论都异常的多。
  而且几乎都是相互打气的评论,看着非常正能量。
  .....就是留评的这些人,全都是低等公民。90%是三等,10%是4等。毕竟4等里有光脑的不太多,所以占比肯定也低些。
  “怪不得这么多评论,S也不管。”布特喃喃自语,“S是个很高傲的人,在他眼里,低等公民跟虫子没什么区别,所以他不在乎大河深海吸引了多少低等人。那些广告商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他俩的账号并未在高等城内受到关注。”
  但是,两个人这么久的努力,依然被同病相怜的低等公民们看在眼里。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绝对是有真才实学的。
  每一条博文虽然都只有短短几个字,几句话,但都将当时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
  抛开公民等级不谈,只要沉下心来去看这些博文,很容易就被代入、吸引进去。
  也正因如此,久而久之,大河和深海的账号,就犹如灯塔一样照亮了所有想要努力的低等人。
  他们关注,翻看每一条,从博文中获取力量。所以根本不需要去点赞转发留存,因为看的太多了太多了,一点开就能看见,谁还会去搞那些虚的?
  而且这只是留下评论的,每条博文下就有数千条不同的评论了,那还有那些始终默默无闻关注的呢?沉默的永远占大多数,那得有多少?
  布特忽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想明白了?”
  闻野曲起手指,敲了敲桌面。
  “S只是一个被包装出来的劣质品,外表光鲜,内里就是个循味儿的苍蝇。只要有巨大利益,他永远都会冲在第一位。”
  闻野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将人人艳羡的哈斯说成了虫子,布特都惊呆了。
  “但是大河和深海不是,这两个人,和他俩的身后,都是努力向上的人们。”
  一直一直积极进取的人,总该是给点奖励的。
  庞大的资金和过硬的背景,度假城里全都有。甚至连等级身份,在这个地方都可以被完全撕碎。所有的赏金猎人都能证明这一点,他们在帝国都是最最下等的人,没有关注,没有工作。
  可是在度假城,他们能住最舒服的单人间,能喝到最好喝的饮料,每天舒舒服服,完全没有压迫。
  而且随随便便拿出一样度假城内的东西,都是足矣震惊星际的存在。
  最重要的是,对于帝国内如同枷锁一般无处不在的阶级理念,悠闲自在的度假城就相当于世外桃源一样,看到的人不可能不心动。
  那么,当这一瑰宝被低等公民发现享受时,那些高高在上的高等人还能坐得住么?
  不可能的,他们会像苍蝇一样拼命往度假城里挤,会动用所有关系,求着放他们进来。
  对于这一点,布特深信不疑,因为当初他就是这么过来的。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都是,那两个影响力强大的人,愿意来到这里,亲自推开度假城的大门。
  可...布特迟疑地想道,那两个人,大河和深海,真的会来吗?
  他们真的会忤逆上司,赌上自己的奋斗这么久的前程,来到雾霭星吗?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6 00:00:00-2022-09-16 22:45: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呱五岁半啦 30瓶;yy才是yyds 20瓶;佳喵、最近一直好无聊 5瓶;咖啡豆、招财虎的星光、一笑奈何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五花肉焯水去腥, 葱姜蒜大火爆炒,炒香下肉,最后加入辣椒和调料。
  高温让蒜香辣味牢牢锁在五花肉中,年轻的小猪仔身上的肉香而不腻, 满满都是油脂的鲜亮。
  在闻野的家乡, 回锅肉是桌桌必备都一道菜。
  一道有水平的回锅肉, 只要摆上桌,香味便能霸道的传开百米。
  比如现在。
  地球文明灭绝之后的两百多年,星际世界的高等公民哈斯仍然无法抵抗回锅肉的味道。
  他严肃地坐在办公桌后,眼神却已经止不住第十八次瞟向回锅肉了。
  神明在上,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这么香?!
  作为贵族,哈斯经常会受邀前往皇宫,享受宴席。
  皇室宴席里可不会上营养液这种垃圾玩意儿, 那里只会上一些真正高端且无比珍贵的食物。
  哈斯就吃过一种表皮是红色的硬块状食物,是珍贵的前文明遗产, 名字叫做地瓜。
  前文明怎么烹调地瓜他并不清楚, 只知道皇室用清水煮出来的地瓜非常好吃!那是一种很奇妙的口感,跟营养液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每次咽下去后,还能品尝到无限回甘。当地瓜落进胃袋时,更能真切感受到自己是活着的。
  当然了,不仅仅有地瓜, 哈斯还幸运的享受过另一种绿色的瓜——黄瓜。
  那真的是另一段无与伦比的奇妙体验!
  但!
  无论是水煮地瓜还是水煮黄瓜, 都完全无法跟眼前这一道.....暂且称之为食物的东西相比拟!
  那种刺激又新奇的味道像小针似的不断扎在哈斯心脏上, 让他想要质问助手的话一个字也出来说不出来。
  常年混迹于高端社会的哈斯都已经这样了, 更别提从小到大只喝过廉价营养液的大河和深海了。
  俩人垂头站在办公桌旁, 头发丝挡住的眼睛直勾勾钉在盘子上。
  深海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那是送给我的。
  哈斯眼底黑沉沉的, 他用尽所有力气才将视线移开,移到了大河手里的箱子上。
  大河和深海各拿到了一个密封箱,深海的密封箱里装着的是一盘食物,那大河的呢?
  “打开。”
  哈斯哑着声音命令。
  大河紧了一下身体,缓慢将密封箱打开。
  凉拌黄瓜,蚝油生菜,还有另一个光屏。
  【送给最爱的两位博主的第一份礼物。】
  哈斯瞪大了眼睛,“蹭”一下窜了起来!
  “是、是黄瓜?!怎么可能!!”
  难道这个什么第一度假城是皇室把控建造的?
  不不不,那就更不可能了!皇室怎么可能越过自己,去找这么两个废物?
  可是别的势力是如何拿到黄瓜的?还有那个长得绿绿的...蔬菜对吧?这绝对是蔬菜!是真正的皇室成员才能够享用的蔬菜啊!
  哈斯觉得,事情严重了。
  他紧紧盯着眼前的凉拌黄瓜,黄瓜是注入过精神力的,长得异常清脆。
  削去表皮切成小块,加入捣碎的蒜末、辣椒碎、白醋等调料汁拌匀。黄瓜自带的清香甘甜被辣椒的辛辣完全包裹,只有凑近,就能闻到那股不一样的香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