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再等等,都说了是新人,应该还没找到离开的路。”另一名No.3的队员疯象安慰着,视线忽然落在擦肩而过的闻野身上。
  “咦?那人也是戴帽子的,会不会是他?”
  睡狗转头瞧了一眼,凉凉嗤了一声,“经理不是说是个没装备的穷鬼吗?刚开车过去的那个穿的比我都好看,肯定不是咱们要找的人。”
  “说的也是。”疯象越看越觉得闻野带的棒球帽好看,他在废土城就没见过那种样子的帽子。想手痒痒抢过来,又怕耽误找人的大事儿。
  想想还是算了,反正来那人一时半会走不了,找着新人之后再去抢帽子也来得及。
  哦对了,还有那双靴子,那双靴子也好看,必须全都抢过来!
  闻野不知道有人盯上了他的刚换上的新衣服,心情很好地开着车,沿地图规划的路径去往西区。
  雾霭星的动荡已经过去很久了,长时间的无人问津让文明城完全崩塌。奇诡的变异植物像菌落一样攀附在建筑表面,毒素侵噬地表,把道路画上古怪的的纹路。
  远处有不知名的异兽在嚎叫,阳光透过巨大又艳丽的植被撒在地上,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心神俱颤。
  这是一副和平之星的居民绝不可能见到的景象。
  一时间,闻野的各种想法层出不穷,手指不停在地图上做好标记。
  “这里可以将绕楼生长的粗大藤蔓扎成滑梯或索道,让人们从最高点滑下来。让我看看,13层.....肯定会很爽吧?”
  “巨型半圆状的花筒?里面还盛满了露水,那可以加固一下,做成一个天然的露水泉。这么大的花,一次性容纳五六十人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到时候一定写明白,这里禁止搓澡。”
  “天,毒菌已经把实验室侵噬成静止的七彩大烟花了。这里做一个全透明空中连廊一定很不错。让那些文明城的人近距离观赏不同毒菌的菌落生长,一定很受欢迎。”
  闻野一路走走停停,就算是穿越过许多世界的他,也依然会被这里的景色震撼。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废土城的面积比他想象的要大的多。光是一个西区,闻野转了大半天还没转完三分之一。
  这还是个大工程。
  手指轻轻点击方向盘,闻野决定先从最基础的设施开始。地方太大,就算是他,也无法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全部搞完。
  一边建设一边推广一边探索,是眼下最快捷省力的方式了。
  闻野随便找了个宽广的地方停下休息,从空间里取出两块腌制好的鸡肉烤上,又拿了两瓶桃汁喝。
  他准备加快速度,争取尽快把西区探索完。
  “希望能找到幸存者聚集地。”
  这也是闻野这一趟的目的之一。
  毕竟度假村仅靠他一个人肯定不行,空间里的设施又不会自动清扫。一旦有游客进入,那么各种维护、导游、打理都需要人力。
  招聘工人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招聘什么样的人、用多少星币招聘,还都得慢慢计划。
  肉香吸引了不少变异动物,那些长满肉瘤的异兽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闻野嫌烦,用S级晶核做了四堵空气墙,把所有的异兽全都吓跑了。
  喂饱肚子,将所有东西重新收进空间里。他再次驾驶电磁车,继续探索。
  之后的路途,他碰见不少赏金猎人的队伍。这些人每一个都算得上心狠手黑,一旦碰见异兽直接一炮就会轰上去。
  当听见电磁车的声音从附近响起时,猎人们便会立刻散开,同时举起枪/口瞄向声音来源的方向。
  不愧都是帝国通缉榜榜上有名的家伙,警惕,行动力强,为了钱不择手段,不惧怕大部分困难和危险。
  等等....这不就是「野外」导游必须具备的特质吗?
  闻野想起什么,突然低声笑了一下。
  他原本只想寻找些当地的幸存者们来干些杂工,现在看来,这些赏金猎人可能发挥的用处更大!
  还有猎人公会的背后人物,有渠道,有背景,有能力。这样的人干公会实在太没发展,还不如来给自己当度假城明面儿上的「老板」。
  他正需要一个能够替自己挡住所有「麻烦」的人。
  退休生活嘛,就该随意躺躺,没事儿收收钱,看看欢乐的人们。
  而不是跟麻烦的帝国纠缠不休。
  什么?如果那些人不同意怎么办?
  闻野拉足马力「轰」一声将车开了出去,不用刀尖舔血,不用每天面对异兽的尖牙和利爪。安全又稳定,甚至还会有大量员工福利。
  谁能拒绝一份有五险一金还早八晚五的工作呢?


第24章
  闻野一直转了两三天才把西区大概转完,因为没有人为干预的原因,大自然将这里每一个地区的景色都塑造的极为不同。他来来回回走着,根本看不腻。
  喂一遗憾的是,这一次并没有找到幸存者聚集地。
  也是,能在这里活下来的幸存者一定都是隐蔽能力点满的人。随随便便都能找到的肯定已经没了,无论是变异动物还是赏金猎人,对幸存者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闻野扭头往回开,招募幸存者的事暂时急不来。他要先回东区,去搞个人才引进。
  这时候已经临近中午,大部分猎人都已经外出狩猎了。整个东区看起来有些空荡,只有公会里还零星站着几个人。
  闻野径直走到晶核兑换区,虚拟光屏上依然亮着今日的晶核价格。
  【灰晶:90星币/1枚】
  【S级晶核:13000星币/1枚】
  【2S级晶核:请点击此处,经理将立刻赶来】
  S级晶核价格涨了?应该是需求量高,来兑换的猎人却少了。
  闻野不在乎三千五千的星币,他在乎的是下面一行字。
  有2S级晶核,可以直接跟经理面交。
  哦豁,他要的人才这不就来了么?
  闻野毫不犹豫点击屏幕,上面立刻显示出一个倒计时。
  【感谢您的付出,经理将在30秒内赶来。】
  “咚咚咚!”
  下楼梯的声音从弱到高,几乎在闻野按下按键的下一秒,一个高个儿男人便从二楼飞奔下来。大厅里的猎人听见声音,一时都好奇地看向楼梯。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来咱们先上楼.......??”
  高个儿男人一边说一边整理衣服,等跑下来抬头看见面前站着的人时,剩下的话一下子憋了回去。
  怎么是他?前两天那个很狂的S级新人!
  不对啊,No.3队的人不说要把人带回去教育么?这人为什么还在这里晃?真是一帮废物。
  经理一时有些凌乱,他才刚睡醒,听见系统的特殊提示音立刻就赶下来了,压根儿没来得及看监控是谁。
  在他潜意识里,能打到2S晶核的一共就那么五个队伍,他们互相都熟的不行,看不看是谁按了按钮并不重要。
  可没想到他下楼后居然看见了一张既陌生又熟悉的脸。
  .....这还是公会第一次有五强队之外的猎人按下那个按钮。
  经理脸色一瞬间变得有些难看,这人....该不会是耍他玩儿呢吧?哪有S级能够越级干死2S级的异兽?还是在没队友的情况下。
  越想越有可能,经理理了理袖子,居高临下地看着闻野说,“就你要换2S晶核?”
  闻野挑了挑眉,“是我。”
  不过他想换的不是2S,是3S。听这里的猎人说,公会还没有人打出来过3S晶核。那么他拿出一枚3S晶核来换一个人带走,不过分吧?
  经理:“你是新来的吧?有些规矩你可能还不懂。在猎人公会里是不允许撒谎的,戏耍经理更不可能!如果有人想靠坑蒙拐骗从我这里得到好处,那就别怪猎人公会发火!”
  经理冷笑,“相信我,新人,没人愿意承受猎人公会的怒火,那可是比死亡还要痛苦的一件事!”
  闻野是第一次见到经理,当然不知道经理脑子里都想了些什么。他只知道这个人除了长得让人讨厌了点,其余的地方看起来似乎还挺......正直?
  不仅正直,还敬业。
  首先不会给人开后门这件事就做得不错,还有就是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公会完全绑定在了一起。开口闭口不离公会,这样敬业的人才,简直太适合他的度假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